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身為粉絲警惕自己不要忘記某些事情

寺川貓貓(鯖虎) | 2021-03-01 03:28:03 | 巴幣 1506 | 人氣 164

  最近愛美的推特相當活躍,接連有各項活動的消息與附圖推文,本週日(2/28)對我來說更是相當驚喜的一天,除了出席預定播出的BanG Dream! Project 六週年節目更有比平常多幾倍的照片發文,整天因為這件事心情都很好。
  公布新的演唱會日期時,我竟然只有感到驚奇,直到看到版友的行程整理才察覺不對勁。驚覺自己只不過開始有些忙,心有些累就走火入魔一昧地想看到更多的偶像,而忽略自己關注她的初衷,以拙劣的文筆做紀錄以求自身不要再陷入這樣的心態。
  那個人的行程,從以前就是那麼多,不出現過的晚安推意味著繁忙的工作與不良的作息,起初得知時感到十分擔憂,後來卻逐漸麻痺,認為那已成常態,漸漸不會再特別關照這些點。
  即使如此,今年的行程不管怎麼看來都十分不妙,上次的活動比我想像中成功且有進步,但那人每一場活動一定要做到滿分的精神,想必會對身心靈造成很大的負擔吧,更別提那潛在的風險。比起各項活動的出席身影,真的希望她本人能夠善待自己、多休息一點,一定要健康的實現夢想。畢竟喜歡一個偶像是從那個人是健康且快樂的基礎出發,那才是身為粉絲的我們最大的心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