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再度使用樂淘服務

Deidara | 2021-02-28 23:57:04 | 巴幣 0 | 人氣 100

上次靠著樂淘買到絕版已久一直很想要的美竹蘭睡衣立牌。樂淘的介面真的很人性化,搜尋功能非常的好用,我用關鍵字找到了一個很不得了,我不知道但看了一定會很喜歡的商品-青葉摩卡的18+抱枕,還是2WAY材質的,有在問與答問了一些細節,賣家也很用心回答我,使用樂淘,在一定程度上能保障交易安全。樂淘的回饋很佛,這次也沒花太多錢就買到摩卡抱枕,只要想網購,一定第一個想到這家。比起其他網購還要被抽一堆運費、手續費,樂淘讓我抵掉一堆服務費、運費,甚至比裸買還要便宜一些,真的是太佛了

寫的很清楚的出貨資訊。

日本的報紙,日本的空氣,老婆就在裡面,還有寫的很用心的洗滌說明>////<
重點是緩衝做的非常用心,讓裡面的商品毫髮無傷。連個抱枕都要做緩衝,日本人做事真的很釘真(台)
內裡的設計非常人性化,是做隱藏式的拉鍊,一開始還真的找不到。非常友善用戶,與老婆接觸不會被割傷。
材質非常地絲滑、柔順,不過可能是塑膠材質的布料,有點臭,但用久了應該會變香。
我婆美如畫>///<
18+的部分也弄得很好(已打碼)不得不再誇獎客服很用心,打去問領貨問題,因為我過年人在台中,不在桃園,但也不確定收貨的時候會在哪裡。客服小姐就告訴我有保留倉儲可以用。真的非常用心,體貼顧客的需求,樂淘我一定買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