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明日方舟—絢麗奪目的星辰(12)

修斯 | 2021-02-21 21:01:33 | 巴幣 14 | 人氣 425


絢麗奪目的星辰(12)

前面章節請點開我的頭貼
—————————————

在那場令人印象深刻痛感也十足的漫談後,我也知道時間已經刻不容緩了。

但即使著急也沒辦法改變我的法杖已經斷裂的事實。

那時使用超量的源石技藝阻止大樓倒塌的結果,法杖承受不住超量動能,而率先崩毀。

當下就只有撿到頭芯的部分,現在看上去更是殘破不堪,更讓人感到難過、不捨。

那是父親當初在發現我具有源石技藝天賦後,特別訂做的是能強化源石技藝控制的法杖,所以更具意義。


但也因此使我長期搭配法杖的輔助使用源石技藝的緣故。

現在徒手操控的飄浮的力道非常弱,就光是只集中在手中的這節頭芯都沒辦法好好飄浮。

搖搖晃晃,歪歪斜斜,連正常的飄浮都顯得吃力。

又一次頭芯無情的落地,沈重的落地聲。
讓我咬牙直接用手銬甩打著地面。

「就算從最一開始的十秒鐘到現在的一分
鐘起跳,但又有什麼用?這樣的⋯⋯」

金屬的摩擦讓我感到疼痛甚至開始流出了鮮紅,但我依舊瘋狂的捶打。甚至一頭栽進地板

微微紅點與水滴混合成一體,我也才意識到我已經泣不成聲額頭也噴了血。

「少了法杖⋯⋯我就連最基本的飄浮法術都做不好了嗎!?」

下一秒。

咕嚕————聲音從還在隱隱作痛的腹部響起,更哀愁也更怒了。

「不要連在這種時候,都要這麼精確的提醒我肚子餓了啦!!」

接著又是持續五分鐘以上的捶打宣洩,最後實在是餓的沒力氣了,我癱坐在地喘氣。

明明知道自己不該這樣放任情緒亂消耗體力,但是⋯⋯

這時鐵門忽然開啟,領頭者是一位非常迷人、儀容端莊的金髮美人,她身上穿著我生平所見最時髦的灰色套裝上衣和白襯衫,美得毫無瑕疵。

「妳是誰?」

「我是主席的秘書,主席要我確保妳的健康。」

她挽著雙手揚了揚下巴,後頭兩位魁梧大漢各端著東西上前。

拉了一張桌子,鋪上了白布。

上頭擺了一個銀餐盤。上頭不但有塗上果醬的麵包,冒著熱氣的濃湯,甚至還有一大塊剛煎好的牛排。

這跟自己預料的差很多,以為他們會只丟一塊不需要用手就能吃的黑麵包。

但問題是我現在這副相連在一塊的手銬是要我怎麼使用刀叉?難道他們要餵我吃嗎?

可能是看出我的疑惑,金髮美人又拍了拍手。兩個人上前一個拿鑰匙解開我的手銬,另一個人則是抓著我的手上了新的手銬,傷口被壓迫到讓我叫出了聲。

同時沈重的落地聲讓我側目,原來這分開的手銬左右都栓了一顆很大的鐵球,拖著長長的鐵鍊。

「剛才徵得主席同意後,給妳改用這幅手銬,這樣在吃飯、梳洗上會稍微方便一點。」

金髮美人用冷淡的語氣說道,而我不發一語。

「換洗衣物也幫妳準備好了,梳洗完後把妳那件破爛的衣服換掉。居然穿著如此不知羞恥、擾亂社會風氣的衣服在外頭晃,看來設計這款服飾的人是靠下半身思考啊。」

「至於手腕上的傷,那是妳自己行為使然,必須自行承受後果。但額頭上的傷我必須處置。晚點洗完澡記得上藥,然後用粉底遮掩一下。所以我說胸大的真的都做事不動腦的嗎?」

聽完她攏長的抱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位姐姐讓我有種跟路濟亞主席很像的即視感。

「姐姐,要相信自己。請一定要加油喔。」

我握緊右手對她做了一個打氣的動作。而不知為何其他人也跟著我做了一樣的動作同時喊道:「請一定要加油~」

她被我們的話惱怒的大吼:「閉嘴!你們這群混蛋幹嘛跟她瞎攪和?」


吼完後的金髮姐姐發現自己失態連忙平復情緒,斬釘截鐵的把該說的說完。

「雖然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必要了,但我還是必須提醒妳,別想給我耍花招。吃飽後就給我去洗澡上藥然後睡覺!」

沈重的鐵門再次關上了,我看了看雙手栓著的手銬。最大的區別就是分別各綁了一顆看起來就很重的鐵球。鐵鍊長度很長是就算走到衛浴區域洗澡也都不會拖行到鐵球的距離。

這是傲慢的溫柔還是看準了我根本拖不動這些鐵球?或者以上皆是?

不管真正含義如何這都達到了相當程度的嘲諷效果。

在用餐的當下,我看這間單人套房的感覺也進一步的昇華了。

自己坐在這裡,看著自己的手繪地圖。

彷彿那些車來嚷往的街景就在眼前,而身旁自己緊緊挽住的是自己最在意的那個人。

縱使看不到他的表情也能欣賞他的不知所措的模樣。

而這也是最折磨人的地方,妳就只能想像,就是要讓妳知曉自己今後已經無法再過那種生活的事實。

還有什麼比近在眼前卻又無能為力只能乾瞪眼時,更讓人絕望?


「洗完澡就睡吧⋯⋯」

我喃喃道便拿起紙袋中的衣服,準備洗澡

但我又馬上遇到了難題,也再一次感受到「質素訪客」這套服裝的感官誘惑性與麻煩性。

鮮紅大衣底下是連身的緊身衣構成,而穿載的拉鍊又在背後,這讓脫的過程變得十分困難。手銬與鐵鍊相互拉扯纏繞,幾次讓自己險些被綑綁住,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自己有什麼特殊癖好。

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我照著那大鏡子直接雙手跩著領口提起用牙咬了一個破洞後緊接著奮力轉動身軀用力一扯。

緊身衣華麗的炸裂,本來不透風的肌膚瞬間獲得了解放身上只剩下單薄成套的黑色胸罩與底褲。

「從束縛中解放的感覺真好⋯⋯」

解決了麻煩的緊身衣,剩下的就簡單了,幸好這件胸罩是前扣式的。

在鏡子前脫完剩下的衣物後,一隻手勉強遮掩著胸口與私處,另一隻手則解開了頭帶與髮式,雙馬尾的束繩也鬆開任其垂下。

看著有些狼狽的自己我喃喃著:「對不起,我應該更愛護自己一點⋯⋯」

我對鏡子努力擠出燦爛的笑容然後轉身走進那簡陋的衛浴,雖然是臨時搭設,但至少還有安裝蓮蓬頭而非一支水龍頭。

乾淨的水沖刷全身,我仰起臉享受著如瀑布般迎頭灑下微小的水柱。

這間簡陋衛浴居然有熱水,這是意料之外的。

也許是熱水讓我思緒逐漸清晰了起來,甚至腦中還出現了自己的聲音。

有些人說那是良心,而我則稱它為「潛意識」。

而這也是我頭一次聽到它這麼兇悍且清晰的飆罵。

妳究竟在想什麼?就這樣乾脆的完全展露無遺。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安心院·安潔利娜,妳真的想清楚這麼做的後果嗎?
妳對他的真心誠意以及未來的一切就這麼輕易的拋棄了嗎?

對於潛意識的飆罵我不以為意,用香皂搓出來的泡泡玩了起來。

淋浴的水溫暖又舒服。嗯…我感覺可以一直待在這滾燙冒著煙的水柱底下,然後好好睡一覺。

水蒸氣,頓時充滿了整個空間。

—————————————

「怎麼整面玻璃都濕答答的?」
剛吃完晚飯回來的秘書看到雙面鏡充滿了水珠。

看到秘書回來正在聊天打屁的兩位守衛立刻起身一位回答道:

「因為剛才她洗了很燙的熱水挺長的一段時間,才導致雙面鏡上佈滿了水蒸氣。」

聽完報告金髮秘書有些惱火。

「不是告訴你們,如果她有什麼異常的舉動就要立刻回報的嗎?」

「可是她就乖乖的睡在床上啊。您自己瞧。」

的確,她們臨時趕工出來的衛浴空間並沒有用隔間,也沒有安裝排氣系統,只有小小的通風口,所以洗完澡後會這樣佈滿水蒸氣是很正常的。

而他們監視的視角正前方就是床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床上有微微的隆起,過長的長髮披散在枕頭兩側。束縛她的鐵球也是放在當初的位置一動也不動。

秘書還看到她穿的自己絕對穿不了的胸罩很不知廉恥的掛在床柱上。

的確看上去應該是睡著了,秘書才把剛剛爆火的情緒收起來說道:「那就繼續監視⋯⋯」

而正當秘書準備離開時,她的好耳朵聽到那成天發情下半身思考的守衛,又對監禁在裡頭的女孩有不純潔的幻想。

「話又說回來,現在這年紀的女孩身材是不是都這麼好啊?你那時候幫她上銬有摸到她的手手感一定很棒吧?」輕浮的話語,搭配他舔著嘴唇的模樣,這位守衛把自己的慾望一展無疑。

「她開放過了頭,就這樣把內衣褲丟在地上直接裸睡,又不是在拍情色電影。」有強迫症的守衛則是對她隨意丟置的私密衣物不太認同。

「少裝純潔了,你剛剛看到她脫衣服的時候尾巴也都搖到把地板給掃了一遍吧?」

「跟她的人一樣,連睡著都這麼端莊優雅的,一點起伏都沒有。的確讓人心動。」
他撇過頭繼續說著對她的感想,顯然是想逃避剛才的問題。

「不知道在送她離開前能不能讓我爽一把⋯⋯嗚。」

話還沒說完,一把冰冷的匕首伴隨著壓抑怒氣的嗓音壓著輕浮守衛的脖子上,然後伴隨著冰冷的低語:

「你如果嫌活膩了可以現在進去,我幫你錄影然後放在你的墓碑前。」

「真、真是對不起⋯⋯」輕浮守衛立刻道歉,另外一位守衛也立刻站起來鞠躬致歉。

在敘拉古,弱肉強食是基本,強者即是真理。就算是憑才能做事的帕勒莫評議會也沿用這個潛規則。而無疑,秘書是這裡最強的存在。也才能成為指揮這群守衛的上司。

威嚇完,秘書收起了匕首,收入自己的繫在大腿上的匕首套中。

守衛立刻主動拉了一張椅子讓秘書坐下,她盤著雙手再次端詳著裡頭的環境。

良久,她突然站了起來。

「鑰匙都在你們自己身上吧?」

「是的。您交給我們的大門、左銬、右銬都還在牆上好好的。要開門?」

「別拿了,那都是假的。」

「咦?」

「當初交給你們的鑰匙都是唬人用的。真正的鑰匙一直都在我手上。」

「真不愧是大姊。」

「誰是你大姊?動作快點!」

一行人立刻衝出監控室來到房間前,秘書拉看上頭的監視小門,對裡頭喊了女孩的名字。

但床上的人沒有反應依舊維持著原來的睡姿,秘書想也不想立刻打開了鐵門。

鐵門摔在牆上發出巨大聲響,緊接著秘書什麼話也沒說就衝了進去。一腳直接踢翻了床。

守衛見狀忍不住驚呼著:

「大姐啊,就算人家睡昏頭沒有理睬妳,妳也不必這樣一腳直接⋯⋯⋯哇!!」

話還沒說完,一顆披頭散髮的人頭直接滾到他面前,讓他嚇的大叫。

「蠢貨!看清楚一點!」

守衛微微低下頭睜開眼睛才看清那人頭的面目,並沒有血流如柱的可怕場面。

那是使用肥皂、牙膏、衛生紙拼黏的假人頭,還為了看上去更逼真,不止髮飾甚至還有她的頭髮都掛在上頭,上頭還塗了一層秘書借給她的皮膚色的粉底。

「假、假人頭?」

「怎麼可能?」

秘書撿起地上兩根細小的鐵條,她很清楚這東西是什麼部件的零件。

那是手銬內側暗藏的暗鎖的零件。

手銬這東西是都會有明鎖與暗鎖兩個部件
鎖上暗鎖後搭配明鎖,才是真正牢固的手銬。

當然有輔助工具的話這手銬也還是打的開的。但關鍵在於是已當時的環境,她是怎麼做到的?

正當她轉頭看向雙面鏡時,看到微笑旁邊的那倉促下寫的文字留言讓她氣的直接一拳砸爆了雙面鏡。

「那個⋯⋯臭婊子!!」

她這輩子將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屈辱,她誓言一定要親手扭斷她的脖子。

上頭的內容是:

Buonanotte(祝妳有個美好的夜晚)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畫中人結束,又能迎接寶貴的長草期。
距離兩週年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再讓我們一起快樂長草迎接兩週年的限定卡池吧。



這次是否有讓你們,在內心的想像世界大飽眼福了呢?

如果沒有那就是讀的不夠仔細,分享出去然後再讀個二十遍。

至於後半的詳細讓我在下集好好解析吧,因為為了寫前面的鏡頭讓我耗盡了大半腦力。因為要不斷反覆改寫來確認鏡頭不會從保護級立刻變成限制級。

或者有人想直接贊助我讓我直接寫車車呢?

畢竟,色慾就是創作的原動力。

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我是修斯,我們下次見。


圖源

https://www.pixiv.net/en/artworks/86698422

https://www.pixiv.net/en/artworks/87348048

https://www.pixiv.net/en/artworks/85845694



創作回應

伊凡尼古拉斯
整篇文章的呈現如果先把美妙軀體的部分先拿起來,充滿著更多的堅強意志存在...
真的很直接的讓我想起那句鼓勵過自己的話:「不要着急,不要停止思考,不要放棄活下去的念頭。」
不易被安心院安潔莉娜娜美妙的年紀和軀體給騙了,安潔莉娜的意志可是比那柔軟的軀體要堅定百倍,能讓人好好迷上的內在(嘿嘿)也是好女人的條件之一啊!
2021-02-21 22:29:2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2-22 11:23: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