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歷程] 真三國無雙onling 升校尉

微塵 | 2008-04-05 02:20:12 | 巴幣 0 | 人氣 319

今天莫名有個自稱是主傅的人跑來我家說可以升校尉,所以忍不住就跑去升。

武器: 鐵劍.改 攻3 防2
道具: 玄武甲 (提升防禦力)

過程:
  一開始就跟原po一樣,迷路在四個據點,等到老大出馬,只剩下7:30秒,趕緊衝到關老大的位置,在之前當然是先強化攻擊跟防禦到滿,原先想打個攻擊2倍再吃個玉璽送老大上路,沒想到關老大看穿我的意圖,冷不防從我背後砍了一刀,嚇出我一身冷汗,當下直覺就回砍了幾刀,但是發現沒甚麼用,正轉身逃跑,瞬間又來兩刀,糟糕!難道要回據點了嗎?幸好,留下短短紅血撐住,趕緊逃命,打破箱子吃玉璽,很快的,關老大又從後面追上,這次我看穿了他的意圖,來個回馬槍, 真.無雙亂舞!
~( ̄▽ ̄)~(_△_)~( ̄▽ ̄)~(_△_)~( ̄▽ ̄)~.....
只見關老大被我"飄"在空中,毫無回擊之力,在我收招之前,關老大也沒血了,最後一下把關老大打飛出城牆,掉下去了。

結語:
  忘了還剩幾分鐘,但是評價也是S,第一次打就順利過關,升等校尉之後,卻連輸了幾場,這大概是對關老爺不敬的良心不安的影響吧(笑)

創作回應

羅斯克森
只有要過都是S達成@@

不過我記得關羽不是有陽炎化...會飄嗎QQ
2008-06-12 23:56: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