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IY- 奶油黏土

ڰ☸金蘋果♥〞 | 2021-02-09 19:55:28 | 巴幣 38 | 人氣 441

上周跑去學習了奶油黏土擠花,跟先前的捏塑有很大的不同,但我依然非常喜歡。

之前學習捏塑的時候老師有準備詳細的講義,講義上也有不少照片未來可以複習。但是奶油土的講義就沒那麼多步驟圖了,要靠不斷的練習來掌握手感。


而且捏塑的時候,衣服上的棉絮我會一直挑一直挑,花不少功夫,又要再黏土乾硬前塑形,奶油土都包裹起來就沒這問題。


是說大家若有想要學習手做一定要多諮詢,這種用進口材料的手做課程都很貴,一般來說都有公定價,結果有個老師學費硬生生比其他的貴$2500。

後來選一個從我家出發搭公車只要1站的,只是上完的隔天臉書又跳一家出來,離我家超近走路就到。

↑擴香石

作品我目前怕積灰塵都收起來了,只把這個掛在房間。

這是用剩餘的花朵跟擴香石組裝出來的作品,薰衣草、玫瑰、玻斯菊,底部的擴香石其實是用2個模具做出來的。想說之後多做一些,再找店家寄賣;希望能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