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致 青春☆我多想告訴妳:嗨,好久不見

浪客Orz | 2021-01-28 14:09:01 | 巴幣 0 | 人氣 140


到了典家門口看了空地上的車都沒有她家的車,開始有點緊張了,腳步有點急的走到後院看了看,看見屋裡的人都不認識,心想:她是不是搬家了?她是不是不住在這了,並小跑步的到前門準備按電鈴詢問,在奔跑的幾秒一直思考著如何開口詢問?
(妳好,請問這家原屋主是搬家吧?)
(哦因為這間原屋主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想找到她,請問有聯繫資訊嗎?)


到了門口剛剛心想的還來不及脫口詢問,即看到熟悉的背影在掃地,那人掃一掃轉過身來看見了她:妳怎麼會找到這裡?

:嗨,阿姨,好久不見。好久之前她有帶我來過

阿姨:喔對哦,我都忘記這件事了,那妳來幹嘛?

:來.... 看看

阿姨:進來吧!

進到典家裡面後,看四周一切的環境,有些許的改變,這時剛好碰見她弟弟,長的好高了,但那俊俏的五官及白皙的皮膚依然沒變,稍稍成熟了些像個大男人。

與典媽走在走廊,那走廊的樣式像學校的走廊,並走到了一間開著門的房間外停了下來閒聊著,又看見她妹妹拿著掃把畚斗走過來對著她媽媽說話時並看見身旁的我,四目相交妹妹像是認出我來似的,但卻沒有搭任何的話語。

妹妹講一講話離開後我也繼續和阿姨聊天,幫忙用腳堆著地板上的垃圾,並看見房間內的她與她先生正在說話著。恩........她變胖了,有肚子了,看起來像是有孩子的胖,難道是...

想著想,反正她幸福就好了,是什麼狀況也都與我無關~


阿姨發現我看見典了,沒說話的帶著我往走廊上繼續走著,在我才剛轉身要走幾步路時同時留意到典好像也有看見我,因為她走出房間看著我和她母親的背影,在背影中她與她母親對話著。

阿姨沒回頭也沒轉身的說著話,我也沒回頭的背對著聽著,阿姨說完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過不久她還是來了,她裝沒事的走到她母親旁邊,像是說些什麼順便確認是不是我。

她看見我了,卻裝不認識的一句話都沒說。



反倒是她先生看了我一眼後問:媽,這是誰啊?

阿姨:這是我同學~ 怎麼樣,很年輕吧!

典先生:這保養得太好了吧!難怪媽也會保養成這樣


阿姨個子嬌小,也很會保養所以看起來一點都與實際年齡相差至少10-15歲。



接著我和阿姨就走出家外,阿姨切入重點問起了:那妳來在要幹嘛?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她,我知道她過得很好很幸福,我很開心,看到她像是看見老朋友吧

阿姨:妳,後來怎麼樣了?

:我後來沒多久就出國了,出國一年多的時候有發訊息給予祝福的話語,但她沒有回覆

阿姨:妳知道本來妳這性向就會比較辛苦,還有她想要孩子的想法與宗教信仰這些都是問題,妳們這樣孩子怎麼來?

:是啊......... 您說的確實都是存在性的問題

:其實前陣子我有試著發訊息給她,但她一樣沒有回應,或許把我拉黑了吧!其實我只是想..... 不想失去這麼熟悉的朋友吧






醒了,而對於為什麼會醒了這件事有些許的動怒,櫟再試著把眼睛閉上告訴自己繼續夢,她想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是真的想知道!




但,未果。



她,看見了什麼?

不想失去這麼熟悉的朋友,是熟悉嗎?

其實並不然,因為至今彼此都在成長著,她熟悉的是記憶中有關她的一切。
#G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