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熱水澡】

Komi(貴霜雜食動物) | 2021-01-26 07:15:01 | 巴幣 58 | 人氣 362



    有關我這次三度回歸青年論壇的原因,要感謝艾教授的邀約。過去一個禮拜就給我打了四五通越洋電話,盛情難卻,我都替他家的電費捉急,不來豈不辜負人家錢包。(全場一片笑聲) 好了,各位稍安勿躁。我會來的第二個原因,是最近有傳言指出,我是「紫原第一大藥頭」。欸,這個就算讓我搭紅眼班機,我也非澄清一下誤會不可。我想說,傑尼斯生產的是醫療器材,還有手機——如果手機能夠算毒藥的話。但對於手機的使用把控不好,以至於上了癮,那位網友本身必須負最大的責任。還有,我真的不是藥頭好嗎! (全場再度爆笑)

    講到手機,眾所皆知傑尼斯是從製造業起家的,後來我們也自己設計晶片。雖然代工創造了可觀的收益,主控權總歸是落在別人的手上,唯獨上游的公司發單,才有我們表現的機會,而利潤終究還是有限。所以,由研發到銷售,我們決定一手包辦。在場的朋友,手機是傑尼斯的,可以跟我揮個手嗎? (滿意地笑了) 我想起很多人問過我一道問題,或許台下的你們抱著相同的疑問。「欸,阿光,你們家東西賣得這麼便宜,你到底要賺什麼啊?」我舉生活化一點的例子好了。寒冷的冬天洗熱水澡,淋浴間裡一片暖和,明明怕燒好的熱水不夠用,等等尚有急事要處理,這時你看向蓮蓬頭,捨不得關水,想說再沖三十秒好了——我們圖的,就是這三十秒(......的水費)。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只要有人推遲享樂結束的時間,我們便有利可圖,至於提供的那些比熱水澡更高級的服務自然不必多說。而且,嗯,手機只會越來越薄,內建越多功能但價格變得越低,說不定你家蓮蓬頭有一天還能夠按摩身體。我們不求一次能作成多大的生意,只求下次你有需要的時候還會回來找我們,這就是口碑。關於其中的內幕,下面容我跟你們分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實驗證實熱水澡可以有效減緩時空流速(X
2021-01-26 07:35:22
Komi(貴霜雜食動物)
而排水孔就是超大質量黑洞,故時空會變慢,得證(X
2021-01-26 09:37: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細水長流流久了也能發大財ww
2021-01-26 07:36:02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好多小元寶ww
2021-01-26 09:3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