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戰女×忍×忍外=2046】酒出茉梨

瞇眼喵太郎 | 2021-01-03 07:39:53 | 巴幣 114 | 人氣 226

Mini story:

  《續 沙耶 Mini story 》2046 年某日清晨,中美洲尤加敦半島,馬雅文明遺址,無窮無盡的異形從各個金字塔裏面竄出來!美軍已經被幹到搖搖欲墜,星守戰士除了老師以外全員出動!!守住戰線不讓那群致命怪物越雷池一步進入市區!!!
  隊長百合已經變身成成年型態衝在最前面,異形來一隻剁一隻!花音和詩穗與她一同打前鋒,金絲雀色的光彈和鈷藍色的水晶鎗刀一同在最先鋒炫目閃耀!胡桃就在先鋒隊三人後面用「念」操作植物纏住異形,然後被束縛的衰洨接著就是被「白羽正宗」制裁,小望在其後與她聯手開轟!
『 { 臺語 } 幹你娘咧!!』方晴一個橫斬用太刀給三隻腰斬!
一隻要給她背後偷襲,澪武握緊「時儀王權」一拳下去把牠揍成喜憨兒:『死梗衰鬼仔,食屎嚟 { 廣東話:找死衰洨臉,吃屎吧 }!!!』同時遙香和小昂也在她們身邊威猛橫掃!
心美帶著艾可與亞可壓制右翼!小楓再度發揮驚人本領單槍匹馬壓制左翼!!美玖與苦樂可在正中間維持全班陣形不要被打散。
後列烏拉拉和喬安娜建魔法護牆守住退路,烏拉拉只要有機會就是召喚光之劍轟殺湊近的異形!喬安娜則是視情況改變武器:打遠用杖、打近用劍,有幾次還驚險的把要去插烏拉拉的異形頭側打洞!!
烏拉拉:『幹得漂亮!』
喬安娜:『不客氣!!』
這時倖存的唯一一隊美軍小隊逃到退路附近,隊長羅勃特大佐與沙耶殿後架起步鎗開轟,可是有一批異形蜂湧而至,就要殺到!羅勃特彈盡的瞬間蜜雪兒衝上來展開「圓」撐住,同時舉起魔杖出絕技轟回去:『「繪影璇繞(ドローイングサークル)!!』奶油色的魔法大光彈對眼前這票異形的腳下轟,牠們馬上被炸成半身不遂!於此同時國二組領隊小櫻帶著日向、莎朵霓外加一隻克蘿依衝過來幫忙:『克蘿依攻俺左邊,莎朵霓攻俺右邊!日向,妳去掩護美軍撤退!!』
日向:『好!!』
羅勃特用日文對著小櫻答謝:『朧小姐,感激不盡!』
『客套話以後再說!』小櫻語畢,趁著一個兩位大鐮刀手鏖戰正盛的機會打開榴彈銃砲的彈巢:『藤宮櫻請求司令室傳送 6 顆屬性榴彈!』
八雲老師馬上支援:『立刻執行!』彈藥到手後,小櫻把第 7 發「那個」擺在最後一炮的位置,6 枚榴彈全部上去了後用銃炮電腦訂定屬性彈的元素靈,「朱櫻」銃炮右邊的觸控螢幕顯示七發轉輪彈穴裏面有 6 個冰結晶圖樣以及 1 個刺眼的紅色驚歎號。
看著海量異形源源不絕從金字塔冒出來,美玖附近的美紗希說道:『差不多該用了!』
『好!』美紀把巨劍換到左手,同時看到了苦樂可已經是雙眼開光的暴走狀態(她只要變為狂戰士模式就會瘋狂揮劍直到戰死為止!):『變身!』
『「星衣芙蘿菈・希望(せいいフローラ・エルピス)」!!』兩人化身白衣型態後立刻飛到空中出能夠治癒人類的合體聖光術:『「光之友情(エレナ・アミスター)」!!!』究極聖光如同太陽三次閃耀的同時,大家都注意到了:有些異形用雙掌擋住額頭,等招式結束的瞬間再開掌繼續猛襲!怪物們除了被氣勁稍稍推遠以外根本就沒有受到甚麼傷害!!
司令室坐在八雲老師左邊的明日葉驚呼:『牠們已經知道這招要怎麼防了!?』
美紀大驚:『怎麼會!?!?』
『只好一個一個殺了!美紀!!』美紗希與愛人分頭降落到小楓旁邊幫忙。
『好!』美紀答應了後則飛到後列旁邊,極速 8 字形飛翔掃斷要越界的敵群!羅勃特帶著全隊美軍到達退路 光束傳送離開了後,日向從護封陣內繞到另一邊去幫美紀,沙耶也把步鎗甩到背後,掏出雙鎗開光彈給一隻隻逼近的異形爆頭!
『哈啊啊啊啊!屬性彈版,』小櫻高高跳起,滯空把炮口斜對著地板:『「無盡曙光・氷(カウントスパレット・アイス」!!』金色電磁砲轟到地面炸開一個冰藍色的旭日,範圍內的異形全變成冰雕!剛好幫到克蘿依、莎朵霓還有附近的小楓,她們立刻亂舞把這堆急凍冰棒打碎!
  嘰呀啊啊啊啊啊啊!!!!!金字塔跑出了一隻巨大的異形,花音護著詩穗連射的同時驚道:『異形女王!?』
『魔王終於登場了嗎?!』假面百合掄起大劍就是砍!沒想到劍鋒敲中的瞬間牠的表皮閃了一下金光就把神器艾維登斯彈開:『什!!?!』
詩穗連忙和花音一起送出光彈保護百合:『這隻女王和去年臺灣那一隻一樣會念能力!?』
『可惡…杏子!…』百合急忙之中忘了要加「老師」敬稱,
花音:『臺灣那一隻妳是怎麼殺掉的??!』
坐在御劍老師右邊的杏子答道:『針對一個點 使出氣非常銳利的攻擊 可以破牠的「堅」!』
百合把大劍換到左手:『那就、御劍老師,屠龍劍!』
『立刻執行!』御劍火速傳送四星武器到百合的右手,而她就要發威開幹!

白、紅、黑三隻異形趁美玖落單之時圍攻她,場面非常驚險!
後列的喬安娜看到了驚叫:『美玖!?』
『可惡…』烏拉拉正要出手,就看到了一個穿著卡其色教師服的女老師脫掉高跟鞋赤腳跑去、撕開自己的迷你裙露出藍白條紋內褲狂奔!紅異形已經壓制美玖,尾針從後下方探出胯下,就要插入她的下體!!
『召喚・「勿忘草」!』茉梨接下白色巨劍以後一擊對著三隻異形掃去:『不准動我的學生~~~!!!』巨劍一斬三隻齊斷!
『甚麼時候過去的!?』坐在衆老師中間位置後面的OO老師驚道,理事長就站在他的旁邊。
紅異形斷開後異形病毒飄出,茉梨張開「圓」保護美玖,舉起劍鋒劍尖向前:『「光之友情(エレナ・アミスター)」!!!』閃耀的聖光直接讓紅色血塵灰飛煙滅!異形病毒蒸發了後,大家都看到了長髮的茉梨穿著白色的星光套裝,帥氣無比、英氣逼人!!
八雲老師:『茉梨!?…』
『還能夠變身成星守戰士!?』御劍老師又驚又喜。
(不是只有她能變啦…)杏子忍住卡在喉嚨的吐槽,幫忙注意附近還有甚麼危機:『茉梨!離妳最近的苦樂可已經快要燒壞了!』
『收到!』茉梨把美玖牽起來:『沒事吧?』
『沒事!』美玖感動落淚。
茉梨衝到苦樂可身邊,在她用兩手劍掃斷一隻白異形的同時也左手出劍斬首一隻黑異形,把勿忘草巨劍壓到她的焰形兩手大劍上使之停住,茉梨右掌貼住苦樂可的左後肩讓氣循環,把她的怒氣吸走、把自己的精氣輸給她。
就在苦樂可解除狂戰士狀態的同時,異形女王非常異樣地撇開先鋒隊直朝茉梨衝來,百合等三人沒得阻止,胡桃擋在牠面前召喚無數藤蔓要纏住牠,女王只是用蠻力就把木根全扯斷,對著胡桃噴出一加侖強酸!小望急忙抱著胡桃往旁邊閃避開!!在牠跑過的時候胡桃喃喃道:『牠在害怕…茉梨老師…』
司令室OO老師聽了道:『害怕茉梨老師?…』
異形女王一發尾鞭抽打遙香,她架起關刀擋著被打飛的時候小昂撐住她!『喝呀!』方晴出「飛燕」一發空中斬首對著牠的頸子撞去,卻完全破不了牠的「堅」被彈飛,澪武跳起公主抱接住她!
『 ॐ आरियाँ फद्हूँ 』茉梨頌唸三界真言,右劍劍鋒附著一紅一藍兩顆電光球、左掌金色電光球,在異形女王衝到面前時送出無敵絕技:『「三擊俱滅(トライエンド)」!!!』
她揮出兩劍後再左掌轟出,三顆電光球在牠左胸的同一個點爆開,全員在此時得到了勿忘草的祝福,茉梨舉起巨劍,劍尖在同一個點刺入!就在異形女王四隻怪手握住茉梨、張開大口要噴射口器刺殺她俏臉的時候,她直接在牠體內發動絕技:『「滿月風暴(ルナ・テンペスト)」!!』金色的核爆炸開,徹底破壞異形女王的念!!!把牠與附近的雜碎們通通轟成齏粉!!!!星守戰士們士氣大振,佔全部異形總數八成的二代異形 ( Alien Warrior ) 見首腦死了,旋即撤退躲入金字塔不再死戰;場上剩下來的怪咖只有獨立行動的初代異形 ( Big Chap ) 跟攻擊慾望極端高的白異形 ( Neomorph ),靠著茉梨絕技加持的無敵時間,全員乘機重整態勢,再花二十分鐘就把敵怪盡皆淨空。最後美軍增援回來,靠離子武器封鎖金字塔,戰鬥便結束了。
  告別美軍之後,全班傳送回司令室,穿著護士服的蓮華跟著披著白袍的艾里佳等著治療傷兵,和大家一起盛讚茉梨的神蹟,同時星守班國一組全員 9 人都沒有傷亡,令每個學姊通通欣慰無比,開始歡樂慶祝戰鬥勝利。

※ fin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