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Grand Carnival心得和討論

邪風 | 2021-01-01 21:17:34 | 巴幣 40 | 人氣 1386

2021年來到了,希望今年也能過得順利,這次Fate新年放送中撥放了FGO的嘉年華動畫,依舊還是沒讓人失望啊,就是可惜有點短,之後的劇情還要等六月和八月。


開頭是十分熟悉的咖啡廳,不過這次愛爾奎特喵變成了女主X喵!!!XD

尼祿(月姬的那位)喵變成了王哈喵,當然二者都是同聲優。XD

掃地的點頭喵變成了芙蘭喵,粉毛喵則是成了卡蜜拉喵。XD
可惜那隻宅男喵沒有戲份啊。XD


然後就是終於在動畫中看到非人類惡版的女立香也就是咕噠子了!!!果然去掉人類惡版形象,咕噠子真的是很可愛啊,雖然本集其形象還是有點奇葩,尤其是她和瑪修開始的那段對話。XD

恩,當鏡頭帶到庫夫臨時我就大概能猜到,接者............哈哈哈,庫醬啊,你怎麼又死啦!!!果然只要是嘉年華就是注定和他過不去了,而且這次還迫害到了術職和狂王庫夫林,還有不同配音的F/P庫夫林,接者就看看之後幾集是否還會繼續這優良傳統了。XD

想不到咕噠子竟然喜歡赤兔,還把他給餵杯到100級了,恩......為啥總覺得之後會有很.....奇特題材的本本出來啊。


除了庫夫林,同配音的俄里翁(熊熊版)這次也是死了兩次,第一次頭都掉了,當然那是他自找的,唉,好歹你本人還是弓階扛霸子啊。

製作組很了解男性看官們的需求呢,做得好,然後,魯傑羅,你老婆的屁股.....非常棒。

太犯規了啦!!!帝王花大成那樣這距離的跑步不贏才奇怪。

上方埃及神獸對戰希臘鋼彈,下方兩位貢蒂之子正在進行殺人乒乓球,場面簡直火爆到英靈座了。

和當初第一集幻想嘉年華一樣,這次比賽場地被打得滿目瘡痍,卻還是有人在原地宛如沒事,上次是愛爾奎特,這次.....是吃東西吃的很香的阿爾托莉雅,說實話看到這也是滿欣慰的,雖然目前FGO遊戲阿爾托莉雅本人戲份真心少,但這次還是有戲份。

突然被圓桌抬起來的吾王表情好可愛!!!!

尼祿和她的座騎基多拉!!(謎:並不是),說真的,你們這組配大聲公唱個歌估計就能至霸全場了。


騎馬打仗的幾個對戰組合
體術無敵VS蘿莉組,前面還有仇尺二階VS教師組
法蘭西萬歲VS幹掉他!!Berserker!!!
故事組VS文藝少女
Fate gander order咕噠咕噠:內戰,話說小Nobu是三星以上?!
絕對魔獸戰線VS艾爾梅洛二世事件簿
雖然不知是有誰當馬,但般度族和俱盧族之戰又又又開打了!!!!

紅藍Saber的宿命之爭(謎:並沒有),到底是藍勝於紅,還是青劍已死、紅劍當立呢?!!!

這集應該是瑪修在官方作品中殘念表情出現最多的一次了。XD

不愧是阿爾托莉雅,當初A組最多也就把南極迦勒底室內打爆,這次靠咖哩棒的力量就讓整個迦勒底飛至更高處了!!!!!

最後活下來並讚頌太陽的高文,話說高文卿你這集形象變得好諧星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雖然再怎樣都比第六章劇場版.......好太多了。


呼,看下來真的是很好,而且再怎樣都比過去幾個Fate動畫集數和最近的第六章劇場版好很多,期待之後的新劇情。





最後雖然和FGO無關,但更叫人高興到想哭的消息..........





月姬重製版真的要出啦~!!!!!!

謝謝蘑菇、謝謝武內社長,我就知道你們不會忘記這個,真心希望藉此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月姬這個真的讓型月成功的名作。
雖然可惜的是這次沒有PC版,角色配音大換血還有愛爾奎特公主的長裙沒有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沒說游泳
2021-01-02 12:26:33
邪風
泳裝那邊一時想不到能說啥就沒說,不好意思。
2021-01-02 12:28:37
藍天煌
從lancer死了進化到庫夫林們死了外加迫害同聲優的熊
2021-01-02 21:16:17
邪風
這叫做保存並傳承優良傳統然後把它改良發揚光大。(謎:別瞎掰好嗎?)
2021-01-02 21:26:48
潔美娜
官方小氣不解釋
2021-01-07 11:3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