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8)

kaze | 2021-01-01 19:10:51 | 巴幣 2552 | 人氣 926


(208)戰後的重建

來自歐姆吸收長期駐守在奧德這座城市的靈魂以及因為龍裔入侵死傷的民眾留下的魂魄,以及加入了因蘭登會長發動的『原初回歸』,那抹除一切的特性融入『野火炮』,讓這毀滅一座城市的炮擊,有了抹殺可以無限再生力量的怪物巨龍傀儡的能力。

怪物龍被強力炮擊吞沒後,消失的一丁點也不剩...

伴隨的月的消失,歐姆的魔力也隨之耗盡...,從半空中失去魔力之火的反作用力支撐開始掉落。

「糟糕!那個笨徒弟...」
安姆思塔見狀,想要趕過去救援,不過單靠她現在的體力,根本沒有氣可以讓她高速移動到歐姆掉落的位置。

一個橙色短髮的女僕踩著噴發出銀色之氣的『凌空躍步』衝上半空,接下了墜落的歐姆。

「趕上了...,歐姆大人...」
接下昏厥中歐姆的人正是哈如坎音家的現任女僕長,銀禎小姐。
「還好歐珥老爺的吩咐說,一定要注意您會趕過來的。」

銀禎看向了觀眾席上的貴賓席,解除睡眠的魔法甦醒後的歐珥老爺與莉多夫人正接受其他女僕的保護。

銀禎安穩落地,全場的百姓與各方名人,這才回過神來開始鼓掌著。

他們並不清楚歐姆在這場戰鬥中做了多少的努力和付出,但在現場唯一的希望,王國最高位的傭兵之長,蘭登無法在戰鬥的時候,出現了如此強大的怪物,歐姆卻憑一己之力,將其完美擊敗,免於大家遭受怪物侵害,歐姆無疑是一名英雄。

大家紛紛地為表感激與崇拜之意的鼓掌起來。

「這是..?」
雅瑪不解著全場這舉動的意義,不過自己似乎也被這群眾效應而感動起來。

「大家對英雄至上的最高敬意。」
巴納斯瞇著眼睛微笑著說道。
「新生代的英雄,勇者該有殊榮就暫時讓給你吧,有趣的小子。」

「這傢伙,還挺能幹的...」
安姆思塔不禁笑了出來,對於歐姆的魯莽與成功感到欣喜又不可思議。


「果然老夫沒看錯人...」
蘭登老爺子半跪了下來,閉目養神著。

「老頭子...」

「他只是累了,讓他好好休息吧!這是這場戰鬥中最大支柱應該獲得的。」
『魔羯』之卡比寇諾,這位老人家不知何時來到了蘭登會長身旁,開始使用魔法治療蘭登會長。

王國軍的人手與會場上本來設置的騎士團很快地介入的維持秩序和安排救護人員。.

在歐珥老爺的指示下,女僕們過去引領用公主抱抱著歐姆的銀禎,以及虛弱的安姆思塔到一旁的劃分出來的安置區域休息,免於受到百姓與部分人士的崇拜觀望和騷擾。

安姆思塔發楞著,雖然作為一名資深的傭兵,經歷了各種殺戮、驚險和戰鬥,但此次戰鬥這種千鈞一髮就無法挽回一切的情勢,她還是第一次這麼感覺無力。

或許曾有覺得懊悔和可惜,但這一次...

「我也得變得更強才可以。」
安姆思塔不自覺自己已經可以和里奧並肩,她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此次的戰爭中不只是看見了會長的最強一擊,里奧的真正實力,更還有潛藏已久的『烈火護衛隊』和『神鳥聖殿教會』的『聖羽六刃』所持有的戰力和程度。

再加上這個不斷在短時間內暴漲實力的徒弟。

安姆思塔都覺得不能再這樣懈怠和自滿了。

望著走向牆邊出口的雅瑪和巴納斯,安姆思塔本想去致謝的,但卻又覺得彆扭;畢竟雖然短暫的合作,也接受過對方的幫忙,似乎把彼此幫作夥伴了,但實際檯面上的政治立場來看,她也不該那麼接近『教會』的高層幹部。

因此安姆思塔猶疑著,作為接受了那麼多幫助的公會一方,即使不能以公會名義道謝,也想以自身的名義打聲招呼。


而雅瑪與巴納斯走進了外圍觀眾席下的通道中,走道的轉角處站著一名身材豐滿,綁著酒紅色長馬尾的露出勻稱肉實大腿的性感女修道者。

「歌雯大姊?妳怎麼會出現在這?」
雅瑪故意裝作吃驚的樣子打招呼著。

「哼哼?呵呵!小雅瑪還真敢說呀,雖然你們沒有支援我的義務,但職權上,可沒有在我管制區域亂搞的權力喔。」
歌雯嘟著嘴也是明顯假裝生氣地說教著。

「真是抱歉呀,那麼混亂的情況下,就隨興發揮了一下。」
雅瑪依舊裝傻的說道。

「是嘛?兩位聽下頭的孩子說,似乎兩位有著卓越的表現喔。」
歌雯表現有些要腦的神情說。

「該死...歌雯大姊的眼線還真多...」
雅瑪深知吃鱉,果然對方更加道高一丈。

「畢竟是人家的管轄區域,我们做什麼都是會被加倍注目的。」
巴納斯不意外歌雯這一點小心機,似乎他自身或是說深知『聖羽六刃』的彼此都是互相牽制的立場。
「但即便如此,也不代表我們沒有辯解的機會」
巴納斯瞇著的眼睛微微露出眼白,閃耀著凶光。

「嗚呀!小巴納也太可怕了吧!我可沒有找碴的意思。」
歌雯假裝害怕的抱著胸口縮著身體,撐起的胸口感覺像是擠得圓潤的皮球要迸出雙臂與修道服。

雅瑪的視線都不知道看哪裡才好,只能說雖然感覺只有下半身露出的膚色居多,上半身包的紮實的修道服,卻也感覺十分情色。

「什麼問題...?」
雅瑪尷尬的反問。

「嗯,這可是我跟小雅瑪的小秘密...」
歌雯語帶挑逗的湊到雅瑪的耳邊說道;不過故意說得很大聲,讓巴納斯知道。

「我明白了,我先回黎明大教堂去休息了,兩位慢慢來。」
巴納斯收起了凶光,恢復瞇瞇眼的笑容,單手揮了輝,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喂!巴納斯!別拋下我...」
正當雅瑪覺得不妥的時候,歌雯卻直接抱住了雅瑪的手臂,雅瑪感覺右手陷入了一團溫熱之中,全身的傳達到那手臂感覺的柔軟觸感。
「歌雯姊...」

「跟姊姊我坦白吧?小雅瑪,你很在乎那個小歐姆吧!」


「呵?有嗎?我只是覺得他用的劍術很有趣,身為『六刃』中的劍術擔當,我當然要去會一會那小子囉!」

雅瑪連忙說著藉口,不過歌雯抱得越緊,手臂就陷的越深,雖然很好女色,不過雅瑪說穿了就只是個單純的男生,或許對女性的情商還不如一個社交經驗豐富的高中男生。

這可正中歌雯色誘的下懷。

「欸?要論劍術實力的話,卡泊列和小巴納應該比你還強吧!」

「喂!什麼意思呀!」
雅瑪想要吐槽,不過他稍微擊動一下,很快就被抱緊中的歌雯那豐滿肉體給牽制住,雅瑪大半的手臂都被歌雯的身體纏住,手長感覺就要摸到那下擺開衩的結實粉嫩的大腿。

雅瑪內心暗爽卻吐槽著:「明明是修女,卻是最色的存在呀!」

「不過,小雅瑪你的劍術的確挺特別的...」
歌雯想了想露出了有趣神情的笑容望著被抱住的雅瑪。
「但是與其說劍術特別,應該說是說話風格還是風格?更應該說比起普通人,你感覺起來一切都很特別,」

「欸?」
雅瑪覺得不太妙,似乎被歌雯看出什麼來了。
雅瑪深知著,應該歌雯應該除了教會內被其他『六刃』所知的『太陽神的祝福』和『不死鳥之神的祝福』之外,應該沒有其他不為所織的能力才是....


「對了,哼哼,仔細想想你跟小歐姆的特別之處也似乎完全不同,感覺風格類似卻又完全不同。」
雅瑪對於歌雯的直覺感到害怕,說得幾乎有一半的要點了。

「究竟...是為什麼...呢?能不能...透漏一點給姊姊知道呢?」
歌雯特地調整語調和放慢語速,抱緊著雅瑪的手臂挑逗的問著,大腿溝了起來,碰觸到了雅瑪那起了反應的小兄弟挑逗著。


「你跟歐姆究竟是什麼...?」
歌雯趁機關鍵一問


「我們都不屬於你們。」
雅瑪說道著,似乎決定坦白?

「哼哼?嗯?什麼意思?」
歌雯似乎覺得色誘得逞,

「同道中人吧?那傢伙絕對不是普通人,我也不是,我們都是命中註定的勇者...」
雅瑪刻意迂迴的回答。

「臭小鬼,你根本沒被我勾引上對吧?」
歌雯嘟著嘴氣氛的用食指勾著雅瑪的下巴說著。

「怎麼會呢,歌雯姊的胸部那麼豐滿,我可是很癡迷呢?」
雅瑪故意用手臂蹭著,歌雯不以為意,只覺得可惜地嘆氣。

「真是的,色誘這招對『自己人』總是沒用。」
歌雯放棄了,靠近的親了一下雅瑪。

雅瑪雖然臉紅了,但似乎明白歌雯為什麼這麼做。

『教會中的魅魔』這是歌雯私底下的稱號,似乎有著這方面的特才,透過接收到的太陽神『祝福』『蜘蛛』可以調配出各種毒藥,當然媚藥也是理所當然的,雅瑪深知纏上自己的同時,歌雯就已經試圖用身上的『魅惑香水』,搭配身體誘惑自己上鉤繳出實話。

也因此雅瑪一開始就採取了劍道技巧中,放慢與減少呼吸的隱蔽呼吸,減少吸入魅惑的香水。

而剛剛那一吻無疑是能力『蜘蛛』的延伸,如同傳說中的『魅魔之吻』,可以毒性致命的。

不過,雅瑪早就從『金聖者』那裏透過交易換取到了來自『傭兵公會』『天蠍』調製的解藥....,或著應該說血清與抵抗藥,事前飲下抵抗藥的自己,如同注射了疫苗,對於這種『類魅魔之吻』有著一定抗性,而殘留的毒性可以靠事後注射血清解除。


「自稱是勇者?你是跟小巴納混太久傳染了『勇者病』了?」
歌雯有些傷腦筋的語氣說道,巴納斯的中二這一點看來是整個教會都認知的事實了。

「所謂的勇者,該不是...」
正當歌雯想要繼續問下去的時候,一個身影出現在走道的入口處。

是想趕過來致謝的安姆思塔

「那個雅瑪先生和巴納斯先生,我...」
安姆思塔因為視線比較暗以為眼前的兩人是雅瑪與巴納斯,仔細一看這才發現是歌雯主教不知廉恥的整個人抱在雅瑪身上做出曖昧的動作和神情。

「抱歉....打擾了...,原來兩人是這樣的關係。」
安姆思塔尷尬道歉,感覺打擾了兩人親密,準備掉頭。

「等等,天秤,妳誤會了啦!」
雅瑪可不想被誤會跟歌雯有什麼關係,這可是困擾,等於變相的關係被歌雯這種心機女人利用。

「對不起打擾兩位。」
安姆思塔過於尷尬,害羞的把腿就跑,遠比剛剛趕過來的速度還快。

「呵呵,年輕真好呢。」
歌雯主教覺得有趣的笑著,這才放開雅瑪,畢竟困著他也沒用了,問不出個所以然。

「什麼啦?我和天秤又不是那種關係,只是不想跟妳傳出緋聞罷了。」
雅瑪解釋著。

「所以雅瑪你在期待什麼?」
歌雯問著。

「我才沒有期待什麼女朋友呢!」
雅瑪反駁著。

「我是你跟小歐姆...,到底在計畫什麼?」
歌雯搖搖頭改了問題。

「什麼都沒有,也不是我們計畫的,我們只是棋子罷了;我只是對於另一顆棋子感到好奇罷了,就跟妳對我一樣」

雅瑪說完,準備追上去解釋。

「但如果隨意對那小子出手,也別怪我掀起『六刃』之間的矛盾。」

歌雯明白雅瑪的意思,『六刃』之間不可相互傷害,這跟『瑞提汎』公會的『傭兵之間不可互相傷害』的條約一樣;但「神鳥聖殿教會」的這一則規定,只要求『六刃』,言下之意,『聖者』對於『聖者』之外的修道者乃至其他人動用武力或私刑,都不受約束。

「怎麼會呢,有趣的玩具怎麼會隨意破壞呢?呵呵。」
歌雯笑得撫媚,目送走了嚴肅地雅瑪。




時間就這樣三天....

這段期間內,歐姆被送回了『瑞堤汎』公會的『奧德』據點內養傷。

龍裔入侵戰爭結束後,由『瑞堤汎』公會號召,以皇族第三公主七里.菲比斯大人坐鎮公會的名義,拉攏了騎士團偕同王國軍合作展開修建以及安撫奧德百姓的工作。

『瑞堤汎』將努力奮力對抗龍裔的年輕戰士,都由『赤玉會』的『天貓』琳茲親自以『祝福』的系統能力治療,傭兵們很快都脫離險境,開始養傷。

而王國軍一方,也很快速回收年輕的軍人子弟進入騎士團的救護醫院中治療,當中也包括被柏瑟姚帶回去的柏茲,以及體力耗盡的『劍皇』卡利沃都受到妥善的治療,並無大礙。

四騎士則領著騎士團的菁英,直接投入了清除剩餘飛龍與搜索的工作,將最大的人類安排去救難與重建。


由於蘭登會長的傷勢過重,暫且由『魔羯』卡比寇諾和『銀弓』奎登代理會長的執行工作一職,由『魔羯』負責安排調動奧德與周邊的傭兵,安排人力與王國軍合作重建殘破不堪的奧德住宅;奎登則是坐鎮第一線負責當面協調與指揮。

兩位經驗老到的幹部級傭兵,撐起了會長休養期間的瑞堤汎公會投入戰後的重建工作與安撫民眾的事宜。

而城牆與修復被『龍裔』竄改術式內容的工作,則由騎士團『魔法大隊』與『治安執法機關』合作修復,當中『大魔法議會』的卡比寇諾身兼為修復協會主理人,負責審核與安排各項的修復和檢查工作。


卡比寇諾本想讓傑出的後輩泰倫議員負責這個工作,不過在安姆思塔與琳茲、蕾比的建言下,打消了這個念頭。卡比寇諾雖然好奇為何三人如此排斥泰倫,卻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但出於對於三位晚輩的信任,卡比寇諾還是自行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而蘭登會長,因為過度的消耗導致身體接受治療程度與次數受到限制,即使是耗費大量人力的治療魔法,也可能造成蘭登會長不必要的身體負擔。

於是只能以基礎的『光元素』魔法治療輔助維持生命徵狀,讓琳茲以手術處理掉骨折與內臟的受損的傷勢,才行額外的恢復魔法。

但以目前來說,會長要恢復至此戰之前的體能狀況,恐怕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了;何況戰鬥中造成蘭登會長被轟斷左手臂是無法恢復了,以及重創的右腿膝蓋即使恢復也會留下後遺症。

一代『屠龍』美名的傭兵英雄,於此戰役再次屠殺了龍族的後裔,但再也無法恢復到全盛時期的實力,只能就此退居於幕後。





政局方面,第三天為止,由『赤玉會』擁立七里公主,組織而成的奧德的臨時政權指揮基地,『奧德公會據點』都還沒收到來自王都的告令,明明騎士團已經直接使用專用通信的飛行精獸信使派遣至王都告知這個狀況了,卻依舊等同放任這個情況發生一般,沒有第一時間給予奧德臨時基地更高層的執行權利,甚至是應該更可能會發生的轉交統籌權力給騎士團之類的命令。

換言之是變相承認七里公主的實力?還是只認為這種事情無疑是兒戲,不當一回事;對此景遠遠出於蕾比當初的計畫;七里公主於皇族中的地位恐怕更為低下;但這只是對於皇族內部的政權而言,對於他們這些百姓來說,七里公主無疑是依靠,在此建立美名以及皇族的信任也不錯,反正奧德公會本來就對於皇族不待見,即使有政府與皇室走狗的臭名,擁有軍事能力與護衛隊的皇室,這個由分家統籌的傭兵公會,作為工具與旗子之間檯面下的角力從未停歇過,也是大部分有能才傭兵們所排斥和厭惡的。



龍裔入侵戰後的第四天。

一早來自王都騎士團派的獅鷲獸信使與騎士團代表,來到了瑞堤汎傭兵公會據點門口。

於七里公主的出面,接下了來自更上層的國王的號令....

信中是這樣寫道。

「於三年一次的舉辦的『菲尼克共和國王國軍、戰士公會與全國傭兵會聯合戰士初職階進階考試』,因為發生了龍裔假扮考生混入奧德城內,造成龍裔製造混亂企圖奪取奧德作為攻陷我國基地的危機,如今在第三公主七里的號召下,偕同瑞堤汎公會有的愛國戰士與太陽騎士團和王國軍勢力的菁英之輩,成功擊退危害我國龍裔之徒保護了我國重要的中央之都,為獎勵第三公主七里的領導與危機應變能力,以及王國各方傑出英才與組織確保百姓安危、守護王國與重建的辛勞,將有賞各方組織,並授與七里公主指揮偕同組織給予相關人獎賞事宜!併因王聽聞此事第三公主七里的功績與,榮升第三公主七里為國王繼承者第三順位,欽此,菲尼克共和國國王菲比斯十一世。」

此號令一下,無疑是打消了蕾比這幾天的擔憂,七里公主在皇族中的地位一下子就升高了不少,如今公開的表揚公主的功績,即使公主沒做了什麼,但打著這個名號各方面做的善舉,也算功歸於七里公主沾光,不僅僅是皇族中的地位,王國中的聲勢也會大幅增加。

但讓蕾比意外的事情是,王國十一世大人,一位把小孩當作獅子老虎在養,利益與地位優先的危險人物,竟然會如此大方的把地位居於下風的公主拔升上位。

蕾比覺得這對於七里或許是件好事,但打從會長老爺子和『天蠍』那裏知道這個皇族的地位鬥爭現況,蕾比還是覺得至少有幫助到這個可憐小公主也不算壞事了,她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人算天算,每一步都要算的神準。

「宮廷劇就是這麼可怕。」
蕾比的評論如上。

而給予七里公主賞罰大權的同時,也等同承認了七里公主在奧德的指揮政權,七里公主自然沒虧待保護與擁立自己的瑞堤汎公會,大肆的以瑞堤汎的人才為組織中心,開始分配修築下一步工作以及長遠的城內規劃。

大規模的戰爭,破壞了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商圈、居住區;無疑是一個重新規劃的好機會。

而蕾比作為把據點改造成不動機械要塞的改裝廚,這個機會自然是不會放過....

也在於此同時,接受兩天手術治療的蘭登會長,經過『天貓』琳茲與『魔羯』卡比寇諾的恢復魔法定時加持,算是脫離險境,當然身體狀況來說還是不適合回歸本來的工作,暫時必須靜養一陣子。

當然那一位,昏睡了三天,除去最大怪物的年輕英雄,也從大量體能消耗以及高度治療的昏睡中清醒...


創作回應

見朕騎姬の時刻
結束了?
2021-01-02 06:42:38
kaze
這個章節結束而已
2021-01-02 10:47:19
小月
海外看不到209集QQ因為過不了年齡驗證 以後都會鎖年齡嗎..
2021-01-03 19:07:55
kaze
有關鍵字或R18的劇情 我就會鎖
如果無法觀看,可以去每篇留言我付上的目錄連結去找別的地方的連結喔
2021-01-03 19:18:31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因為209進不去 所以在這邊留言
看完我只想說一句話 請把龍蘿嫁給我
2021-01-03 20:08:26
kaze
@@怕 要等莉雅死才有機會
2021-01-04 12:55:56
某某暘
歐姆說自己還可以更強的時候,還以為要魔化了,但後來想想他還蠻常犯中二的XD
2021-01-03 20:10:21
kaze
中二病末期沒救了
搞不好這樣San值比較高
2021-01-04 13:02:06
樂小呈
新年快樂,辛苦了!
2021-01-04 09:51:20
kaze
感謝支持!!
2021-01-04 13:02: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