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小說宣傳]吾等索求之終焉

妄翔 | 2020-12-03 23:51:28 | 巴幣 200 | 人氣 145

諸君,夜安。
我是妄翔廢廢。
今年我們社團依然推出新刊,為了避免大家忘記發篇文章提醒一下快點去買,拯救貧窮小社團。
今年的新刊是《吾等索求之終焉》。我們社團每年都會出一本短篇小說合籍,從第一年的《妄翔拔除師》,去年的《言之都》,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最終還是生出了這本吾等。
這本的題目是我出的,或許有些人對這個題目有印象,這是我很喜歡使用的題目,難度適中,發揮空間大又不至於過度發散,主軸也算明確,算是我個人目前最偏愛的題目,缺點就是我跟我們總編輯的文風對不上,她出題我寫起來很痛苦,我出題她寫起來很痛苦,我們兩個總是在折磨彼此,而我們總召出題是我們兩個都寫得很痛苦。
今年吾等索求之終焉共收錄四篇
【賽門之刃】—魚璣
【Days of Lethe】—約拿單
【聖骸所】—妄翔

以及被邊緣,喔不,是獨立的故事
【生者的棺槨與亡者的夢】—醉光陰

這裡面要特別提的是約拿單,這是一名香港人,當時我們找他的時候香港狀況還好(這本截稿日是去年的年底),怎知後來狀況越來越嚴峻,當時甚至發生稿件寫到一半先交出來,以免作者失蹤至少有人能幫著寫完的狀況,所以那篇比較短一些,也有些用語的差異,我們偉大的羽狐前輩已經使用他的校稿之力調整過了,不至於影響閱讀。

內容簡介一下,前三篇使用的是同一個世界觀,只是主要的闡述對象不同,另外時間順序也不同,故事發生在已經核爆末日的星球上,他們的文明曾經輝煌,但現在只剩下一群永遠流浪的旅者,他們無止盡的追尋著傳說中的應許之地,那個地方流淌著蜜與奶,空氣是甜的,地上是無害的蔥蔥綠茵,天空是藍的,只有找到那個傳說中的地方才能停下來,一代又一代的人前進著,尋找著。
而另一邊,那曾經輝煌的文明留下了相較壽命更為永久的東西─一台架設在月球上的超級電腦,妥善精密的安排著淨化星球的計畫,守護著失去文明的人類,看著他們無盡的流浪之旅,她也在等待,等待著自己的任務終結的那天。
獨立的故事同樣發生在類似末日的世界,只是那是殭屍末日,還有著魔法的存在,他們同樣在尋找回到安全寧靜的方法。

喔對,這周末FFK駁二我們依然會擺攤,位置在E35,高雄的團員會去擺攤我不會出現。

最後還是上一下:商店  電子書  五周年合集大禮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