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7#1【ENTER】

大俠 | 2020-11-30 18:12:26 | 巴幣 42 | 人氣 284

特別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16之日

0-6-7#1ENTER】:凜冬將至(念頭)
             Φ
            Warm upDress



  隨著奪回戰的勝利,APE啟動了實際為一架巨大機械的尤格德拉希爾建築,於眾目睽睽之下逃離,自此,獵戶座環帶與迦南本來分隔的兩個人類集駐區正式合併,統稱「迦南環帶」。

  五尊戰神代替了APE的位子成為大三角的其中之一,依然是人類的信仰中心,鳥巢變為容納迦南居民的住宅,錫安則照舊是機體的維修保養廠。

  可是別忘記還有一個高聳的戰神塔,原先APE故意建立以安撫民心的象徵物,米迦勒失蹤、K的殉職,再住下去就怕雅兒要得憂鬱症了,有了能雞犬相聞的居住地帶,誰還要再住著這個高處不勝寒的鬼地方呢?

  於是,雅兒在克蘭妮亞的幫忙下,進入鳥巢前就來個搬家,清空塔裡的物品,讓這兒就此荒廢。

  沉重的健身器材讓不費吹灰之力就可搬動的克蘭妮亞解決,雅兒正將必要物品和不再需要的東西分門別類裝進紙箱,有天際裂縫瞬間穿梭,事半功倍。

  雅兒忙活當中,克蘭妮亞很快便完成自己的搬運,她停在那個被玻璃框罩住的純白婚紗前面,佇足凝視,不時回頭張望雅兒的背影,一股念頭油然而生。

  「嘿,雅兒。」

  「什麼事?」

  「這件婚紗妳保存很久了嗎?」

  「我想想……那是在我和K成為假面騎士開始種子搜索後某次找尋到的,差不多也有五、六年了吧?」

  「就K那個脾氣,他允許妳留著?」

  「種子搜索是我們倆輪流出去的,除了騎士武器以外,找到什麼東西不必一五一十跟彼此報備,再說,我們那時好歹是戰神,沒有誰能干涉我們的自由吧?」

  「喔,說得也是。」

  「幹嘛忽然問我這個?」

  克蘭妮亞先是靜靜思考,再來表情變得很滑稽,一副決定了什麼事情在心裡的模樣。

  「雅兒,妳也老大不小了,經過豐收慶典後妳不是很確定對龍的感情了嗎?既然現在已經回歸平靜,我在想,或許是妳該考慮考慮『結婚』的時候了!」

  「什……」雅兒馬上臉紅通通,支支吾吾:「結……結婚?跟……跟龍?」

  「大哥也說過,照顧02的妳和照顧第13部隊的龍若能結為連理,就稱得上是一個完整的父母與孩子的『家庭』,不是嗎?」

  「可……可是……龍會答應嗎?他也說過收集完FAIZ的裝備就要離開,這樣子要他跟我結婚,會不會太……」

  「嗯……要不然……就只是『裝個樣子』,如何?」

  「裝?」

  「第13部隊進入迦南好一陣子,雖然見識過孩子出生,卻還沒見過男女的結婚典禮,咱們就上演一齣,由妳和龍擔任男女主角,並不是一定要用婚約來綁住龍,假的當作真的,感受一下那種『氣氛』,這樣如何?」

  「喔……嗯……」

  「就這麼決定啦!我趕緊去跟大哥報告這件好消息囉!」

  「哎!等……等等……」

  克蘭妮亞一溜煙消失,留下不知所措的雅兒,她心跳得好快,從她芳心暗許到明確告白,一聽見能與龍結婚,自然也是暗爽在心裡,反正有大家的幫一把,似乎也不錯呢……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說是裝個樣子,不過能讓這段戀情有個美好的回憶也是一個好方法。(。・ω・。)ノ
2020-11-30 19:06:54
大俠
假作真時真亦假,只要在雅兒心中是真實的,那這份戀情與結合就是真的
2020-12-01 18:08: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