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創音樂作曲】茫 Vague path

Matsu Ken | 2020-11-30 09:26:00 | 巴幣 0 | 人氣 279

我想就這樣吧,其實每個人都是很努力過活,不停地在人生中茫然尋求最佳解答。
認清自己就是沒有別人努力。

最近加入了自製遊戲相關的DC,同時也拿到WWISE101證照,希望可以往遊戲音樂音效發展看看。
對於影片來說,音樂音效容易被人忽視,而套入到了遊戲之中。音樂音效反而多了互動性,讓使用者可以與之互動也提升了存在感。將來如果能套入VR,最近很紅的"沉浸式"體驗感受也能更深刻地規劃,如同自辦鬼屋體驗,看著客人被自己的精心安排嚇到,內心的狂喜與興奮感不言而喻。

隨著年齡增長,認知到年輕時的不努力真的會漸漸地反蝕自己,彷彿有人掐住自己的心臟卻無能為力,只能用微薄的力量試著將掐住的力道鬆開一些。那怕真的是一點點也好,這真的是名符其實所謂的掙扎。

創作回應

ZANNKI music
加油! wwise蠻實用的! 往遊戲音效發展的話一定要熟練,音樂的部分有個建議,不管音符內容是甚麼,請務必一定要在混音時找個聽起來高級的參考然後想辦法聽起來像那樣~音量,頻率,跟每個配器的樣子,總之就是一定要聽起來像出版品,這個是最低的標準,接下來才能試著創造自己喜好的風格,我也持續在努力,給你一點建議希望你能突破^^
2020-12-02 12:13:10
Matsu Ken
感謝建議,混音的部分也是個大坑呢
2020-12-02 16:38: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