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設定】黑暗造物(三)

作者:停屍房│2020-11-28 23:33:09│巴幣:8│人氣:382

受不潔的熱情與無盡的瘋狂所驅使,大腐化者一直致力於創造出更強大更危險的魔物,隨著牠的足跡踏遍米德加爾特的各個角落,越來越多的可憎之物降生於世......誰也不知道大腐化者在這背後究竟隱藏著何種恐怖的目的。

【魔爆蜂群】(群集)(LV80)
投入技術:南方生物工程、瓦普巫術

大洋蜂群爆藤壺的合成魔物,外型與特性皆近似原版的大洋蜂群,不過大小是原版的兩倍,且外殼更為堅硬,黑色中帶些許紫色斑紋。

群聚的規模較大洋蜂群多,同樣具有格式塔蟲群意識,每一個個體體內皆有繼承自爆藤壺的魔氣囊,在死亡時會爆炸並釋放出污染性的魔氣。


【地行龍人】(LV65~LV85、LV75~LV95(魔氣狀態))
投入技術:南方生物工程

大腐化者混合諾爾斯地行龍與人類基因製造出的合成魔物,外型高大魁梧的蜥蜴人,在保留人類智商與理性的同時也用擁有地行龍的力量,披覆龍鱗,力大無窮,能夠噴火和藉著吸收魔氣來使體型暴增,除此之外還可以藉著修行武術、魔法,或者操作武器來進一步提升自身戰力。

美中不足的似乎是因為地行龍基因的影響,個性往往衝動易怒,容易因為情緒問題而魯莽行動。


【血生者】(LV75~LV95)
投入技術:瓦普巫術

大腐化者以諾爾斯戰屍為原型研製出的強力魔物,將巨量魔氣、來自瓦普的混沌能量與巫術提煉出的純粹戰欲注入戰士的屍體之中製造而成的魔物士兵。

血生者的種族已歸屬於惡魔,每一個血生者都會裝備全套重甲來限制體內過於狂暴的黑暗能量外溢,那些重甲最終會在混沌能量的影響下與血生者融為一體,並如同映照出牠們殘暴的本質一般呈現各種恐怖的外貌。

能力:

【毀滅連擊】勢不可擋的殺戮節奏!每當攻擊命中後,血生者的下一次攻擊會變得更加強力,這個效果會持續累積,直到攻擊落空或無人可殺。

【越戰越強】愈接近死亡便愈加致命,血生者的力量和速度會隨承受的傷害成正比提升。

【嗜戰之魔】血生者繼承了戰屍無法被生物性擊殺的特性,並可透過吸收魔氣、鮮血,或殺戮的行為本身來修復肉體的損傷。



【冰妖后】(LV75~LV95)
投入技術:地魔——佩拉戴斯、瓦普巫術

報喪女妖冰王的合成魔物,合成時僅需要冰王的小塊靈魂碎片,故大腐化者利用一隻冰王就能製造出複數冰妖后。

外型是擁有藍色肌膚與驚人美貌的尖耳女性,做為兩種法師型魔物的合成體,冰妖后不但繼承了冰王精通冰魔法的天賦,屬於報喪女妖那份死靈術士的資質也在合成後獲得進一步昇華,可以製造和統御其他死靈型的魔物,而且規模更勝冰王。

冰妖后最強的技能是名為「隆冬呼喚」的咒歌。
聽起來悠長宏大卻又冷冽無比,如同即將降臨於大地的隆冬,冰妖后的咒歌不僅會逐漸剝奪聽聞者的體溫直至其失溫而死。

雖然只要不聽聲音就能解除影響,但冰妖后的咒歌還會實質降低歌聲所及範圍內的環境氣溫,最終猶如張開領域一般,製造出一片極寒籠罩的死亡凍土。

此外每位冰妖后都有被大腐化者施放血肉祝福(詛咒)進行轉化,種族並非不死生物,而是惡魔,具有生物的五感。


【爆炎女妖】(LV75~LV95)
投入技術:地魔——佩拉戴斯、瓦普巫術

報喪女妖與炎將的合成魔物,合成時僅需要炎將的小塊靈魂碎片,故大腐化者利用一隻炎將就能製造出複數爆炎女妖。

外觀為有著熔岩外皮的高大女性,除了沒有核心外,爆炎女妖繼承了炎將的沉默寡言和各項種族天賦,在不發揮報喪女妖的能力之前可以視為弱化版的炎將。

受炎將那一部分的影響,爆炎女妖雖然能夠和報喪女妖一樣收集靈魂,但使用上更偏愛用於輔助自身肉體和強化招式,例如恢復傷勢或為自己的爆炎攻擊增加追尾屬性。

爆炎女妖最強的技能是名為「炎獄咆哮」的咒歌。
聽起來狂暴響亮,極其富有衝擊性,給人一種聽覺上的震撼感,爆炎女妖的咒歌會促使聽聞者身體的溫度以超自然的方式迅速上升,最終產生自燃現象將肉體化為灰燼。

雖然只要不聽聲音就能解除影響,但爆炎女妖的咒歌還會實質提升歌聲所及範圍內的環境氣溫,最終猶如張開領域一般,製造出一片猶如火山地帶的熔岩地形。

似乎也一併從炎將那繼承了喜歡找冰王麻煩的天性,與冰妖后關係是發自本能的惡劣,只要讓爆炎女妖看見冰妖后,就算是大腐化者的命令也無法阻止爆炎女妖上前痛扁對方。

受炎將的影響較多,爆炎女妖的種族屬於元素生物而非不死生物。

【女妖引擎】(LV75~LV95)
投入技術:瓦普機械工藝、瓦普巫術

接近三層樓高的構裝體魔物,由那些在合成過程當中淪為失敗品的報喪女妖製成,不成人形的失敗品經過惡魔化處理後,將會被縛入半人型的六足戰爭機械中,這些夢魘般的機械乃由源自瓦普的惡魔工藝鑄造而成,遭縛入其中的報喪女妖隨著時間推移會與束縛她們的金屬結構融為一體,該機械的人型構造部外觀也會越來越像遭到束縛的女妖,藉著無比痛苦的融合過程,失敗品們得以重獲新生,以全新的恐怖姿態為大腐化者所利用。

除卻化型能力之外,女妖引擎擁有報喪女妖的所有技能,咒歌、使役死屍和操控喪物,這些技能透過惡魔機械的強化,強度甚至遠處過往極限。

在肉搏能力方面,女妖引擎全然不若手無縛雞之力的報喪女妖,活塞驅動的機械步足可以輕易碾碎擋在面前的步兵和載具,附魔合金打造的身軀能夠承受驚人的傷害,六足以及人型部雙臂皆可搭載各式兇惡的武裝,其中最致命的莫過於能夠附加上咒歌效果的音波武器(Sonic weapon),即使隔絕聽力也無濟於事,毀滅性的音波將會穿透護甲與血肉,直接把女妖的詛咒之歌深深刺入受害者的靈魂。

做為回收合成女妖失敗品的副產物,女妖引擎也有對應著諸如冥淵女妖、死眠女妖、冰妖后與爆炎女妖的特殊型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6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閒暇的...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愉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