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我在戰雙抽真理大爆死那回事&很早之前就想放的迷因

伊亞修斯 | 2020-11-28 01:44:46 | 巴幣 1016 | 人氣 354

在朋友曉椿的反覆推坑之下,我在十月一日又忍不住掉入了新坑。
雖然我對於動作類遊戲還挺不擅長的,不過我想說,既然不擅長射擊遊戲又不擅長賽車遊戲的我都迷到五刷GTA故事模式了,玩玩看自己不會的或許也不壞吧。

開始玩以後,確實沒有讓人失望。劇情跟人物建模都還蠻不錯的,甚至連怪物都可以開圖鑑,還能自由轉動角度檢視。
主線隱藏章節這種體驗敵方視角的部份我也非常喜歡,以故事來說我本身就是喜歡以各個角度體驗同一個故事的類型,間章的部分也讓各個角色的性格明確起來。
我一開始比較喜歡七實,主要就是因為她戰鬥結束後的語音:啊啊,能活下來,真是太好了呢~。
戳到我的點,結果就喜歡上了。不過畢竟七實的定位是裝甲型,所以主要練的角色還是深紅之淵。
目前的練度大概是這樣:
原本在深紅之淵池的時候算歐,二十幾抽就出了,結果現在真理池大爆死,75抽還沒出。(早知道就抽固定保底了)

順帶一提,大概玩了七天以後我就把想到的梗圖做了出來,結果因為太忙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有的梗圖構思也被我忘掉了,所以這裡只把幾個還記得的發出來。

菜鳥指揮官的戰鬥方式:

真的沒辦法......戰力不足打高難關真的很辛苦。我用戰力三千多的深紅打意識十的關卡,半夜凹了三個多小時、打了一百多次,才終於過了......。

看間章的我真的瘋狂嘴角上揚,艾拉的小時候也超可愛的。

在戰雙攻擊不是最大的防禦,閃避才是。(重能表示?)

忘記在主線還是間章來著,總之有一關的自爆蟲有夠煩,一直卡走位又會附加硬直......。

還有最煩的敵人應該就是薔薇之劍了,一招沒閃到就被薔薇+近戰連擊,後面還會頻繁放爆裂跟隱身標記突擊,真的有夠煩。
(其次大概是卡穆吧,他的攻擊只要砍到第一下就會形成連擊,而且出手很快)

如果有人想要加好友可以加~

希望下周刷出的黑卡可以順利抽出真理吧......

最後,附上嬌羞的桂尼(超級好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亞修斯
85抽終於撈到了(哭
2020-12-09 21:45: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