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選擇題來了。

☆瑜☆ | 2020-11-01 02:44:12 | 巴幣 0 | 人氣 123

小翔的奇幻冒險

大綱:小翔在奇幻的國度遇到吵架的精靈人魚與海盜,原來在很久以前這三個不同種族是好朋友,但卻因為一些意外導致三國分裂,小翔又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到這裡呢?這裡到底是現實還是幻想?小翔來到這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藏寶圖

大綱:小翔在家整理倉庫偶然發現一個古怪的箱子,箱子裡面放了一張紙,紙上寫著........,小翔念完紙上的字突然發出亮光,隨後小翔換了一身衣服站在船上,突然一個人穿著水手服的男子對著小翔叫XXX。小翔還一臉茫然的看著周圍,究竟小翔發生什麼事了?紙上寫著什麼?水手服的男子叫了小翔什麼?


夢想成真?!

大綱:小翔是個愛幻想的孩子,他的腦海裡總有無數個新奇的想法,某一天小翔的房間出現一個奇特的手錶,小翔看了看想應該是媽媽買的於是就戴在手上,手錶下面還放著一張紙,紙上寫你可以.............只是會有.........你必須........才能.......相對.........,小翔半信半疑的試了試,神奇的事發生了.........,但小翔卻沒想到結局是這樣的,究竟小翔看到了什麼?他又試了什麼?結局才會這樣能?!







大家比較想看哪一個還是都想看呢?



哈嘍好久不見啊?  我是椿我又回來啦!
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學校作業超級多的
對了先說這三篇都是類似繪本的形式寫喔!
之後可能會從其中一本做成繪本喔!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