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引誘墮落的巫師

作者:守歌│食物語│2020-10-31 15:40:16│巴幣:0│人氣:200
*全員 OOC 系列
*應景歡樂小短篇
*CP:龍井蝦仁X子推燕



  「子推兄,今日是少主為你打扮的?」

  子推燕窩在大廳的角落,坐在一把椅子上用翅膀罩住自己,龍井蝦仁並不意外他今日沒有躲起來,一進門就往他走來。

  「嗯,萬聖節真是個好節日。」望向各種妖魔鬼怪裝扮的食魂,子推燕不再是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令他大感安心。

  「她有介紹你扮的人物嗎?」龍井蝦仁對於西洋文化並不熟悉,這場被稱為萬聖節派對的宴會他了解不多。

  子推燕站起身,一頭秀髮綁成大辮子披在身後,穿著斜肩帶黑裙,露出香肩,系著銀底金紋的腰帶,裙襬有些破洞並且只到大腿!!雖然裡面還有褲裝,但裙長只到大腿!!

  龍井蝦仁努力忍住將人帶回房間的衝動。

  子推燕還有一條黑底金紋的披帛纏繞在手肘間,背後的翅膀沾染血跡且綁上破舊的繃帶。

  盯著對方的翅膀,龍井蝦仁再三確認上頭的血跡是假的並反覆提醒自己,他的神被愚昧的人民這樣侮辱早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回到服裝上的話題,整體上來說,子推燕的衣物是黑底,但身上有不少暗金色和銀色的裝飾。

  「墮天使,聽聞是如食魂墮落成食魘,由西方的神使墮落而生的。」子推燕拿起桌上的南瓜燈籠,對著龍井蝦仁說出少主要求他背的台詞。

  「不給糖就搗蛋!

  心臟彷彿被西方的神使戳中,龍井蝦仁在那一瞬間決定好好了解一番西方文化,這句話肯定是什麼咒語,有讓人心亂的效果。

  「咳,我身上目前就只有一顆糖。」龍井蝦仁輕咳一聲掩飾內心的動搖,將糖果放在子推燕手心後,再把他手中的披帛披上肩,並扶著對方的手示意他坐下,而自己擋在他身前,現在能遮多少算多少!

  「吃完這顆糖我就能消亡了嗎?」子推燕盯著手上的糖果猛瞧。

  「那是不可能的。」龍井蝦仁秒答,就算是不懂節日由來和內容,他也很確定雞茸金絲筍白日發的糖果不會有這種功效,這大概是少主以消亡為誘餌吸引他參加活動胡扯的吧。

  似乎是聽到回答失去興趣,子推燕移開視線到了龍井蝦仁身上,開口問道:「說起來,你還沒說你扮什麼?」

  「海巫,住在海中的巫師,巫師的意思似乎是和少主差不多,指有靈力的人。」

  龍井蝦仁身上和之前少主贈與的「滄海遺珠」有些類似,黑底銀紋的法袍外披著半透明的藍紫色短披風,腰帶是紺青色底配上暗金扣環,身上也有不少鑲著珍珠的暗金色配飾,袍尾同樣如波浪般捲起,只是換個顏色後更像深海的暗潮。

  「聽聞曾有鮫人和海巫簽約,祈求換得一雙腳與人常相廝守,可巫師立下的條件是讓鮫人同心上人拜堂,被奪走聲音的鮫人卻被心上人拒絕了,就此化為泡沫。」

  龍井蝦仁頭上戴著被少主稱為巫師帽的黑色尖帽,帽緣寬大使龍井蝦仁微微低頭便遮掩住雙眼,令人看不清臉上的表情。

  不過坐著仰望龍井蝦仁的子推燕並沒有被冰冷的嗓音嚇到,他有些興奮地問道:「鮫人成功消亡了?」

  「……是。」龍井蝦仁無奈回答。

  「那我也要和你簽約。」子推燕站起身來,主動握住龍井蝦仁的手往門口走去。

  雖然想講明自己只是扮演並非真的巫師,不過能讓子推燕願意先同自己回房,他決定還是先閉口不再多做解釋,反而問道:「若是我說要讓你同心上人拜堂才可消亡呢?」

  「那…那我就和你拜、拜堂……」子推燕走在前方,龍井蝦仁無可得知他現在的表情,但從發紅的耳朵看來,想必是非常害羞的表情吧。

  「這可是你說的。」

  而走在前方的子推燕也完全沒看見龍井蝦仁此刻勢在必得的表情。




****

  荒唐的一夜過去,又睜眼看見陽光照進房中的子推燕不滿地質問龍井蝦仁。

  「為什麼我還沒消亡!」

  龍井蝦仁翻身又壓在子推燕身上,低頭親上他的臉龐。

  「因為你得到心上人的回答,當然不會化為泡沫。」

  你和鮫人不同,因為我愛你,所以你離消亡可還遠得很。

  你是我的神明,可我如今卻如此渴望你和我一同墮落入這名為情慾的深淵。

  子推燕不會得知,在龍井蝦仁替他擦去翅膀上虛假的血跡時他有多心疼;也無法得知,當龍井蝦仁摸上他心心念念的大腿時他有多激動。

  明年,龍井蝦仁絕對要少主給子推燕包緊緊的服裝,一點都不准露!







完。





~ Lion's Tail ~

  哈拉版有人點這對CP,剛好我有靈感就寫了。

  子推燕的衣服參考夢100-路西安的衣服,龍井就是我瞎寫的,反正就是黑色章魚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哇!好棒!

11-19 23:23

守歌
謝謝稱讚(*/ω\*)11-20 00:01

希望多一點龍燕~期待期待

11-20 07:03

守歌
我真的不擅長這CP(掩面)
而且太多大大在前,我覺得怎麼寫都怪_(:3」∠)_
真不好意思這CP我可能產不多,還是謝謝妳這麼支持!11-22 02:10
(庭)
wow(//ouo\\)

11-21 17:52

守歌
(つд⊂)11-22 02:10

你寫得不會很怪啊!沒有龍燕的話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啦~
你值得無數個「讚」!

11-22 09:58

守歌
真的很謝謝妳,給我很大的自信[e12]
如果有想到什麼龍燕的題材會繼續寫的!(握拳11-23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黑貓的惡作劇... 後一篇:【食物語】黃沙白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