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黑貓的惡作劇

作者:守歌│食物語│2020-10-30 23:13:07│巴幣:2│人氣:273
*全員 OOC 系列
*應景歡樂小短篇
*CP:雉羹X彭鏗


  「你今天也很累了,早點休息。」

  雉羹隨著彭鏗從空桑回來後,順從對方的話直接回到自己房中,對於沒有先服侍主上就寢這件事,他有些不太習慣,還很擔憂主上會不會脫複雜的西服和裝飾的配件。

  房內,雉羹簡單的脫下衣服,但妝髮的部分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才卸下。

  因此,當敲門聲響起,雉羹穿著單薄的裡衣,一身濕氣來到門口。

  「雉羹。」

  「主上?若主上有事喚屬下過去即可,怎麼……」

  雉羹邊說邊打開門,卻被門外的風景愣住了。

  一頭纖細柔軟的長髮綁成馬尾,頭頂還戴著一雙毛茸茸的貓耳,上半身穿著胸口三道爪痕裂縫的黑色緊身衣,中間的腰身系上交叉綁帶馬甲,再來是黑色皮褲和長至過膝的魚尾紋衣襬。

  看到這樣的彭鏗,雉羹倒抽一口氣。

  「主上這套衣服……」

  彭鏗放下手中的貓尾巴,似乎對於雉羹的反應很滿意,嘴角微微勾起。

  「Trick or Treat——」低沉的嗓音故意拉長尾音,勾得雉羹臉一紅。

  「主、主上明知糖果早被空桑的食魂們拿光了,屬下根本沒得選。」

  「嗯,所以我要惡作劇了。」

  彭鏗一臉正經的說完便向前傾,雉羹迅速抱住倒向自己的主上。

  小臉貼上雉羹的胸膛,貓耳剛好劃過雉羹的下巴,引起一陣騷癢。

  雉羹突然體會到熱是怎麼一回事。

  「你還不幫忙?」埋胸的彭鏗悶聲提問。

  莫名被質問的雉羹一頭霧水,他反問道:「屬下還要幫主上對自己惡作劇?」

  「沒錯。」

  彭鏗仰起頭理直氣壯的和雉羹對視,雉羹卻略過黑眸緊盯衣服縫隙間隱隱約約的紅果。

  熱度瞬間拔高,雉羹簡直快無法思考。

  「雉羹?」

  雉羹實在拿彭鏗毫無辦法,他盡力掩飾住自己的急迫,抱起彭鏗走進房裡。

  夜未央,彭鏗此刻才要好好品嘗專屬於他的甜品。





****

  陽光灑落一地,雉羹看見滿地的黑貓裝扮衣物,才想起昨天被打斷的疑問。

  「主上的那套衣服是誰準備的?」

  「瑤姬…不……是姚季遞給我的,她說你會高興。」

  那一刻雉羹複雜的內心怕是無人能理解,他確實對主上昨夜的穿著感到驚喜,但另一方面又對知曉主上尺寸而把衣服交給他的姚季大人有些……好吧,直白地說就是他吃醋了。

  好像自己的珍寶被人窺視的那種感覺令雉羹再次抱緊彭鏗,並展開新的一輪餵食。








完。





~ Lion's Tail ~

  二創社團有讀者問會不會有雉羹X彭鏗的後續。

  所以我盡力又寫完了一篇(撒花

  為什麼這一組會比較色情,請不要問我 (つд⊂)

  黑貓裝扮參考夢100-培爾拉的迷幻!恐怖遊戲造型

  標題也是隊長技能的名稱XD

  圖片來源是中文攻略情報wiki(感謝至今還在更新的太太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Trick o... 後一篇:【食物語】引誘墮落的巫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