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Trick or Treat!

作者:守歌│2020-10-29 01:33:17│巴幣:0│人氣:237
*全員 OOC 系列
應景歡樂小短篇
CP:少主X易牙、雉羹X彭鏗



  「Trick or Treat!

  易牙打開門,我提高手中的南瓜燈籠到他面前。

  「搞什麼鬼……」

  易牙不耐煩地揮開撞到臉上的燈籠。

  「空桑少主是被鬼追到發瘋了嗎?說什麼鬼話!還有你身上……」

  我漾開笑容任易牙上下打量,凝視他因震驚而放大的瞳孔。

  「原來你知道我最近在對付劇院裡的幽靈啊,你是不是很關注我?」

  眉頭深鎖下的紅眸閃過一絲黯然,要不是我一直盯著他看,肯定發現不了。

  「臆症不輕,空桑行醫的食魂如此之多都治不好你?更別提這身打扮,空桑怎麼還不把你關著竟放出來禍害人?」

  易牙絲毫不受動搖,一如往常地展現毒舌的一面。

  「我覺得我扮得很像啊。」轉了一圈展示我的造型,一把匕首刺穿胸口,潔白的衣服染上大量的血跡,擬真的腥紅由偵探先生和詐欺大師共同研發製作,在今年萬聖節備受歡迎。

  不過這裝扮只想讓易牙看看而已,可不能穿回去呢。  

  「我在扮一柄匕首自後背穿心而過的空桑少主喔。」

  即使臉色都一個樣的臭,我還是能看出他受挫的樣貌。藉由看著他痛苦來確認自己對他而言是特別的這一點,不用別人說,我自己也知道是病態的感情。

  可我一點都不想改。

  面對無話可回的易牙,我愉悅的多解釋道:「今天是萬聖節,是西方的節日。大家一起扮演其他的角色參加慶典。最重要的是,這天小孩子會向大人討糖果,如果大人不給糖,小孩就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給人製造一點小麻煩。」

  「你,小孩?」

  彭鏗從易牙身後探出頭,瞄了一眼我的裝扮,然後語調平淡地下結論:「真是惡趣味。」

  易牙退開兩步,訝異的看著彭鏗身上的吸血鬼伯爵套裝,連嘴裡的尖牙都裝好了。

  「主上,您的披風。」一隻餓殍鬼從屋裡跑來,我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他是雉羹扮的。

  彭鏗側過身方便雉羹固定好披風後,雉羹的手貼著彭鏗的脖子圍上領巾,再整理一下襯衫的領子。

  此情此景,雖然已經入夜但我實在很需要一副墨鏡。

  「雉羹也需要多加件衣服吧?」我欣賞一下圍著彭鏗轉的雉羹後,提出建議。

  雉羹露出大半個胸膛和腹肌,下半身還裸著一條右大腿。

  「不必,食魂是靈體,冷熱於我們而言毫無影響。」

  但你和包緊緊的彭鏗站在一起……好吧,我也說不出什麼違心之言,他們的反差非常搭。

  「叔叔也要去空桑參加派對?」我讓開路給兩人走出大門。

  稱呼彭鏗叔叔是爹再三交代的,畢竟他們還算是同輩份,但我絕對不會這麼喊易牙,除非是為了增添一些情趣的時候。

  「伊摯有口頭上邀請。」

  雉羹不知從哪邊拿出糖果交給彭鏗,彭鏗再遞給我,看來他們有為這次慶典做足了功課。

  「我怎麼不知道?」不知道是因為毫不知情又或是因為沒被人邀請,易牙非常不滿。

  「所以你負責顧家,我們出門了。」

  「那你怎麼不留點糖……」

  雉羹和彭鏗不顧易牙的抱怨,丟下暴躁的他和計謀得逞的我離去。

  宴仙壇門口再次只剩我和易牙大眼瞪小眼。

  在他思索怎麼趕我走的期間,我先一步出手。

  雙手抱住他的脖子,在他耳邊低語:「你要怎麼選呢?」

  他推開我的頭,我笑臉迎上他緊皺的眉頭。

  「Trick or Treat!」





****

  兩人對峙的結果,是易牙先認輸。

  「你等我先去弄點甜食。」

  他拉下我的手正要轉身,我抓住他的衣服踮起腳尖。

  瞪大的紅眼和柔軟的薄唇,令我更加心癢難耐。

  分開之後,我舔了舔唇:「甜的。」

  夜還很漫長,而我兩個都要。








完。





~ Lion's Tail ~

期待之後寫其他的食魂做什麼裝扮ww

讓雉羹打扮成餓殍鬼的原因是,餓殍鬼是自殘羹剩飯中衍生,而且穿的很露(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負雷】無職轉生~到了異... 後一篇:【食物語】黑貓的惡作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