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oS Fyreslayer Auric Runemaster

無敵超人 | 2020-10-26 21:18:07 | 巴幣 104 | 人氣 257

電腦版的會縮圖(會嗎?總之這次變新版格式了),如果覺得圖太小,自己點圖放大嘿。

這次做的是烈火屠夫 (Fyreslayer)另一位祭司級的人物,黃金符文大師 (Auric Runemaster),戰場上同時她也能解鎖黃金爐衛 (Auric Hearthguard)做為戰線的人物。我玩的部族是洛夫尼爾 (Lofnir),除了很多的大恐龍以外就是祭司,所以這傢伙也是我軍隊組成中不可缺乏的一部份。





可能有人注意到了這矮人很奇怪....沒錯,他沒有mustache。雖然中文beard和mustache都是叫鬍子,beard是長在下巴和臉頰的鬍子而mustache是長在鼻子和嘴巴之間的鬍子...中文根本毫無艦別度啊。或許叫mustache「小鬍子」就比較能有辨認度了...嗎。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