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09. 裸體斗篷的考驗

Dida (二迴林) | 2020-10-24 21:18:27 | 巴幣 54 | 人氣 632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09. 裸體斗篷的考驗


  裸體斗篷。

  這是何等變態的PLAY,根本是◯片裡才會有的情節。

  不知道是癡女系的,還是被迫下海系的。

  如果要問我個人喜好的話大概是後者,看著原本心不甘情不願的清純少女逐漸走向墮落的過程是何等美好。

  而且剛剛卡蜜菈也說了不要亂動,很有清新的感覺吧?

  要是我現在就在她的大腿之內呸嘍呸嘍舔來舔去……正確說法應該是爬來爬去,那應該會很有趣吧?勘比震動玩具,震動模式ON,潺潺流水應聲而下呼呼呦嘿嘿——個鬼啦!

  我趕緊默念心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好像沒用,只想噴射,可可可惡,大腿肉肉,超越心經,如此美好,說到底我根本不是虔誠的佛教徒,根本背不起心經呀~什麼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一樣在講生的話題,我只知道一上一下、不乾不淨、讓她生、讓她生、讓她生~

  速速切斷觸手傳回的反饋,讓差點只剩讓她生的大腦稍稍地恢復過來。

  可怕,觸手混沌的本質真是太可怕了,雖然知道像是章魚這樣的觸手生物,思考模式和感知與人類不大相同,每隻觸手基本都能當成一個獨立個體,它們各自有著各自的性格,以及觸覺、味覺、嗅覺等,能夠同一時間做出不同動作,即使被迫離開本體也還能按自己的意思活動一段時間,但我從沒想過實際運作起來會是如此可怕。

  六隻觸手六倍愉悅傳達給我,再乘以色、香、味等不同體感,多數暴力差點就要將身為
主意識的我給驅逐出大腦之外。

  不過我和章魚應該還是有些不同,除了能切斷特定的反饋之外,我還能強制命令他們不准活動,當然完全不活動進入沉睡的話我就會從卡蜜菈大腿上掉下去,所以我還是必須保持抓緊這一動作。

  適當的分配比例,找到合適的出力。

  雖然因切斷反饋害我沒辦法清楚掌握每一隻觸手有沒有安分守己不蠕動,但從卡蜜菈逐漸穩定的步伐來看,我應該成功減輕了她的負擔,避開了小黃遊的發展。

  很好、很好,就這麼靜靜的待著,不去接收周遭情報,感覺好像會睡著呀……

  為了避免這個情況,我偷偷開了一點「小洞」,將多數眼睛閉起,並讓正前方的其中一顆眼睛使用真實之眼,穿透幻術斗篷,看見外頭畫面。

  哈——感覺整顆腦袋都清晰了起來,早點這麼做不就好了?

  現在的我就如同被放在包包內的攝影機,外頭一圈黑,內頭高解析,別有一番風味。

  我看見了大門,然後是門衛,門衛穿著二十世紀初風格的軍裝與全罩防毒面具,手上還拿著步槍,不是現代款式而是槍托與槍身使用木頭製成的老舊栓式步槍,但不是最老的那種,但彈匣估計有十發的水準,兩人合計共二十發。

  雖然我不太清楚這類武器對魔族效果是好還是不好,但我很確定因為先進武裝的關係,兩人的戰力來到了30、40,可以抵七隻圓圓蝙蝠,不過還是遠輸卡蜜菈,因此我應該不用擔心對方一言不合就開槍,十發解決卡蜜菈。

  「站住,什麼人?」

  卡蜜菈顯然已進入了他們的警戒範圍內,我感覺到她做了點動作,想必是脫下斗篷兜帽亮出識別證,方便對方檢查。

  其中一名高高廋廋的門衛見狀,立刻立正站好,做了一個持槍禮。

  「公主殿下好!」
  
  常常往外跑就是不一樣,對方似乎不疑有他,往後手動配合另一名高壯的門衛拉開了對開的鐵門,沒有自動,感覺有些辛苦。

  「不需要再多做檢查了吧?」

  「是!」

  有了廋門衛的允許,卡蜜菈收下識別證,向前走去,就在即將跨過門檻之際——

  「等一下。」壯門衛意外的發出聲音。

  「怎?」卡蜜菈側身看向對方。

  「雖然消息還沒有在城裡傳開,但我記得交班事項裡有提到,七公主……昨天過世了。」

  「!」廋門衛顯得有點驚訝。

  「先前也有聽聞七公主染上瘴氣病的消息,應該不是謠言,妳……到底是誰?」

  卡蜜菈故意表現得有些憤怒,「是你們的交班搞錯了吧?有我爹地的正式文件嗎?吶,有皇家印鑑的識別證要不要拿去看看,能是彷的嗎?這能是仿的嗎?」

  「對不起。」廋門衛向壯門衛投去了害怕的目光,誰是學長誰是學弟一目了然,做學弟的他只能哀求,拜託學長別鬧。

  「呵呵……」壯門衛乾笑兩聲,「沒事、沒事,即便不是本尊也沒關係,這道門錯放過的人沒有一千也有數百。」

  咦?

  他輕輕靠向了卡蜜菈,一隻手搭到了她的肩上。

  「這個年頭想要偷渡進擁有強大神靈守護的大城市中並不是什麼稀有的事,反正到就算過了這裡,貴族的城區你們也是進不去的。」

  我不太敢將視線往上,即便卡蜜菈的胸部不大不會完全遮住我的視野,但不代表我不會看到不該看的地方,因此接下來是我的猜測,門衛大概將手稍稍向下,往著卡蜜菈的胸部前行,要說我為什麼會這麼猜的話——

  「放肆,你想做什麼!」因為入戲的卡蜜菈用力的拍了他的手一下,將他拍開,然後轉身拉出一點距離。

  然而對方並不打算放過她,一把將她扯進懷裡,鎖住她的喉嚨。調皮公主雖然喜歡大冒險,但按照常理來看她應該打不過訓練有素的士兵,卡蜜菈目前似乎沒有打算脫稿演出,因此也是乖乖的配合,假裝被制伏。

  「失禮了。」

  壯門衛似乎將頭埋進了卡蜜菈的脖子,深深的吸了口氣,那鼻息之大,連在大腿上的我都還聽得一清二楚,這變態,讓人恨不得現在就舉起手,越過卡蜜菈的胸部,狠狠給他一記上鉤觸手。

  「味道,倒是一樣的臭呢。」

  臭,你說誰臭!你才臭,你全家都臭,卡蜜菈的味道可是經過我六隻觸手驗證過,全員一致舉牌超香的呀!

  「不過這下就能肯定,妳果然是冒牌貨呢。」

  「咦?」廋門衛完全無法理解,我也和他一樣。

  「盜版可能不知道,正版的脖子右後方可是有一顆小小的胎痣。」

  哪泥?正常來說這是門衛會知道的情報嗎?

  廋門衛的表情似乎也問著這一點,因此我意外的獲得了答案。

  「有幾次七公主不知到哪野弄得一生是泥,借用了我們的浴室洗澡,你也知道那個浴室到處都是漏洞,在場的弟兄當然是趁這機會好好的享用了一番,幾次後她身上有幾顆痔我當然是記下來了,不過只是讓大家看看,做為事後有夠麻煩的清理的費用,算很便宜了吧?」

  壯門衛停頓一下,大概是望向了卡蜜菈。
  
  「不得不說,要不是她是公主的話,肯定會跟她討更多的,看到那樣漂亮的胴體,誰沒幻想過跟她乒乒乓乓幹了個爽,嘿嘿嘿嘿,聽了這些妳應該知道真想進門的話該怎麼做了吧?跟我來——」

  「抱歉,我拒絕。」

  「什麼?」壯門衛大概完全沒想過卡蜜菈會反抗,「如果我現在通報上去,妳知道妳的下場會怎樣嗎?」

  「你該不會想說……同樣會被侵犯吧?」卡蜜菈恢復了原本的聲調,「難道這個國家沒有正常一點的看門狗嗎?」

  「妳說——」什麼還來不急講完。

  「嘿。」卡蜜菈小手向上一揮,將原先控制住自己的壯守衛整個人給彈飛了出去,大概。

  我因為角度關係沒能親眼見到過程,只知道壯門衛消失於一秒之間,再次出現之時以模樣痛苦的躺在地上。

  呼喊著:「入侵者,哎唷,有入侵者,別讓她跑啦!」

  想當然的,卡蜜菈不會乖乖被抓。

  「吾主,抓緊了。」

  她像是做賽跑預備姿勢一般蹲低身子,悄悄的對著我說,然後,一一鼓作氣衝進了門內。

  「站住!」廋門衛將槍對準了我們,但卡蜜菈沒有停下。

  碰——

  一顆子彈伴隨槍響飛了過來,還沒結束,門衛非常熟練的拉栓換彈,第二發、第三發隨之擊出,明明是手動步槍,硬生生被打得跟半自動步槍沒有兩樣,那手指之靈敏,能感覺到廋門衛訓練之確實。

  老實說光是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到槍響就很嚇人了,更別說被子彈追擊,但卡蜜菈十分淡定,想必是因為有著戰力差距所以有恃無恐吧?

  區區幾顆子彈應該是無法對她起到威脅,只見卡蜜菈連防壁魔法都沒用上,純靠奔跑,便成功利用城牆作掩護,閃過了子彈。

  不過槍可不是只有製造傷害的功能,槍響起到了通知效果,城門邊門衛小屋裡數十位的士兵帶著武器衝了出來。

  「入侵者,是入侵者!」追進門內的廋門衛對著他們大喊。

  收到訊息的其餘門衛沒有猶豫,將將槍管對準了我們,然後碰碰碰碰的擊出大量火光。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八成是李恩菲爾德步槍改來的(誤)
2020-10-24 21:54:34
Dida (二迴林)
其實就是李恩菲爾德步槍(?)
2020-10-24 22:47:53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很好守門人全部處死吧(拿出斷頭台
然後順便把那六個觸手切了做章魚燒
2020-10-24 22:12:53
Dida (二迴林)
切了六隻觸手,還有更多隻觸手(?)
無限章魚燒,好吃(X)
2020-10-24 22:51:07
deadking
腦補:不想曝露的卡蜜拉,被一眾獰笑著的門衛帶進了小屋,正準備開始一場白濁盛宴時,把手伸進裙底的壯門衛突然大驚:「妳下面怎麼會有比我還大得多的傢伙啊!!!」
2020-10-25 07:12:25
Dida (二迴林)
這條線好像很有趣w 錄用!!!
2020-10-25 09:20:26
山梗菜
守衛明知道是冒牌貨,卻還是想要跟對方上床嗎[e21]
2020-10-25 10:14:55
Dida (二迴林)
顯然是非常容易入侵的國家(?) 不過就到外層為止了[e35]
2020-10-25 10:29:13
林上
ㄟ 你們這樣在城鎮裡面開槍可以嗎
萬一流彈打中一般百姓怎麼辦?
就算打不到一般百姓,打到花花草草、打到漁船也是有生命的阿。
2020-10-26 00:06:21
Dida (二迴林)
後面還有更過分的(?)
2020-10-26 09:14: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