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界、天界、冥界、聖界設定

阿爾 | 2020-10-22 18:10:28 | 巴幣 0 | 人氣 269

神界、天界、冥界、聖界:
 
1.     總共有四大界,神界是黑德爾一人居住的次元,天界與冥界則是黑德爾的子民所居住的次元,聖界則是另外的獨立個體次元,不歸屬黑德爾的統轄,不過聖界的領導者與黑德爾關係良好,兩邊經常互相往來,甚至雙方人民都互有在對方的領地定居,原則上所有的次元世界都是黑德爾創造的,但黑德爾只想統轄神、天、冥三界,另外這四界都不被外面的次元世界所知,四界的人經常去外面交流,但外面的人並不知道四界的存在。

2.     其實黑德爾並沒有去統治天、冥界,而是將權力下放給”四神”,自己則幾乎不管天、冥界的事務,不過依然定期會在神界召開總會議,四神與各大高層高官都會到神界向黑德爾稟報天、冥界的各項事務,基本上因為黑德爾的全知全能,沒有人敢隨意欺騙或作假報告,另外與其是說黑德爾不想管天、冥界,不如說黑德爾刻意將管理的權責下放給四神,因為自己來管理的話肯定是完美毫無差錯,但這樣就顯得無聊了,因此將職責交給四神,觀察四神管理的天、冥界也是一個樂趣。

3.     四神是由四位握有最高權力的人組成,同時這四位擁有絕強無比的力量與實力,有著即使與外面全部的次元世界以及天、冥界的人為敵也絕對不會輸的可怕力量,不過這裡全次元世界的人並不包括黑德爾,因為黑德爾本身就無法用強弱來判定,任何存在在黑德爾面前都是無力的,只要黑德爾想要,一瞬間就能將對方消滅到完全不留下痕跡,即使是四神也是如此。

神界:
 
只有黑德爾一人居住,神界包含了所有想得到或無法想像的地理環境,並且有
數量眾多的城堡散佈在神界,不管是在陸地上,海洋裡,地底裡,甚至是天空或宇宙都能發現城堡的存在,每個城堡的規模都不一樣,有大到無法想像的也有那種一般正常規模的城堡,黑德爾住在位於神界中心的最大城堡,而定期舉行的總會議也是在黑德爾的城堡裡進行。

 
神界的看守者:
 
1.     神界有所謂的”騎士”看守著,不過這些騎士並沒有生命,騎士盔甲的內部只是單純的能量體,他們不會思考多餘的事情,只會遵從與執行黑德爾下達的指令,騎士盔甲外觀有許多種類型。
 
2.     騎士大部分都分佈在各個城堡內部和周圍,但在其他非城堡的地方也能發現他們的蹤跡,平常都守衛城堡或到處巡邏。
 
3.     這些騎士有著毀天滅地的力量,任何一位騎士都能輕易地摧毀一個世界,而且即使這些騎士被摧毀,只要過一小段時間便能重生,繼續殲滅敵人,直到被下達停止追擊的指令。
 
4.     騎士們沒事絕對不會離開神界,除非是黑德爾的指令,不然會永遠守護神界。
 
 
天界與冥界:
 
1.     天界與冥界擁有極高度的文明,不管是高科技或是魔法、靈術等等各種能量相關等等。

2.     天界和冥界擁有所謂的騎士團文化,擁有許多各種形形色色的騎士團,而且兩界都擁有各自的眾多騎士學院,騎士團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力量的人組成的騎士團,為社會甚至是整個世界或次元服務,是個具有很大榮譽意義的職業,也常常有因為家裡出了一位優秀的騎士而振興整個家族的案例,天、冥界的騎士並不是中古世紀那種真的全身穿著鎧甲的騎士,一般都是穿著華麗的騎士制服,或者會配上少許的鎧甲(例如肩甲、護膝、手部鎧甲等等),但也是有真的全身穿著鎧甲的騎士團,這就要看該騎士團的風氣與規定了。

3.     通常成為正式騎士的過程為進入騎士團學院就讀,學業完成後選擇要進入哪個騎士團,或者是自己成立騎士團招募其他騎士,騎士沒有年齡限制,也有小小年紀就表現優秀而進入騎士學院就讀。

4.     天、冥界彼此擁有著競爭的關係,常常會在許多事情上一較高下,當然不是指戰爭,例如兩界的騎士團常常會舉辦許多競賽項目,不管是比試或是學術理論都是競賽的範圍內,雙方為了促進各自學員的實力也會進行學院交流,讓自己的學員去另一邊來學習進修。

5.     也有那種出生就沒有力量的人,沒有力量的人無法進入騎士學院就讀,只能就讀一般的學校,不過一般的騎士學院的門檻並沒有很嚴格,只要有力量就算力量低微也能進入就讀,沒有力量的人充其量只是無法選擇騎士職業,剩下的任何職業一樣能選擇,不過也因為這差距,有些騎士瞧不起沒有力量的人。
 
 
天、冥界正規軍隊:
 
1.     軍隊擁有極強的作戰能力,通常士兵全身都穿著高科技鎧甲,將科技與魔法等各種術式融合來作戰,包括兵器也是,正規軍力量強大到能殲滅一個世界也不足為奇,例如正規軍每一艘巨大的次元母艦都會配備殲星砲,這種武裝能一發摧毀任何星球,連恆星也不例外,還有某些更高階的母艦會配置對星系兵器,意味著能摧毀星系的可怕兵器,不過沒特殊狀況的話通常不會被啟動。

2.     正規軍收人基本上不會有甚麼限制,只要有意願都能進入,也有擁有力量的人沒進騎士團,而是進入正規軍。
 
3.     天、冥界的戰鬥力通常就是騎士團與正規軍,不過由於正規軍和騎士團某些價值觀與理念不合,兩邊經常看對方不順眼。
 
 
聖界:
 
聖界是自己獨立的次元,裡面的居民都是亞人,領導者為彩虹龍王,擁有極強的力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