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65話「地球人 孫悟空」開頭8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0-10-13 11:25:07 | 巴幣 1048 | 人氣 24666

在V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在10月21日(星期三)發售的VJUMP12月特大號上刊載的65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64話中,悟空終於完成了自在極意,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敗了魔羅。但是,悟空並沒有給於被判處死刑的魔羅最後一擊,戰鬥重新開始了…!?

希望作為"地球人"戰鬥的悟空本意到底是?「65話 地球人 孫悟空」草稿在此!



#65 地球人 孫悟空

接續上集最後悟空表明要作為地球人和魔羅戰鬥的宣言,與此同時滿身傷的克林也終於到達了現場…
克林:「什麼嘛…悟空那傢伙不是已經壓勝了嗎,看來仙豆用不上了啊」

這時悟空伸手對準被石塊壓著動彈不得的魔羅…
看不清楚悟空做了什麼攻擊,只見壓在魔羅身上的石塊瞬間被沙塵化(破壞?)…

悟空:「站起來魔羅」
就在魔羅好不容易站起身後,悟空突然消失在了眾人眼前…
魔羅:「啊…!他…去哪裡了?」

悟空:「克林」
克林:「悟空…!」驚覺悟空已出現在身旁…
魔羅:「那傢伙是誰?」
悟空:「仙豆我拿走了」話還沒說完仙豆袋已在悟空手上…
克林:「欸?啊?」
沒等克林搞清楚狀況,悟空又一下子消失並來到了魔羅眼前…

悟空:「如果你能回去銀河監獄的話我可以讓你走,要保證你再也不會逃跑」
魔羅:「啊…啊啊我保證,我不會再幹這種事了」
聽到魔羅這麼說的悟空將一顆仙豆丟給了魔羅…
魔羅:「……這是…什麼東西」
克林:「啊…那小子…!!」
悟空:「吃了它體力就能一瞬間回復,體力回復後就讓加克帶你一塊回銀河監獄」
加克:「什麼!?」(別坑加克啊XD)

聽了悟空這麼說的魔羅雖然感到驚訝,但此刻已經沒體力的他也只能乖乖照著悟空的話做,吃下了仙豆…
克林:「喂喂…!真的沒問題嗎悟空…!!」
魔羅:「哦啊…哦哦哦…」

將仙豆吃下的魔羅傷勢瞬間痊癒,連同之前斷掉的羊角和左手,只有被梅爾斯封印的拷貝水晶依舊破裂…
魔羅:「這…這個是…!比73的回復能力優秀多了…!!」
加克:「即使不特地回復也……!」
悟空:「請你遵守約定」
魔羅:「這是當然,謝謝你孫悟空…就只剩下一件事還沒做…那就是…」

魔羅:「殺了你!!!!」(又是貫穿手)
魔羅果然言而無信,只是彷彿都在意料中似的,悟空意從身先的迎接魔羅的偷襲…



後續可以在VJUMP12月特大號上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地球戰士們以魔羅軍團為對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JUMP漫畫《七龍珠超》最新13卷好評發售中!







果然悟空還是打算給魔羅機會,不過倒也沒解除自在極意,看來是打算用自在極意把魔羅打到自我放棄吧,所謂用地球人的身份來跟魔羅戰鬥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所以魔羅能反抗的機會就是不知道有多少顆的一袋仙豆,原則上就算沒辦法馴服魔羅最後他還是會被拖回監獄啦,就看會不會就如比魯斯的不好預感那樣出啥意外了…

將石頭沙塵化那招有點像之前用過的破壞,差別是之前對扎馬斯的破壞速度很慢,在神技下似乎就能像破壞神一樣瞬間破壞,當然可能也只是用氣把石塊粉碎而已啦…

另外對於仙豆的功能也再次證明了當年原作大特特別篇提過的,仙豆是可以恢復斷掉的肉體部份,只是當時只剩下一顆,為了救大特未來悟飯才放棄恢復斷手的機會…

總之接下來應該是悟空對魔羅的連番"教育",自在極意用來這樣對付魔羅倒也算遵循梅爾斯的理念,這個狀態下的悟空也很難再大意,後面就看怎麼交待悟空的本意了…



創作回應

克羅西斯
孫悟空的自私讓大多數人置身危險 誰該被消滅?
2020-10-22 08:06:44
化學超男子
所以啊,作者從很久以前就說過悟空並不是為了大多數人而戰,跟強者戰鬥是為了自己,救下大多數人也只不過是在結果上的呈現而已…
2020-10-22 08:10:03
追逐夢想的小乖
期待 。過幾天就能看到最新一期 。希望這篇別托到明年的好 。另外王子威一次吧 。悟空已威萬年了 …
2020-11-09 18:19:02
化學超男子
沒意外最快這個月最晚下個月完結魔羅篇吧,目前也是王子發威的最佳機會,不過也希望悟空最後能討回一點顏面…
2020-11-09 20:48:33
追逐夢想的小乖
剛看到網路有人發66的草圖短文 ,大概又是托了一回 。維斯叫悟空再次破壞水晶 。悟空沒把握 ,最後貝出現
這篇完結要下個月了 …
2020-11-13 10:15:56
化學超男子
正在整理^^
2020-11-13 10:19:23
追逐夢想的小乖
草搞今天出 ,全話要21 !
要等一週 …真久
然後下月結束這篇 …
等好久啊 …
2020-11-13 10:17:10
化學超男子
沒意外的話下個月也就是今年結束,主要是一個月看一次才讓人覺得久,不然目前的量其實是跟當年原作差不多的…
2020-11-13 10:20:26
追逐夢想的小乖
是沒錯啦 …當年的量集合 。也沒現在月刊多 。但一禮拜跟一個月一樣要等 …哈哈
2020-11-13 10:47: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