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自認高維者的鍊金術與龐式騙局

作者:八雲紫│2020-09-29 22:12:19│巴幣:10│人氣:371
※主筆、校閱/八雲紫
※編輯、發表/博麗霊夢

  我很好奇有多少人想過,為什麼你們一出生就有人對你們說:「why so serious son?」

  啊不是,這是黑暗騎士梗啦〜抱歉搞錯了。



  我很好奇有多少人想過,為什麼你們一出生就有人對你們說:「你比我低等、你比我低位。」以此來強加你們「你們不如別人」的認知、灌輸你們這樣的思想,造成你們因為高低等概念產生恐懼進而(被強制)引發對立、造成對利益的執著而渴望爬升到高位呢?

  這裡告訴你們為什麼:因為這樣你們才會臣服於那些說這些話洗腦你們的騙子、渾蛋。

  你問為什麼這樣你們就會臣服?先說結論,主要是以下兩點:

  一、威脅。他們會威脅你們如果不努力賺錢(或者不積功德、不提升振動頻率等)就會被迫過各種痛苦的生活。
  二、利誘。告訴你們只要乖乖照做就能像他們那樣過好日子,揚升、提升地位(然而這其實是騙人的,就算拿命去拚都未必能像他們那樣成為所謂的「高維、高位者」,而就是要誘使你們去賺去拚去努力才能鞏固他們的地位。)。

  在威脅與利誘同時進行下所有人必定都會放棄思考,然後在不知不覺中臣服。這樣的威逼利誘是充斥在生活中以各式各樣形式隨時隨地24小時不停進行的,且無論過多久都不會停止。

  如果不好理解的話,讓我們來照樣造句一下:

  要「    」才能「    」,不然就會「    」。

  例如,要「認真工作賺錢」才能「買房子」,不然就會「變成無殼蝸牛」;又如,要「積陰德」才能「上天堂」,不然就會「下地獄」;再如,要「累積高頻能量」才能「揚升」,不然就會「毀滅」。

  如何,有沒有發現條件、過程、結果實際上都是一樣的?只是換了不同的說法所以表面上看起來不同而已。

  如果要更清楚地說明的話,要形成上述那樣的「遊戲規則」(實際上是用來詐騙的結構)需要製造一個死胡同。光與愛也好,真善美也罷,都是為了製造這個死胡同,把你們永遠關在這個牢籠,不養你們但是宰你們,並強迫你們養他們(也就是割韭菜),永遠。

  這悲哀到連豬圈都不如啊〜(遠目),豬圈裡的豬起碼有人養。

  我之前說過的思想煉金術、認知煉金術、恐懼煉金術其實就是在說上述的詐騙手法。這些手法其實都只是同一個簡單的詐騙結構的不同部分,而非個別的騙術。而這騙局的具體表現是:思想控制改變認知,藉由認知來煽動恐懼,利用恐懼來操縱人們對立,進而奴役、剝削因執著對立與鬥爭而無力思考的人們。



  固定的公式為:思想控制→改變認知→製造恐懼→促成對立→加深執著→奴役剝削。



  上述公式無論黨派、企業、政府、宗教、六道通通都適用,簡單來說幾乎所有人類組織都是這樣運作的。要舉例說明的話,例如某商品限量(認知),然後你因為擔心商品賣完(恐懼),就會去搶購,甚至為了搶購而與其他人發生爭執(對立、執著);又如藍綠兩黨,當你是藍的支持者,你越厭惡綠(認知),越畏懼綠戰勝(恐懼)你就越會與綠鬥爭(對立),然後越被傷害就會越對藍死忠(執著);再如所謂的星光教團跟邪惡陰謀集團,當你是星光教團的信徒,你越厭惡邪惡陰謀集團(認知),越畏懼邪惡陰謀集團戰勝(恐懼),你就越與邪惡陰謀集團鬥爭(對立),越被傷害就會越對星光教團死忠(執著)。

  在之前的博麗巫女日誌 - 關於夢的那些事,就是強加所謂「不照自稱天人與自稱閻王所說的做就會下地獄」的認知,並以此製造恐懼的具體案例之一。

  在這些例子的最後,底層的支持者、信徒都會淪為這些集團的韭菜,任由這些集團收割、消費,等利用完就會被丟掉了。如果不好理解的話,拿大家耳熟能詳的中國小粉紅來說,這些死忠支持中共的小粉紅們是不是隨時都會被中共收割掉呢?別笑〜不只是小粉紅被當韭菜割而已,小粉紅只是顯而易見罷了。實際上,未來自稱外星人來地球聲稱要拯救地球人,帶地球人揚升也一樣是詐騙、收割;而這些外星人又被自稱閻王、自稱天人等等收割。



  至此大致說明了詐騙手法公式所說的改變認知、製造恐懼、促成對立、加深執著、奴役剝削等五個階段,那麼第一階段的思想控制呢?

  在我之前的貼文裡面有提到一篇詐騙文,該詐騙文說:內心世界決定外在世界,或者有些人會說:你看到的,都是你創造的,諸如此類的概念。誠然,內心世界能夠決定外在世界,因為你的內心想法會決定你的行動,而你的行動會決定你選擇怎樣的世界,心想、實踐、事成。

  但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內心世界決定外在世界,那麼是什麼決定了內心世界?

  說到這裡,是否能明白為什麼自稱天人或自稱閻王等人要操縱、僵化人們思想了呢?思想造就(控制)內心世界,而內心世界造就(控制)外在世界。也就是說,只要控制了你們的思想,就控制了你們的內心世界,也就控制了你們的外在世界,當你們被人類思想洗腦到內心只剩下利益、對立、執著,你們自然就只會做出相應的行動,具體的變現就是:迷信宗教、政黨對立、為了升職加薪而與同事鬥爭等等,這處處充滿死亡氣息的外在世界就是這樣被製造出來的。

  我在該篇貼文裡有說要談「如何突破所謂的業力(其實是願力)束縛?」,要談這問題,首先就要談如何陷入願力束縛?很簡單,去被思想控制(洗腦光與愛)、改變認知(高低維分別)你就會因為恐懼而與別人對立,你就會永遠陷入「你傷人,被傷害,為報復再去傷人,再被報復被傷害」類似這樣的執著,這就是所謂的願力束縛。 

  也就是說以現階段而言,陷入願力束縛的辦法就是:去分別,去執著。

  所以脫離願力束縛從而不被奴役、剝削、當韭菜割的辦法就很明顯嘍〜簡單說就是:你不認為自己是光與善,你就不會貼別人暗與惡的標籤,就不會與別人對立、不會傷人,其後一切變現就永遠不會發生。這樣自然不會因願力纏身而需要突破,而等同突破啦〜(撒花)

  是不是很簡單呢?放心,這方法不用錢,但是需要思考、練習就是了。



  自認高維、天界、以及這地球高位者表面上提倡大家要腳踏實地、好好努力才能過好日子,然而他們實際上提倡詐騙、偷雞摸狗,因為這樣才會發大財啊〜他們已經這樣展示給大家看了,這不就是最好的提倡方式了嗎?

  舉例來說,握有大筆房產的炒房客與既得利益者會說什麼?你們買不起房子是因為不夠努力,不上進,是你們自己的問題,但實際上呢?這些既得利益者把法規修改成有利於炒房,房子的價格不停飆升,就算你們不要命地瘋狂工作也永遠追不上房價(所以我才說就算拿命去拚都未必能他們那樣成為所謂的「高維、高位者」)。他們先製造這死胡同,然後制定這樣的遊戲規則(詐騙手法),把你們永遠關在這個牢籠,不養你們但是宰你們,並強迫你們養他們(繳房租),永遠。這裡用這地球上的高位者舉例是方便理解,實際上跟所謂自稱天人與自稱閻王相比,這地球上自認高位者簡直小咖到不行。有趣的是,無論是這地球上的自認高位者還是自稱天人自稱閻王者,都以為只有自己能永遠剝削別人,殊不知自己在別人眼中也是韭菜。也因此我才會總是強調他們是「自認」高位高維、「自稱」天人、閻王。



  這一切都是龐式騙局,就跟直銷,老鼠會差不多,一開始不是要有人穿金戴銀、開超跑(或者說外星人科技有多棒、天堂有多爽)之類的來騙你嗎?且自認高維,自稱閻王的作法比一般的龐式騙局更加極端,一般的龐式騙局會提供初期資金(本金)來騙人陷入陷阱,自認高維、自稱閻王則是完全無本。

  自稱閻王的作法是例如懲罰A與B兩個因為情愛糾葛之類各種原因對立憎恨的人,搜括走兩人所有財產然後要A拿錢賠B,接著兩人就會因為都沒錢而戰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爛,等兩人下次在回來被審判時,再次搜刮他們花一生累積的財富,如此循環。這是我所謂的賺全額、絕對無本的龐式騙局(割韭菜)。也因為自稱閻王與自認高維是這樣在吸別人血的關係,一切資源才會漸漸枯竭——所有資源被他們集中與霸佔,寧願毀掉也不願意分給韭菜。只不過他們會演得好像願意分享且沒有在收錢而已。他們會用類似賞賜之類的動作來安人心,然而那些錢根本不會真的發出去,因為那個人下次被審判就輕鬆地連本帶利收回來了〜誰叫在人間任何行為都有罪,都會下地獄呢?看看那愚蠢的地獄遊記就知道了。



  如何,騙術是否很有趣呢?看穿騙術也是種樂趣呢〜想到前幾天還被槍手之類的讓我看那個地獄夢就覺得有趣,他們明顯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只要有人永遠在那裡光與愛、高維、良善、振動頻率、功德陰德福德、揚升、升職加薪、升天、成佛之類的,就能永遠讓現狀維持下去,讓你們被永遠奴役剝削、永遠當被割的韭菜。因為這樣做的瞬間就是在強加你們上述的人類思想、認知、恐懼,然後無倫自認多高維你們就通通「只會」爭權奪利,只會為了要升職加薪、賺錢而永遠地像倉鼠跑滾輪般,被永遠地困在經濟、人際關係等各式各樣排山倒海的壓力中,永遠沒有心力去想其他的事情,因為你們只會想著上述那些而已。

  所以你們不會去抵抗、不會去懷疑,不會去意識到自己正在被奴役剝削,還會在那裡我是光、良善、高維、有錢人、權貴、愛國份子之類的,繼續全力幫忙那些騙子剝削你們自己。



  某魔神與其槍手、自稱天人閻王、自稱星光教團之類的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為何我對這些自認高維嘴這麼臭吧〜
 
  簡單說明一下原因:我對騙子與幫兇們嘴一向很臭,尤其是執著於維持現狀的騙子與幫兇們。也就是說,所有人都無罪,真要說誰有罪的話,是傳播上述思想然後強制這一切騙局發生的自認高維、自稱閻王之類的。這些騙子也應該自己下地獄去爽一爽,要設計一個他們不知道解法的遊戲讓他們爽才行〜

  另外補充,金錢與所謂振動頻率功德陰德福德無異;金錢制度與階級制度等於高低維、高低頻、高低位;陣營制度則是光暗、愛恨、善惡。所以階級制度就是金錢制度就是陣營制度,這個自己慢慢想,想不出來再問我。而讓你們執著於上述這些,為了賺錢、積功德而無力去管其他的事情就是我所謂的跑倉鼠滾輪,那些騙子把你們永遠關在這個牢籠,不養你們但是強迫你們養他們、被他們收割。



  當以下狀況發生,現在這樣的龐式騙局就會永無止境地持續下去:

  有人說我是光、我善、我好、所以你們要跟我一樣是光、是善、是好;某些誰是暗、惡、壞,所以你們去認為他們會傷害你們而恐懼然後永遠與他們對立吧。 
  有人說我高維、高位、高貴、低維低位低賤的都是廢物,所以為了揚升、升天、升職加薪而去永遠鬥爭、爭奪高位吧。 
  有人說要賺振動頻率、功德福德陰德、金錢才能過好日子,不賺你們就是永遠過悽慘日子,所以與所有妨礙你們賺這些的敵人對立吧。

  上述包括了自認高維到低維、天道到地獄道、黨派、企業、政府、宗教,例如華為、中共、自稱閻王、自稱星光教團、與被稱為邪惡陰謀集團之類的。 

  而如果你們想說,就讓自稱光、自認高維,或是政客之類的貪污些沒關係,反正日子好過就好,那你們慢慢爽爽享受人間苦難。

  我之所以以前就說過這些要消失是因為……

  修但幾勒,我先問一句:你們想要受苦嗎?想的看到這裡就可以關掉了。 

  不想的話,告訴你們為什麼。先說結論:那些騙子必定強行製造苦難給你們,且必定無限製造,苦難的程度與量必定不停增長,且這一切狀況、變現發生的速率會越來越大。也就是說是看你們想要「保留苦難,過看起來比現在好些的日子,然後再越來越苦」還是「根絕苦難,永遠過好日子」?

  自己選擇。

  我是因為早就做好選擇了,所以我從最初就跟被貼邪惡陰謀集團標籤的那些人與自認高維(包含某魔神與其槍手槍手)、自稱神、自稱閻王、上帝、自稱外星人等這兩派人馬(其實他們是一夥的,從頭到尾都一夥)走不同的路。



附註:

要根絕苦難的話,嘗試去理解「為何不存在分別?」然後無限延伸思考下去,最後達成自己內心不存在光暗、淨穢、高低(維度、頻率、等級、位價等分段)的分別,達成你就空性了,然後你罵人就永遠不會真的有罵人的意思,諸如此類。這個我之後有機會會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想問,促成恐懼與對立,那他們(所謂高維)得到甚麼?另外,版主如何用空性看待詐騙集團呢?版主不是和他們區分與對立的嗎?

01-04 21:11

八雲紫
關於第一個問題,就像本文標題所說的,既然是鍊金術,那麼促成恐懼與對立的目的就是利益,也就是各式各樣形式的金錢(包括貨幣、功德、振動頻率等等)。例如促成兩個國家彼此對立矛盾引發戰爭,軍火商就能賣武器給交戰雙方來獲利;再如引發正義與邪惡對立,自稱正義的一方就能巧立名目來收穫信仰、要求民眾貢獻自己的資源等等。至於第二個問題,值得再寫一篇文來討論,我之後找時間來寫。01-08 19:52
[SKe] 艾倫
感覺你接觸的這些存有都很母湯,如果你知道他們母湯,幹嘛還一直和他們接觸? 我大部分都只和擁有無私之愛和幫助我向內的存有接觸,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和自己的體驗

01-25 07:30

八雲紫
我只發文說一次 且我不會說的多好聽 妳要先有心理準備 視妳的反應我才會決定要否與妳來往03-14 19:26
carorita
很喜歡你的文章

01-10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1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博麗巫女日誌 - 關於夢... 後一篇:為何區分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