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砧板的學弟(上)

狠心先生 | 2020-09-18 22:50:29 | 巴幣 24 | 人氣 735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叮咚叮咚,清脆的手機鈴聲響起,冠瑋看了一下手機上的來電人,是自己的國中時的學弟俊明,想都沒想就開啟靜音模式,並把手機翻轉,讓螢幕朝下,眼不見為淨。他不想與這位學弟有任何的聯絡。

  「老闆,不接電話嗎?」

  「不是什麼重要的電話,不接也罷。」

  聽到冠瑋的話,小李不在多說什麼,專注在攝影現場的情形。

  感受到手機不再震動,冠瑋以為結束了,沒想到幾秒鐘後手機頻頻震動,決定不予理會的冠瑋並沒有理會,不管對方打過來還是傳文字訊息,都無須理會。目前只需要專心做眼前的工作就好。

  看著導播機上,小受的表情不夠投入,冠瑋喊卡。現場所有人立刻停止動作,等候老闆的指示。

  「彥霖,你的表情不夠投入。要再投入多一點的感情,並且在自然一點。你剛剛的表情超生硬,超假,一看就知道在演戲。」

  「可是老闆,真的沒有很舒服啊,你要我怎麼演?」

  聽到彥霖的抗議,影片中扮演攻的世宏自尊心有點受傷。雖然沒有明講,但等於在否認他床上功夫不到家,無法讓受感到舒服。

  「老闆,我等等再找彥霖的點,這樣的話……」

  不等世宏的抗議,冠瑋搖搖頭,「彥霖你舒不舒服不重要,我們現在再拍的是GV,你的身分是男優,也就是男演員。不管你舒不舒服,你就是要演出來享受的過程。不然的話我幹嘛花錢請你拍色情片?

  這就跟偶像劇一樣,明明不喜歡對方,卻又要在劇中演得很投入,很像很喜歡對方一樣,都是假的,但要演的跟真的一樣,懂嗎?」

  聽到老闆強硬的措辭,彥霖知道怎麼抗議都沒用了,癟了癟嘴後,把老闆的話吞下去,繼續忍受不舒服的感受,想辦法演完這場床戲。演的過程中,知道世宏努力想讓自己舒服一點,但技巧這種事不是一下子就能學會的,看著努力的他,彥霖也只好更努力的演出舒服的樣子。

  一開始只是演的,但看到有俊俏臉蛋的世宏努力取悅自己,彥霖覺得自己也該回饋。他發出了極為誘人的嬌喘,並主動捏了世宏的乳尖,讓對方知道自己很享受。

  眼見兩人漸入佳境,冠瑋下指示,要兩人變化姿勢。傳教士、騎乘式、面對面式等各種姿勢來一輪,最後世宏以「快去了」這句為暗號,攝影師也立刻上前準備拍特寫。

  最後世宏拔出來,以發洩在彥霖臉上,彥霖以依依不捨的渴望表情舔留在唇精華表情收尾。這一幕是精華,彥霖有一張看起來與國中生無異的超級娃娃臉,搭配那細皮嫩肉的白皙膚質,是許多喜好正太的客群最愛。

  「好!」

  完美的收尾下結束,這時冠瑋拿了毛巾朝兩人走去,「辛苦了,好好擦一下,再下去休息。剛剛拍的很棒。」

  「謝謝老闆。」

  「謝謝老闆,也謝謝世宏。如果不是世宏這麼賣力,我也不會感覺舒服。老闆說的很對,我拿了錢,就是要好好的做自己的工作。」

  「很高興你這樣想,我反而怕剛剛訓話會讓你不高興。」

  「一開始是很不高興,但覺得老闆說的沒錯,我沒做好本來就欠罵。老闆也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嗚哇,我們彥霖長大了耶,抱一個。等等好好的去休息吧。」

  一陣噓寒問暖後,冠瑋回到辦公室,打開電腦開始在流量表上巡視自家旗下的網黃們的網路熱度,以及討論度。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網路風向變化很快,時時刻刻都需要掌握。

  自網路興起,攝影設備門檻降低後,許多自我意識過剩的網紅們紛紛出籠。沒本事有好身材的女孩們,靠一對大奶玩遊戲。即使遊戲玩的很爛,只要露出豐滿白皙的雙峰,不怕缺少觀眾,更不怕缺少乾爹。

  這樣的情況不侷限於女孩們,許多對身材、臉蛋有自信的男孩們也會在直播自己的健身過程,或是在個人SNS上分享身材照。

  看中這股商機的冠瑋,先以自己為號召,在網路上分享身材照、自拍的影片累積人氣,並在留言與追蹤的人群裡,尋找身材、顏值高的素人,談了一起做生意的夢想。

  內容包含了要公同經營網黃們的粉絲專頁、拍攝影片以及道府按摩的服務,談妥條件後,火速的網羅了攝影相關的人才與購買器材。並成立了以同志市場為主的公司 Wack。

  當然一開始的進展並不順利,被人嫌棄旗下的網黃身材不夠好、臉蛋不夠優等⋯⋯但冠瑋並沒有放棄,他堅信著有人罵代表有人看的理念,堅持經營。  如果沒人罵,表示連看的價值都沒有,所以冠瑋一直咬牙經營。

  在經營一年後,挖掘了一位極致可愛的小受 尤弘,白皙的膚質加上會放電的桃花眼,可愛極了!加上以前曾是知名經紀公司傳奇娛樂的練習生,所以在作品出來前就備受矚目,未演先轟動。以這樣的身分拍攝了《偶像練習生是菁英老闆的玩物》這部片後大受歡迎。

  小受穿著學園風的衣服,長得一臉危害的清純模樣,被帥氣的總裁老闆蹂躪、舔腳趾、SM等各種玩法,痛哭的表情大受好評,受到許多支持者的熱烈回饋,許多觀眾希望能看到這位小受更多被糟蹋的畫面。

  付費觀看完整版的人數節節高升,讓公司當季的營收創新高,冠瑋與經營團隊樂呵呵。這是公司有史以來最光榮的一刻,而受到影片熱烈的影響,許多條件好的網黃們也前來應徵。與一開始不同,冠瑋可以挑到更多好條件的網黃來公司上班。

  當然這樣的商機出現後,以同志為客群的娛樂公司也逐漸變多。但冠瑋的公司依然屹立不搖,是這個業界的TOP。

  每天上網看網路風向、討論、流量,並且與決策幕僚團每天下午三點開會,討論績效。旗下的網黃們也包含了各種不同的類型,壯碩猛男、虎背熊腰的熊族、清純可人的青少年等...也因為客群包含了許多族群,Wack成為了最廣受歡迎的公司。

  而現在時間是兩點五十分,冠瑋關閉電腦,往會議室方向走。雖然目前還是第一名,但是其他競爭公司也正在努力追逐,一刻都不能放鬆。

  ---------------------------------------------------------------------------------------------------------------------------

  「月初開始推出的本月主打星企劃,將對象以高規格的方式拍攝出更有質感,接近雜誌封面的照片,實施對象為上個月剛加入的新人 彥霖,上個月的追蹤人數為3千,在每個周末的強力PUSH下,整整一個月的追蹤人數已經突破5萬,成長率破百。

  比過往尚未實施的許多新人來說,速度更快。未來規劃讓人氣高,但已經停止成長的成員實施,看人氣是否能更往上層樓。」

  正在報告的是企劃組的怡君,她加入公司僅一年,頻頻推出許多有趣的企劃,不過度賣肉,而是有許多有趣新鮮的活動,讓許多粉絲耳目一新,並吸引到過往沒有接觸到的客群,是核心幕僚之一。

  企劃組報告完後,市場分析、財務組等幕僚輪番上台報告,公司目前的概況一切良好。雖有進爭者冒出,但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法,以及質量高的男優,始終追不上Wack的步伐。會議順利進行,看似要完美收尾,此時冠瑋的手機又震動了。

  看到上面的來電顯示是俊明,他想也不想的把電話掛掉,並揮手表示繼續開會。因為比起這個不重要的來電,眼前的會議更重要。

  會議結束後,怡君悄悄的走近冠瑋身邊,低聲地詢問冠瑋:「你還好嗎?從剛剛在拍片時就一直拒絕接電話,怎麼了?」

  冠瑋用眼神示意怡君跟他到辦公室談,兩人靜靜地移動。

  「先坐吧,喝咖啡嗎?雖然是即溶咖啡。」

  「好的,那就麻煩老闆了。」

  兩人是事業上的老夥伴,私下更是無話不談的摯友,所以只有兩人時,即便在公司怡君也不會客氣。習慣這樣相處模式的冠瑋也早已見怪不怪。

  冠瑋將泡好的咖啡放在茶几上,並從放零食的收藏櫃中拿出一些茶點。怡君看到拿出零食,就知道估計要講很久了。

---------------------------------------------------------------------------------------------------------------------------

  看著通訊軟體能夠聯絡的對象越來越少,封鎖自己或不讀不回的人越來越多,俊明快要發瘋了。在這個時刻,從國小到大學的朋友,每一個人都對自己敬而遠之,他自己也明白為什麼,但還是抱持著微小的希望傳訊息給朋友們。

  但果不其然,希望落空了……幾乎沒有人回電或回訊息給自己,抱持最後希望打給國中時期的學長冠瑋,也沒有下文。至於為什麼會把自己搞得這麼慘,他也不明白。

  咚咚咚!門口傳來強烈的撞擊聲。

  「開門啊,說好今天要繳的房租呢?」

  房東太太平常已經很誇張的嗓門,今天更是誇張。這樣的壓迫感讓俊明十分不想開門,但如果不開門,房東太太用備份鑰匙衝進房間跟自己要房租更難看,所以俊明百般不願的開起房門。開門後印入眼簾的是房東太太那張比平常更生氣的大餅臉。

  「房東太太午安。」俊明怯生生的問好。

  「午你個大頭鬼,房租呢?」

  「那個…再給我幾天的時間,我…」

  不等俊明說完,房東太太立刻打斷:「幾天幾天的,每次都說幾天後,你知道你積欠了幾個月的房租嗎?三個月,欠我三個月的房租,三個月耶!」

  「是,真的很對不起,我一定會盡快還的。」

  「趕快出去找工作啦,整天待在家裡是會有錢喔。真是,整天好吃懶做。再給你三天,如果三天內不繳出房租,我會把你趕出去,順便在靠北房客這個粉專公佈你的照片,讓你找不到房子住,知道嗎?」數落完房東太太頭也不回的走下樓去,趴搭趴搭的拖鞋聲逐漸遠去。

  等房東太太離開後,寂靜降臨。俊明想起剛剛被羞辱的狀況,非常的生氣,氣到流下了男兒淚。他躺在床上呈大字型,看著書櫃上擺設的獎狀、就學時期還在足球隊的風光照片,那時候說多神氣就有多神氣。

  自己的課業在班上還算不錯,除此之外在球隊也時常被教練讚賞。畢業時教授說很看好自己,希望能夠走向風光明媚的將來,也堅信自己有美好的未來等著自己。但企業給大學的應屆畢業生的薪資實在太低,加上每個月的必要支出,實在存不到多少錢。

  怎麼會把自己搞得這麼慘,俊明也很想問問自己,但他更想問的是,為什麼上天對他這麼壞心眼?讓他求職處處碰壁,同時又遇到這麼惡劣的房東。

  他看著通訊錄裡面的好友,唯一還有跟自己聯絡的人,就是冠瑋了。但自從去年跟冠瑋借了3萬元繳機車的頭期,後面對方一直催促自己環錢後就沒再聯絡了。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好,也沒還上次的錢,但他只剩下冠瑋這個朋友可以借錢了。

  『你可以再借我2萬嗎?我房租已經三個月沒繳了,快要被房東趕出去了QQ

  我最近準備要跑外送了,雖然可能薪資不高,但會慢慢還你的,拜託了。』

  打完這段訊息,送出。再貼一張可愛的貼圖。說要跑外送是騙人的,但如果不這樣說會讓對方以為自己好吃懶做,所以俊銘說了一個自以為善意的謊言。

  俊明放下手機,打開電腦玩遊戲,靜待冠瑋的好消息。原本是這樣想,但過了一個中午,完全沒有任何的回應,甚至訊息也沒讀。心想可能對方再忙,所以撥一通電話,結果也沒接,他不以為意。

  晚上還出門去買消夜來吃,過著逍遙的生活,隔天起床時看著錢包只剩200,起身去樓下的郵局提款,結果戶頭已經連1000都領不起了,這時俊明想起了昨天要借錢的訊息,趕緊打開通訊軟體看看對方得回復,結果冠瑋連讀都沒讀訊息,此時俊明感受到有一股莫名的雙手正在緩緩地掐著脖子。

  他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快沒呼吸了!

  他腦子開始急速運轉,要怎麼樣才能夠從冠瑋身上借到錢,以及要如何才有辦法讓冠瑋掏出錢來。但怎麼想都想不到實際的好做法,只能打出很可憐的說詞替自己辯解,打出悲情牌看能不能奏效。

  『那個…能先跟你借錢嗎?我全身上下只剩200了。如果你不借我錢,我真的連泡麵都吃不起了……。」

  丟出訊息後,俊明帶著憂鬱的心情去吃早餐,他不知道能不能借到錢,為此憂鬱到食不知味。但他還是希望,冠瑋能夠幫助自己。

---------------------------------------------------------------------------------------------------------------------------

   「所以那個學弟跟你借了3萬,到現在還沒還?」怡君驚訝的問。

  「是啊,他後面幾次連絡我都是要跟我借錢,所以我後來都不理他。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這種簡單的道理都不懂的人,沒必要理他。」

  「是說我很好奇他的長相耶,可以看嗎?」

  聽到怡君的話,冠瑋二話不說拿出手機給她看這個只會借錢的小鬼長相。

  「意外的帥氣耶~至少不會太差。」怡君發自內心的說,但接下來就補一刀:「可惜品德有點問題,不會還錢。」

  「而且說真的,當時他跟我借錢時我也勸他趕快找一份正職做,結果在那邊挑三揀四,說什麼服務業太累啊、餐飲業時間很少、業務很吃業績什麼的。我只想說你又不是台清交成畢業的,野雞大學的野雞科系畢業,還敢挑啊?他馬的。」

  「哈哈哈,你真的嘴巴超壞的!」

  「說的是事實啊,國中時期開始踢足球,踢到大學也沒有一個成績,穩穩地做在冷板凳。還整天跟我說下次要當正式球員,每天畫大餅畫超大,真的受不了。這種沒本事,但自尊心卻高人一等的人真讓我受不了。」

  聽到關鍵字,怡君的商業腦袋開始高速運轉。她給自己的老闆生意上的建議。

  「老闆,他是直的吧?」

  「算吧,因為他以前有跟我發生過一次關係,但說只是發洩,還是想找女生交往。」

  「我在想,我們能不能用他來賺錢。」

  「賺錢?怎麼說?」怡君的話引起冠瑋注意。

  「他是異男,又是足球隊,這樣的對象如果來拍片,光是標題就足夠吸引人。老闆你也知道,得不到的最美好,所以不管平常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只要是鋼鐵直男,大家都很喜歡。

  所以,我們請他用拍片的方式還債如何呢?」

  聽到這裡,冠瑋內心開始騷動,尤其是惡劣的那一面開始奔騰。這個點子不錯,能好好的惡整他,又能賺錢。搞不好用他拍片賺到的錢會超過當初借的錢呢。

  「好啊~那我們來研究一下,如何拍出好片子吧。」說完,兩人露出了一抹做壞事的邪惡微笑。

---------------------------------------------------------------------------------------------------------------------------

  俊明依照通訊軟體給的地址,來到了一棟商業大樓前,想起了昨天晚上的電話內容,還是有些猶豫。

  「你還想跟我借錢?不覺得你很扯嗎?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先把上次的3萬還給我吧。」

  「如果我有3萬的話幹嘛還跟你借錢?」

  聽到俊明的頂嘴,冠瑋差點掛掉電話,但為了接下來的企劃,他強行壓抑自己的火氣,給俊明一個建議。

  「說的也是啦,所以我想啊,不如你來我們公司拍一部片,這部片的片酬你來我們公司談,如果能接受的話,片酬什麼的不是問題。」

  「真的嗎?好啊!那當然不是問題!」俊明興高采烈地答應。

  「對了,我等等傳地址給你,明天來的時候順便穿以前足球隊的運動服。這是我們的需求。」

  「那有什麼問題,明天見。」

  雖然是這樣說,也覺得拍一部色情片能拿到片酬很不錯,可以爽又有錢。這麼好又開心的工作,真的沒問題嗎?不曉得為什麼,平常很沒存在感的第六感突然冒出來提醒俊明拒絕這項建議,但他明白自己一但拒絕,今天晚上就得面對一個現實的問題,要睡哪?

  最終理性戰勝了第六感,為了不被趕出去,還是來拍片。

  俊明搭著電梯來到Wack公司租下的樓層,進來的時候櫃台小姐看到他穿足球服也沒說什麼,就立刻請他進去裡面找冠瑋。

  走到最裡面的辦公室,俊明看了一下,雖然不是很大間、很氣派的辦公室,但明亮的採光與雅緻的擺設,顯現貴氣十足的氣勢。

  「坐吧,我們來談談今日拍片的內容。」

  「喔,好。」

  俊明一屁股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嗯,坐起來很舒適,但分辨不出來是乳膠還是海綿。管他的,舒服就好。

  「等等啊,拍片前麻煩你去清理後面,清理乾淨後再來片場……」

  不等冠瑋說明完,俊明驚慌大叫:「等等,我是小受嗎?」

  「不然呢?攻要洗屁屁嗎?」

  聽到自己要成為被進入的一方,俊明傻眼了。但不同於他的驚慌,冠瑋則冷靜許多。

  「為什麼?我不要。我從來沒有當過受。我不行啦!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不要也沒關係啊,那就請你回家而已。然後順便在把先前借的3萬還我。」

  「什…什麼?」俊明無法相信他聽到的內容,說好拍片會有錢,結果自己要被別人進入,才能領到錢嗎?俊明不想接受,開始與冠瑋斡旋。

  「學長,能不能讓我當攻?我實在不能接受自己被別人進入。還是⋯還是你先借我錢?我做好心理準備,下次再來拍?」

  雖然知道俊明的反應一定是這樣,但不知好歹的程度還是讓冠瑋相當的不耐煩。

  「我說拍片會有片酬,但沒有說你是攻還是受。你已經欠我這麼多了,還敢來這邊討價還價?你有沒有羞恥心啊?你到底要不要臉啊?如果真的這麼愛面子,那就不要跟任何人借錢,憑自己的能力賺大錢啊!」

  被冠瑋直接了當地罵,俊明慚愧地抬不起頭。

  冠瑋把桌上的螢幕轉給俊明看,解釋為何這樣拍:「你看,與直男發生關係的片子,直男都擔任攻。簡單來說,觀眾看膩了。但如果直男當受,這樣的題材很新鮮少見。」

  接著冠瑋語氣一轉,用一種不在乎的口吻說:「如果你要推掉也是可以啦,頂多我在派我們公司的星探去大街上找其他能接受的直男拍片子。」

  說完冠瑋低著頭做自己的事,把俊明當空氣一樣忽視。此刻的俊明,正站在一個天人交戰的情形。他不想被別人開苞後花園,但現實的狀況就是如果不接受,那三個月的房租加上欠的債務一次一起來,自己根本無法負擔。

  至於為什麼不伸手跟家裡要錢,原因很簡單,因為家裡沒錢。父母本來就只是靠打零工維持家計的,現在上了年紀連臨時工都找不到了,哪來的錢呢?

  該怎麼辦,如果拒絕了該從哪裡生出錢繳房租呢,俊明不知道。但他的自尊不允許他被其他男人入侵後庭,自尊與現實兩方的拉鋸,只是現在情況嚴重到他必須要放下自尊的時刻,他知道自己沒有選擇的餘地與條件。而是對方有這個條件。

  「好,我接受,但我要先談條件。」

  聽到俊明的答覆,冠瑋擺出一臉「你搞不清楚狀況啊?」的表情,但不理會說這句話的俊明,直接把企劃書丟在俊明面前。

  「這是今天的拍片內容,我們會先請人介紹你的來歷。目前是欠錢只能出賣肉體的大學生,還加入校園足球隊。另外,會有一個售價表,上面有不同的項目,也標準價格。比方說接吻500、舔身體1000、幫男優口2000等⋯⋯所以你的片酬是看你的接受度。」

  聽到這裡俊明抗議:「等等,我怎麼知道你這樣有沒有騙我。萬一所有項目不到兩萬怎麼辦?我這樣不是白被上了嗎!」

  似乎早知道會有這種反應,冠瑋拿出美工刀,把價格部分的膠帶割下來,露出了分別是500、1500、2000、3000、5000(13000)等不同的價格。

  俊明算了一下,數字總和的確是兩萬,雖然不知道被遮住的項目是什麼,但仔細想想,借錢方面冠瑋從來沒有在錢這方面欺騙過他。雖然這次的借錢的代價很大,但情況已經到無法拒絕的時刻,所以還是簽下來了。

  就在簽約的同時冠瑋從辦公桌抽屜拿了一疊資料,說:「我們的男優都有定時去做愛滋的篩檢,很乾淨。然後這是合約書,裡面的內容你看一下,這是你的權益。」

  俊明接下了合約書,隨意翻翻,假裝認真似的看,實際上根本沒有任何想法,他只想趕快做一做拿到錢,草草的簽下合約。

  問了衛浴與片場的位置後,他帶著緊張的心情去清理後花園。清理乾淨後他深呼吸,知道等等會很煎熬,但為了錢也只能忍耐了。

  只是他不知道,他正踏入一個專為他設計的肉色陷阱。而他正一步步的如冠瑋的設計,慢慢地跌入深淵。

創作回應

貓格拉底
喔~喔~喔~ 斷在最精彩的地方!真希望能看到全文版![e19]
2020-09-19 13:31:05
狠心先生
這禮拜可以期待喔
2020-09-22 23:03:09
狠心先生
下篇來囉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29374
2020-09-26 20:36:17
七咲虛影
這次的故事挺有趣的,節奏也偏向輕快,閱讀起來整個還滿順暢的。

篇幅上雖然感覺有些地方可以簡述一點,但詳述也是對角色的認識滿有效果的,只是公司成立至今的經過,以上篇看下來而言,感覺好像對劇情不是很有幫助,不過可能看完剩下的內容會有所改觀。

故事整體而言簡單明瞭,但角色的營造上有點略為遜色,配角方面的描寫感覺是恰到好處,不過兩個主角只有描述經歷和能力,人物整體上的印象感會有點簡單化,不過這方面或許好壞也是要看完才能下定論,畢竟若不是著重於言情,而是想著重在事件展開的內容,個人是滿喜歡目前的閱讀體感的,但可能感觸上會比較偏向在看小品的類型。

大致如此。
2020-09-22 01:51:56
狠心先生
太久沒動筆,會生鏽,所有這部算是找手感+練習。一部分是覺得寫感情重的文章會有點囉嗦,所有先以快節奏賣肉為主。

下篇的口味比較重,七咲我記得不太看BL的?我怕您看了會不太舒服XD
2020-09-22 23:05: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