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One Shop》第玖章- Lost memory

Rhx | 2020-09-10 18:50:56 | 巴幣 14 | 人氣 92


第玖章-Lost memory

美羽擦擦眼淚,“哦。”

小雪化為白貓,重新爬到美羽的肩上。

“除妖師,”兩個人一見美羽出去,立刻圍了上來,“那個東西,已經收走了?”
美羽點點頭。

“啊,”女人立刻露出笑臉,雙手合十對著天,“這是感謝天神保佑!我們家總算是躲過此劫。”
男人向女人使使眼色。女人會意,走到美羽面前,“法師,不知道妳這番除妖,要我們付妳多少錢?”

美羽低垂著眼簾,“算了。”

兩個人馬上露出驚喜的表情,“真的?”

“嗯。”美羽看看兩個人,“你們注意行善積德。頭上三尺有神明,他們會看著的。”
“是是。”兩個人忙不迭的彎著腰。

“那我走了。”美羽低著頭,走出小區。

撇撇嘴,早就看出他們根本就不想有什麽答謝,還裝的那麽像。看著心裏就煩。哪裏還有什麽心思和他們計較。還是自求多福好了。

小雪伸伸懶腰,“怎麽了?今天居然不說話?”

“綾香她。”美羽不知道怎麽說,“我和她還會是好朋友嗎?”


“很難。”小雪有些不理解,“她都這樣對你了,你怎麽還是想和她做朋友?”

“都是妳們!

”美羽忽然把小雪從肩上甩下,臉色鐵青的看著小雪,“要不是妳們的出現,我也就是一個普通人,有一個好朋友,和大家一樣過著什麽都不知道,然後沒有什麽重大責任的日子。

現在,我連唯一的朋友都沒有了!”

“這很重要嗎?”

“當然!”


美羽看了小雪一眼,甩開手自己往前走。小雪看著美羽的背影,自己到底是哪裏做錯了?開始的時候,他也不知道綾香會出現,現在發生意外,怎麽責任就在自己了?


要不是美羽好奇打開收靈袋,至於把她扯進來,做One Shop的主人嗎?

小雪坐在窗戶上,閉著眼睛靠著窗框。

“妳來了?”

綾香笑笑,從黑出現身,“小雪真是厲害,一下就知道我在這裏。”

“妳的性格,沒有拿到收靈袋會罷休嗎?”小雪轉過頭看著綾香,“這些事情都和美羽無關,不是嗎?”

綾香一愣,“妳想說什麽?”


“妳和她是朋友,我想,妳也不會想失去這個朋友吧?”

“那又怎麽樣?”綾香諷刺一笑,“美羽已經看到我了。”

“如果妳還想和她做朋友,我會幫助妳把她的這段記憶刪除。這樣,你們還是好朋友。”


“妳會幫我?”綾香不相信。

“我不想看著美羽傷心。”

綾香沉默了一陣,“可惜,我是妖靈。”


“妳想成為人嗎?”

綾香苦笑了一下,“怎麽可能。”

小雪一笑,從窗戶上下來,“和我在妖界,好好修煉。”

“不!”

小雪點點頭,“妳果然還是不會願意。”

“我問妳。”綾香忽然想到一個問題,“美羽到底是什麽人?她身體內怎麽會有這麽強大的力量?”
“我不知道。"小雪看著美羽,“希望,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和我們妖界沒有任何關係。”
綾香跳到窗戶上,“希望妳遵守自己的承諾,讓她把看到我的事情忘記。”

“小雪!”美羽嘟著嘴,一手掐著腰,一手指著小雪,腳下蹲著馬步,“快把手裏的巧克力還給我!”


小雪得意的拿著巧克力,伸出爪子晃了幾下。


不錯,妳能想象到,一隻小貓拿著巧克力,還得意洋洋的向著自己的主人示威的景象嗎。
“哎?”美羽忽然發現一個問題,“小雪,妳的貓臉怎麽和以前不太一樣了?好像是比以前要圓了。”


“那是因為我長胖了!”


“哦。”美羽立刻一副詭計得逞的樣子,飛奔到小雪面前搶下巧克力,“妳都長胖了還好意思吃?”
小雪看著忽然空下來的爪子,“那妳還吃?”

美羽苦著臉,做出大義凜然的樣子,“是啊。所有的肥肉,就讓我一個人幫妳承擔吧。”
大小姐,妳可不可以不裝?


“嗬嗬,”美羽迅速咬下一口,“我已經咬過了,妳不要搶!”美羽把手裏的巧克力剝開,“給,我們一人一半。”

小雪冷著臉接過半塊巧克力。


“小雪,”美羽仰著頭,“妳說,綾香快過生日了。我送她什麽好?”
“我怎麽知道?”


“嗬嗬,”美羽看著小雪,“我看我還是送她平安符好了。”


小雪翻著白眼,“妳都想好了還問我?”


美羽的眼裏閃著狡黠,“是啊。我就是想聽到妳說不知道,然後我就特別有智商爆棚的感覺。”
小雪嘴角輕輕揚起,“我問妳,妳的靈力練的怎麽樣了?”


美羽一愣,頓時滿臉的諂媚,“小雪,妳看現在多麽美好的時光,沒有壓力。妳幹嘛要提到不開心的事情呢。”


“誰說的?我提的明明是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美羽一跺腳,“可是這個是我不開心的事情。妳怎麽可以把開心建立在我的痛苦上?真不厚道了吧!”

小雪晃晃手裏的巧克力,“那麽,妳剛才厚道嗎?”


“這個——”美羽偷偷看著小雪的臉色,“我剛才錯了。”


小雪點點頭,“妳都可以和我們妖界的幻靈比了。”

“什麽?”美羽不理解。

“幻靈是我們妖界變臉變的最快的一個。”

“我看妳也不錯啊。”美羽瞪著小雪。

小雪眼角一動,“承蒙誇獎。”

我這個,是在誇妳嗎?

“這個給妳。”小雪動袋子裏拿出一個鈴鐺遞給美羽。

“做什麽?”美羽接過鈴鐺,“賣了的話能值多少錢?”

“這是我從靈妃那裏幫妳要來的。”小雪趴在沙發上,“妳要是有一個天一個人碰到妖界的幻靈,總要靈器才可以吧。”


“靈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