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廢圖】稻弱之日

語嵐Yulan | 2020-08-24 22:28:52 | 巴幣 12 | 人氣 141

8/21

最近跟朋友小花(稻弱)聊最近他跟我心事,他看不下去我太廢了,
說我喜歡畫圖的話,每天逼自己畫一張,
廢圖也好,總之逼自己生一張出來,
叫我禮拜六開始,但禮拜六開始,但我畫得以前遊戲的那二隻熊娃娃,
我覺得我沒畫出神韻,不敢貼出來啊啊啊!!

為了紀念朋友逼了自己我把禮拜五那天,命名為「稻弱之日」好惹…
但是這樣我還是欠2張廢圖…加明天就3張。

今年大家都發生很多事,尤其是友情的部份,就像換了血一樣,
最近也不太敢跟人交集,前兩個月被遊戲內,
曾經我覺得可以成為的好朋友,但最後在背後抹黑我…啊哈哈
難過了兩個月,也自閉了到現在…不敢跟人交集太深入惹…

也知道想獲得真物有多難,但我朋友獸妹卻安慰了我,並且對我說!
「說在網路上尋求真物是不是搞錯了什麼?現實連夫妻都不能全然相信對方惹…」
「我想也是…」


不過感覺跟稻子很有緣~前二年我妹去日本旅遊在伏見稻荷大社也幫我買了一個全能守,

稻穗守,效用是「實現願望,達成目標,努力多少,收獲就得多少。
太務實惹吧!我想要不用努力!!就能成功!!沒事...沒事...

我跟朋友小花,也是前二年在電腦繪圖比賽認識的,他跑來鼓勵我,所以認識了!
覺得很多時候,是不是人生一開始就註定好,所有的必然。

希望哪天能知道朋友小花的繪圖巴哈小屋吧…他每次都跟我說祕密…

啊啊啊!不對!搞得像寫日記跟緬懷過去一樣!!各位朋友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