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12托托利的煉金工坊心得附帶流程

餃子 。 | 2020-08-15 19:00:01 | 巴幣 10 | 人氣 246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發日誌,我自己在大學上課期間不太敢玩這種遊戲,感覺一玩時間就不見了,所以想到暑假才破,結果暑假過了足足有一半之久,才終於想跑來破這個遊戲。
這款遊戲比起上一代ロロナ花的時間還多,另外這款特性也比較少且也不能特性合成,以至於比較難做出超出規格的道具,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四輪在破關,第一輪做初步遊玩,後三輪在跑結局,另外我個人在第三輪破結局的時候,ロロナ的友好度太高,並且我拿到了"小姆派"的配方,所以後面其他人的結局都不好拿。

【DIAMOND階級前】
在第四年的六月一號以前
這段期間我個人在玩的時候比較沒有什麼難度,前面就推怪蒐集素材,做裝備,做道具,沒什麼特別的,我自己在玩的時候都很在乎時間,時間流逝的非常快,後面就無感了。

這邊特別強調,要優先製作出這個道具:
這個做完丟進帕美拉的商店,然後買幾瓶來用,隨後跑到這邊
進去之後就灑營養劑,去採收80品質以上的"魔法草",來接著製作更好的營養劑
如果擔心回程的時候"魔法草"品質掉太快,可以先製作出"祝福的硬幣",來防止腐壞
隨後就可以拿著新製作出的營養劑到處亂灑啦

隨後跑到魔石巢穴
獲取這個素材,用來製作吸魂+奪取力量的鎖鏈
這個道具可以開場直接丟在一個怪物上,隨後ロロナ或是トトリ他的狀態就變得非常強。
這個道具因為前期塞不了大特性,所以可以丟到帕美拉商店狂買。
前期基本上靠這個就可以開無雙了。

詳細的資料可以在這邊觀看:旅行門

剛上DIAMOND階級的時候可以優先過來這邊看看,可以獲得"世界靈魂"用以製作"旅人的鞋子"

【COBALT階級之後】
第四年的六月一號之後,就會觸發冒險者延期兩年的劇情
在這邊才可以繼續劇情,往後坐船到盡頭之村

這邊可以先到這邊,可以獲得"湛藍色的翅膀",用以製作"旅行門"
在這邊基本上就什麼都處理好了,後續可以跑冒險點數,生上GALAXY階級去打海龍推古塔,然後跑去方舟城玩玩,個人倚仗前面所說的吃蛋上鎖塗墨,另外再用"萬靈藥劑",耍賴就輕鬆了。

【個人的牢騷】
因為我個人是先玩ロロナ所以在這代我就很直覺的認為道具把特性用一用,就可以了,我第一輪就開始製作"流星"以及"N/A",後來上GALAXY去打海之皇帝的時候,發現王可以三動,我加"虛影手環"也頂多兩動,根本丟不了多少顆"N/A",很努力的靠"總有辦法密藥"來根性+回狀態,後來才勉強打贏。在破第二輪的時候才去版上看攻略+查資料,後來才發現到,"魔法鎖鏈"+"乙太墨水"+"時空之卵"有多麼厲害

【補充說明】
個人在破史特爾克的結局的時候,明明史特爾克的劇情也都跑完了,親密度也到了,為什麼處發不了結局,後續才知道,必須也得把吉諾的劇情也跑完史特爾克的友好度>吉諾才會觸發。

最後破了四輪總算全程就,可以玩メルル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