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夢中奇緣-我在夢裡拯救了世界?

作者:泗楓│2020-06-19 22:03:35│巴幣:16│人氣:262


  將公司的鐵門鎖上後,按下電梯抵達一樓,與管理室的警衛打聲招呼後便走到了停機車的位置,發動機車後往回家的路上騎。

  「唉......好累......。」

  等著紅綠燈時看著機車上的電子鐘,已經六點多了,南部的太陽依舊還是曬得相當的炎熱,往前一看還可以看到一陣陣模糊的景象,四周看了看。

  有剛下班接了幼稚園小朋友下課的OL,也有剛從工地離開、機車上兩人因刷水泥而沾得全身都是白漆的工人,以及許多要往北上的汽車排著隊要上交流道等。

  將擋風板往上挪,還有七十幾秒,看著天空的雲,有些像是一條龍正在拿著按摩棒打著前面的魚頭人,也可以看成一個人臉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旁邊的烏龜,仔細想想,明明只有小時後才會那麼無聊的望著天空想東想西的。

  還真別說,七十幾秒在這一陣胡思亂想過後一下就結束了,於是便將擋風板放下,繼續往回家的路上騎著。

  「我回來了。」

  「回來啦!準備吃飯囉,去幫爸爸拿菜。」

  「喔。」

  我將背包放回房間後,便到廚房將一道一道香味四溢的菜放去餐桌上。

  「今天有跑很遠的地方嗎?」

  媽媽一邊夾菜一邊問道,我點了點頭說:

  「今天去了永康以及鳥松,高速公路上還一直在塞車。」

  「這樣啊,辛苦了,來吃點魚。」

  說著便將一塊粉嫩的鮭魚肉夾到我的碗裡。

  吃完後洗了澡,看了看影片,大約十一點後便上床睡覺。


  「......來。」

  突然一陣陣爆炸以及人的吶喊聲吵得我睡不好覺。

  「......起來!」

  吶喊聲靠近我的耳朵又更大聲了一點,我有點用枕頭想摀住耳朵,但是又不想睜開眼睛,於是便閉著眼睛四周摸了摸,摸到一個相當軟的東西時我便一把抱住。

  「哇阿阿阿阿!」

  突然聽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在我耳邊叫道,我便受不了的睜開眼睛一看。

  我抱著一個身穿白色晚禮服、金色的秀髮及肩、嚴肅卻相當漂亮的外表變得相當通紅之外,我一手抱著她另一隻手還放在她雄偉的雙胸前,我趕緊放開手說道:

  「抱歉,我不知道是抱著妳,我以為是抱枕。」

  而放手後她便趕緊離開,臉上還有些紅潤的說:

  「沒事,是我靠您太近了。勇者先生,事不宜遲,請您幫幫我們吧。」

  我環顧四週才發現,我們坐在一個看上去曾經是非常豪華的宮殿,而身旁的有著已經被像是炸開而殘破不堪、兩張像是國王及皇后所坐的椅子。

  環顧四週的同時還時不時可以聽到爆炸聲以及已被炸開的天花板有巨型生物飛過的陰影。

  「妳叫我勇者,也就是說我是被妳召喚來的囉?」

  「是的。」

  「那我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我需要了解一下概況。」

  告訴她後,我們便小心地移動到一處小房間內,少女點亮蠟燭後說道:

  「這裡應該不會被發現。」

  她將門關上後便轉向我說:

  「我們是艾特莉王國......」

  「停。」

  我打斷她說話,她被打斷後有些生氣正想說些甚麼,但我沒等她反應便說道:

  「我剛剛已經注意到空中的那個生物有的已經發現我們了,我現在需要知道的概況是我有甚麼能力、或是王國有留甚麼自古相傳的武器給勇者,最好是能一擊必殺的那種。另外,我剛剛有看到兩隻看上去像是龍的生物將一名跟妳身穿差不多衣物的一男一女、年紀約四十歲左右叼在嘴上,所以先別介紹妳們家,趕緊救人吧。」

  她聽完後便露出相當擔心的表情說道:

  「那可能父王跟母后......我知道了,我們往財寶庫走吧。」

  移動到財寶庫時,她告訴了我有關勇者的訊息及能力,基本上可以是堪稱無敵的角色的存在,我一邊聽一邊想著如果是在遊戲內的話肯定會被當成外掛被封鎖的程度了。

  「到了,就是這一把武器,似乎叫做刀的樣子。」

  我們來到了被炸開的財寶庫錢,裡面除了有一些被轟炸過後所殘留的一些珠寶以及財物之外,立在最中間便是一把看上去平淡無奇、基本上是屬於日本那邊的武器-武士刀。

  「歷屆勇者都是順利將刀拔出後便獲得我剛剛與您說的那些能力。」

  「呃......可是這是武士刀耶,雖然我知道這玩意兒,但是我跟這把武器所使用的民族不太一樣,這樣沒問題嗎?」

  她聽完楞了一下後,表情逐漸開始緊張,小聲地喃喃自語說:

  「怎麼辦......該不會我念招喚咒的時候有念錯甚麼字吧?」

  我看她這麼緊張,我便先暫時不打擾,湊近武士刀的方向一看,刀架上面用標楷體寫著四個字:

  「千子村正?怎麼連這都有這種刀啊?」

  「您您您,您看得懂啊!」

  她聽到我說出刀名後便有些吃驚地過來問道,我搔了搔頭說:

  「我是會一點日語啦,只是刀架上寫的是中文字,所以我看得懂阿。」

  「那還請您握著這把刀再念一次這把刀的名字吧!」

  我看著她像是找到救命稻草般的眼神,於是便走到刀前,握住了刀柄,先試探性的握住刀鞘想要拉開,但用了很大的力量卻拉不開,這時少女便說道:

  「要喊名字啦!」

  「我知道,試試看咩。」

  見刀絲毫不動,我便看著刀,心裡想著自己在玩的手遊裡的千子村正後默念道:

  「千子村正。」

  "齁?居然還可以想出實體人像啊?有趣,就回應汝等的召喚吧。"

  「蛤?」

  原本使出全身的力氣都打不開的刀,忽然輕輕的一拔,刀刃便緩緩地露了出來。

  「拔出來了!果然是勇者大人啊!太好了!」

  我拿著刀,看了看刀的紋路以及刀顎,恩,確實是一把極致的好刀呢。

  "汝等也懂得賞刀是嗎?有趣的中國人。告訴咱名字吧。"

  聽見聲音後我轉身一看,除了少女高興地看著我說著之外,還有一名銀色長髮及腰、身穿皮革外套以及西裝褲的女性用一臉看到玩具的表情看著我。

  「妳......妳是?」

  「欸?我嗎?您剛剛不是說先救人嗎?所以我還沒正式跟您介紹......」

  「不不不,是妳旁邊的那個銀髮女性。」

  我指了指她旁邊正在笑著看著我的銀髮女性說道,少女則是疑惑地說:

  「旁邊?沒有人喔,我聽說有些勇者拔出刀後會產生幻覺,看樣子確定您是真正的勇者了呢!我們趕緊去救父王跟母后吧!」

  說完她便往入口走去,我則是疑惑地跟著她離開了財寶庫。

  "汝等,咱就是千子村正,咱應該是按照汝等所繪製的形象出現才是,哪一點讓汝等不滿意?"

  我與少女在馬廄裡找到了一台還算完整的馬車,坐上車後由她駕駛,我則是在一旁聽到村正說道,於是我便嘗試用心裡想道:

  「這樣妳聽得見嗎村正?」

  "可以,咱與汝等可用意識對話。"

  「好。」

  我看著刀心裡想道:

  「剛剛其實是有些嚇一跳,畢竟我明明是在睡覺,突然醒來就被叫勇者,得知暫時的情況後就被帶到妳面前來。」

  "這樣啊,汝等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呢,要不,這次任務結束,汝等有意願帶我回汝等的世界嗎?"

  「恩......我不知道行不行得通耶。畢竟我現在還是覺得我在作夢就是了。」

  "信或不信在於汝等,只要汝等在其世界有著一把與咱相似的兵器,咱便可依照汝等的意念自由穿梭。但需要一些時間便是。"

  「嗯~相似的兵器阿......不知道之前買的模型刀算不算?」

  我心裡這麼想著,她卻"哼恩~"的一聲後便沒多做回應。

  「我們到了,這裡是我們護衛隊隊長臨終前告訴我怪物們的藏身地。」

  少女將馬車停在樹林之中,之後走出時我拿著刀跟她一同看著這座看上去像是廢棄的監獄。

  「好吧,那我去去就回,走之前,我想跟妳道個歉,雖然時間緊急,但還是應該讓妳先介紹完自己才是。那個,我叫陳毅,是一名工程師,現在是臨時勇者。」

  說完我便伸出右手,少女看著我,嚴肅的表情露出了笑容,回握住我的手說:

  「我是沙莉.艾特莉,我是這個國家的第一公主。您不算是臨時的勇者,如果你真的就出父王跟母后的話,你就是真正的勇者了。」

  「好!那沙莉你在馬車這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恩!」

  說完我便直徑的跑往門口過去,卻沒聽到最後沙莉最後小生的話語:

  「勇者最後會跟公主結婚,在另一個世界生下下一任勇者喔。」


  最後一刀將一條全身漆黑、且會吐出紫色火的巨大黑龍打倒後,將國王及王后從黑龍身後的牢籠救下。

  「勇者大人,謝謝您拯救了這個世界,我跟王后代表所有艾特莉王國謝謝您!」

  突然,我的身體漸漸地變成一顆一顆的光球,於是在我消失前我便說道:

  「別客氣了,你們趕緊回去吧,馬車就藏在樹林裡,你們的女兒已經在樓下等你們了。」

  「好的,謝謝您!」

  直到最後一顆光球消失後,而在兩人走到馬車的位置時,沙莉看著兩人笑了笑,而國王及王后也欣慰的笑著,向她揮了揮手。


  突然間,鬧鐘響起,我關閉手機鬧鐘一看,七點半。

  起身刷了牙洗了臉後,回想起昨天晚上做的夢其實還挺有趣的,於是用手機紀錄了一些相關的訊息後便穿上衣服離開家門,卻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刻,房間的模型武士刀突然晃了一下。

  過了幾天後

  今天還是一樣累了一整天,而突然正當我要從客戶端離開時,發現有一名金色頭髮及肩、身穿露出腰間的T恤、披著夾克且身穿牛仔褲的少女坐在我的機車上,看上去像是在划手機等人的樣子,於是我便走了過去說:
 
  「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機車,請妳讓一......沙莉?

  女子轉過頭我看到還真的嚇一大跳,她跟我夢中遇到的公主超像的!

  「蛤?你再說甚麼?喔這是你的車喔?不錯啊,我挺喜歡這種車型的。」

  說著她便離開了車,我便將工具包放好後說:

  「哈哈......謝謝妳抬舉。這台也不貴,如果妳喜歡的話可以去機車官網上看看價格。」

  「是喔,那好吧。掰啦。」

  「再見。」

  我說完便發動機車騎走,心裡想: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呢,不過跟沙莉真的長的好像呢。

  "咱也是這麼想的,不過話說回來,那公主還真的追了過來了呢。"

  「欸?」


  陳毅離開不久前,沙莉便用手機將他的車牌拍下,然後傳到一個名為艾特莉王國勇者所屬世界部隊的群組,並且標註三個人寫道:

  「找到勇者大人了,護衛隊員們趕緊找出來。」

  底下紛紛留言道:

  「是!公主殿下。」

  「是的!沙莉公主,我們會盡全力調查。」

  關上手機後,沙莉打開停在一旁的瑪莎拉蒂坐在後座說:

  「走吧。」

  「是,公主殿下。」

  車子啟動時,沙莉便笑著喃喃自語道:

  「勇者殿下,我找到您了,嘻嘻。」
--------------------------------
各位好,小弟泗楓

沒有錯,這一篇基本上到這裡就算結束了

在構想階段的時候就有想過讓幻想世界的角色來到現實

只是小弟也沒有猜到最後寫著寫著,公主就跑過來了。

原本只打算讓村正一個人過來的說,哈哈哈

純粹是意外XDD

最後~

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中奇緣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小短篇

06-19 22:42

泗楓
對阿 把一些幻想寫出來XD06-19 23:00
亞嶸
嗯……所以他爸是上一任勇者咯?

06-20 00:31

泗楓
這不好說www不過應該是了06-20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後一篇:[達人專欄] 眼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