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燒肉眾 二代店

春江水暖鴨先知 | 2020-06-01 21:40:01 | 巴幣 4 | 人氣 4211


原本失火的燒肉眾,在5/8重新開幕了二代店,約了幾個好友一塊去踩踩點,
上網查了發現好像還沒有人有評比,就自己來發一篇看看,簡單介紹個。

當天下雨,又不少路人就忘記拍一下點門口,就當跳過八

之前就聽過燒肉眾,也不少分店,但遲遲都沒去試過,這次直接就去體驗它新裝潢的二代店,
看介紹跟原本的是有很多不同的差別,原本的烤爐是用炭火的,二代點改成用瓦斯點火的,
雖然少了碳燒味,但配下吸式的抽風,出來沒有太多的味道。


這次六個人店家安排2個烤爐的座位,店面有兩層樓,一樓其他大多4人位,而樓沒仔細看不清楚。
但冰品及廁所都在二樓。

基本的消費介紹
價格有688/888/1488,三種價位,除了肉品不同,副餐主食都是一樣的。
我們這次點最便宜的688,單看菜單這價位的內容是沒那麼精彩,吃起來的感受到也不差,就已經很不錯,後續再提。

主要肉類菜單
688
888
1488
再來是一些主食副餐的內容

主食飯麵類的挺豐富,除了基本的白飯,還有和牛油拌飯。
甜點就基本燒肉店有的烤麻糬等等,比較特別的是有烤鳳梨這樣。

入座後,選完價位之後,店員就開示招呼服務了,為每個人倒上熱雞湯,跟遞上擦手巾。
當天有下雨,天氣微涼,這舉動其實挺溫暖的。
隨後沒多久就送上基本盤了。
除了肉盤外還有海鮮盤跟沙拉,作為一開始,還送上沙拉開開胃,相當不錯。


蔬菜跟飲料都是在冰櫃自取的,蔬菜有幾種是在燒烤店不常見的種類,有玉米筍、山藥、糯米椒等等。
但飲料品項倒就一般般,基本罐裝汽水,有氣泡水選擇倒也不常見,還是整瓶的。


然後大夥就烤肉了,我也忘了做更多的紀錄,畢竟一堆男生,開始吃喝就沒注意了。
不過還是有拍一些上火刑前的肉品可以給大家參考。






沾醬除了一般的日式燒肉醬汁、鹽巴胡椒,還有胡麻醬可以選擇。胡麻醬味道也偏甜,搭配油脂不是太多的肉類是很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相比一些燒烤吃到飽的店家,這價位算是中上了。
但肉類品質是很不錯的,海鮮也很新鮮。

以豬肉來說,里肌說很明顯的感受到它是不會太差的,我本身不吃牛肉,所以一吃就知道跟其他家的豬肉,相對來比是更好的。牛肉的部分同行的朋友也說不賴,不會感覺到是不U的肉。

這幾種肉類,比較推的是豬菲力,雖然沒啥油脂,但烤兩下吃起來不會乾柴,可能是它切的夠薄。外面有的考完,吃起來都沒太多水分,所以五花比較不會要咬太久。不過這間的五花肉是厚切的,並非五花肉片,烤完之後再用剪刀切成塊的,肉也挺肥的,所以吃起來有點膩,而菲力吃起來就很舒服。
至於牛肉我就不頻論太多的了,畢竟,我不吃牛。

不過提一點,他們家有不少種肉類是有點厚度的,烤的時間會比較長些,像是牛肋條、帶骨牛小排、戰斧豬、豬五花等等,要注意一下。

蝦子也很Q彈,蛤蜊生蠔都很飽滿,但是我總覺得蛤蜊生蠔處裡的不是相當乾淨,只能說一般般,但朋友都覺得還好。生蠔的部分我也覺得不是倒很新鮮,可能我要求的更高。
再提一點,這間蛤蜊用小鋁箔杯裝,烤得時候加入一開始提供的熱雞湯下去煮,蛤蜊吃掉之後還有煮蛤蜊的高湯可以喝掉,相當鮮美

甜點就很一般的烤麻糬、烤布朗尼跟比較特別的烤鳳梨。鳳梨沾上砂糖之後放上爐火上烤,溫溫熱熱帶點焦糖感,蠻特別的,可以試試。烤麻糬、烤布朗尼就真的一般般,我是覺得布朗尼有點乾就是了,烤之前硬梆梆,要稍微加熱讓它變軟,才咬得動。還有哈根達斯給你挖到爆,不過就四種口味,小可惜

服務方面也很周到,應了馬上來,不過一行人在傍晚5點半開始用餐,一開始客人不多,上菜換網也很快。但後來人多了之後,就要稍等一下子,人手沒有說到很多,但也比有些點家,畫單了半天都沒上,也會來確認單子的還有什麼還出餐。

整體而言是推薦,會想要再訪的,吃過幾間燒肉吃到飽的店家,難得有我會想要回頭光顧的,交通捷運會到步行5分鐘就到,有空可以嘗試看看



好啦,
就這樣,沒有了
第一次寫食記
以前只有寫過google地圖的評論,這次就當作這一次的用餐紀錄
少啥想到之後再補,應該就這樣了
有沒有下一篇就...




------------------------------------
店家名稱:燒肉眾 二代店
餐廳類型:燒烤吃到飽
消費日期:2020/05/29
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5號
附近交通:捷運新埔站步行5分鐘
消費價位:688+10%
其他備註:一些菜單圖片由FB找的,有問題就拿掉,其他照片就為隨手相機拍拍

創作回應

柚子★
原本是來感謝來訪小屋的
半夜看到這個,都餓了QQ
燒肉眾好吃!
2020-09-26 00:48:00
845658561
推美食作家
2024-02-17 21:18: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