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者們的商店街—序:創作者們的商店街

作者:水無風月│2020-04-28 17:01:53│巴幣:0│人氣:264
這裡是某個小鎮的商店街。至於小鎮的名字對任何人來說都不重要,你只要知道這裡應該不是你日常所經過的那種地方就好了。

嗯……這樣說其實也不太準確,如果你的人生跟一般人相比明顯不同的話,那或許會在你的人生經歷中可以找到所謂的相似型。

說是商店街,但應該說住在這裡,以及來到這裡的人,似乎有著某種默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做生意,因而自然而然就成為了一個類似商店街的區域。不過每個人所經營的店舖並沒有特別去規劃,隨性的人們就這樣做著隨性的事情,但也許人類真的是個容易習慣的群居生物,在這種人人隨性的地方,反而成為了一個奇特的共同體。

要說唯一的共通點的話……

大概是這裡的人們,都是「創作者」吧?

或許對你們來說,「創作者」是一種職業,或是一種類似造物主的存在,的確在一些動漫小說作品中,也有對創作者進行了許多的介紹。

但是對他們來說,這僅僅是「生活」而已。

一定要高超文筆才能創作嗎?

一定要是作家才能創作嗎?

在這裡,所有人都不是真正的的文豪,但他們都用自己舒服的姿勢,用擅長的方式,給自己的人生或是自己的想像創作著。

所以你要說這裡是哪裡,基本上來到這裡的人,都會不約而同,這樣子說道:

「歡迎來到……」

「創作者們的商店街!」



其實這是以前社團學姐開的坑,剛好想到就把它補了一下。

之後可能看心情進行一些短篇的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j3gj3wul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葉入リ] 湛藍之楓〈... 後一篇:生存報告 關於消失了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