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倉庫-怪談

應聲寶 | 2020-04-24 00:36:56 | 巴幣 4 | 人氣 137

.
現在要說一個我在前公司真實發生的故事
.
    我公司在一棟大樓中租了兩間房間,分別在四樓(辦公用)跟二樓(當倉庫)
.
    二樓的倉庫曾是間小坪數辦公室,從外面推開房門進倉庫後直走到底,在那有一扇被封起來的窗戶,看得到街景但不能打開,而在倉庫中沒有其他對外通道,所以只要房門一鎖,就算是間密室。
.
    某日進貨時間,由於趕著要忙其他事情,所以只匆匆把裝著貨品的紙箱堆到倉庫,待日後清點及將貨品歸位。
.
    而事情就發生在進這批新貨的兩天後
.

    麻煩的案子總算告個段落,讓我騰出了時間去處理倉庫,當天下午兩點,午休完就感覺身體鈍鈍的不太舒服,打算到倉庫整理貨品,動動身體讓昏沉的腦袋清醒一下。
.
    於是從四樓辦公室走到了空無一人的二樓走廊,習慣性的拿起鑰匙轉開倉庫門鎖,推開門…剛推開了一點點…碰!
.
    門馬上被一股力量關了起來
.
    “怎麼有人在裡面!是小偷?”
    這是我在門外浮現了第一個想法,於是馬上貼在門板聽聽有沒有腳步聲、說話聲…但…沒有…
    倉庫裡面一點聲音都沒有,完全沒有人的氣息
.
    “多心了嗎…”
    我小心的又推了一次門,這次推開了一點縫隙馬上就有抵抗的感覺…碰!門又被關上了…
    “如果是門後卡到物品的話最多是打不開,而不會往回推才對啊…”
.

    遇到這麼明顯的抵抗,不禁回想起一件事…
.
    因為某些緣故,我有跟一位師父修行過一段時間,主要是盤坐、禪定,師父有開釋:禪定要在家禪定,不要在廚房、廁所禪定,也不要隨便在外面禪定,磁場不好的話會很容易被影響,很麻煩的。
.
    曾經辦公室在二樓的時候…
    某日的午休時間感覺有點累,我想說來冥想一下恢復精神,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不得了…冥想個十幾分鐘,頭痛了一整天…
    嗯…二樓磁場不好…
.

    “天吶…不要玩了…其他同事都是連蟑螂都不敢打的小朋友啊…這裡只能靠我欸…”
    我又推了一次門,還是一樣,才推開一點縫隙馬上就被關上了!
.
    “兇…第一次碰到這麼兇、這麼明顯的…”
.
    我手插腰站在門外,開始了新一輪的思考。
    “天吶太過分了吧、這裡是我的管區欸、真的沒碰過這種事、找同事幫忙我要用甚麼說詞啊…”之類的
.
    但最後邊緣人如我還是決定自己把門打開…
.
    於是在心中求師父保護、雙手合十求十方諸佛保佑…深吸口氣上滿了BUFF…
.
    接著一鼓作氣用力的推門……感覺抵抗的力量還是很大…但這次把門推開到足夠我側著身子進去的寬度
.
在我快速的擠進倉庫後,碰!門馬上又被關了起來!
.
.
    我回頭往門看去…眼前出現了恐怖的景象…
.
.
.
.
.
.
.
.
.
.
.
.
.
.
.
.
        裝著新進貨品的紙箱斜倒著,與門維持著絕妙的平衡…

創作回應

哈善
真鬼真兇,還把貨物推倒
2020-04-24 14:16:30
應聲寶
[e26]
2020-04-25 13:1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