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只是整理個東西

作者:凌壬│2020-03-24 20:38:52│巴幣:52│人氣:531
好像有些太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下照片好了。

從過年前後開始講,大致上返家(台中)待了一陣子。首先年假,正好草悟道有些攤販,就和朋友去逛逛,主要還是去看有在玩的遊戲「少女前線」攤位。
畢竟,我也從遊戲剛開打到現在了,要說會想玩,大概是現實的武器多少也有點接觸,還有本身也不算是喜新厭舊的人,加上遊戲並非競爭性取向,也就一路玩到現在了。


遊戲隨著時間,其中當然很多資源被重新分配多次,甚至開了非常多系統和新資源,好比槍枝改造、機散出線、重裝支援部隊登場、專屬武器的獲得、妖精系統、拾荒功能、其他副遊戲系統(例如活動、連連看、限時特撈、舊活動上架、戰區……)算是現代手游的一種演進罷,推陳出新,不斷嘗試。






會造成這種改變,主要是現代生活型態的變遷。高工時、零碎休息時間是隨處可見的,取而代之的是:用何種方式調適自己?即使YOUTUBE也開始付費支援手機離線收聽、更好的加值無廣告視聽,這都是可理解的,可想而知的未來還有更多。



奇怪,突然寫得很作文,那就聊聊照片好了。
美術圖與畫布事實上還蠻固定的,而雞蛋糕大部分的人應該覺得蠻貴的,要一百多。


車子我覺得造型不錯,不知能否上路就是了(不行的話要吊車,不然改裝車小心被抓)。



另外我也去了FF35,儘管我太久沒去了,都多半是幫一些人加油打氣;有認識的,也有根本不知道我的。講這麼多,當然還是花錢支持啦,不過也有認識的透露事實上賣本(不一定R18),也蠻好賺的,一問之下,果然是有在做全職的。



該說業界生態不好,還是台灣文創羸弱呢,我想有待各位的支持與努力。
當天我好像還和藍沢津一干人等吃了個出一張嘴,儘管我沒存在感。
下次應該可以盡快補完我慢慢畫的一些東西,不然我真的要一張畫畫好幾年了。



水瓶座頭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個人|練習|閒聊|雜講|評析|心情小語|短論述|紳士|工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烯歐兔
404小隊真是深得我心。
當時很想去台中參展,可是拜年行程排滿滿,沒有辦法去,這成了我過年的小遺憾。

不過能從你的照片看到台蝦趴的車,我覺得很讚[e12]

03-24 21:06

凌壬
車的改裝我覺得蠻用心的,儘管我覺得本身展場略為遜色。內部大多是既定美術設定圖,人人都看過的。03-24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速畫,在放一點老母親... 後一篇:愛大狗,一般的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