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eXial-閎綸】你總要還我的 (《冰棒》外篇 ) ﹝BL﹞

小恩 | 2020-03-11 21:58:07 | 巴幣 0 | 人氣 332


《舊文重發》
(大概是太重口味,被巴哈鎖住了,所以再發一次試試,拜託別鎖我了QQ)

#H有,但我是H渣
#各種工具、藥物、野戰
#總而言之算重口味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來追我阿~」 「不要跑!給我站住!」
 
以綸跑進子閎的房間裡,發現自己被子閎困住了,房間裡只剩自己跟子閎兩個人,「你跑不掉了……」子閎抱著自己最愛的小羊娃娃,燦爛的笑著,笑的很詭異。「好啦~我出去買冰啦~放過我吧~」以綸假裝無辜,撐大眼睛看著子閎,只見子閎一步步逼近,完全沒有停下來,讓以綸感到不安。

“咚!”一聲,子閎的雙手貼在牆壁上,把以綸困住,手上的娃娃掉落在地,以綸看了一下地上的小羊娃娃,又看了一下子閎:「好啦…原諒…唔…」還沒說完,子閎的舌就霸道的躦入以綸的嘴裡,掃過嘴裡的每個角落,不時挑逗以綸的舌尖,輕輕掃過以綸的齒貝,和以綸的舌頭纏繞在一起。

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我不要吃冰了…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吃…只想玩…」子閎露出迷人的微笑,從口袋裡拿出藥丸,強硬的塞進以綸的嘴裡,在一次的吻以綸,使以綸將藥丸吞下。「哈…閎你…給我吃了什麼」不到幾分鐘,以綸覺得全身焚熱,子閎用粗繩將全身無力的以綸綁在床上,把以綸的防備褪去。

從床下拿出了紙箱,裡面裝滿很多的工具,子閎從裡面拿出一條拉珠,塞進以綸的後庭,「嗯…阿…閎你…放了什麼…阿…痛阿…」「乖…忍耐一下…」子閎壞笑著,用舌頭舔弄以綸胸前的茱萸,一手套弄著以綸的慾望,以綸全身就像電流穿過一般,拱起身子。

「阿…我不…不行了阿…」以綸眼眶泛淚,子閎卻故意堵住口,不讓以綸射,另一手直接三隻手指進入小穴裡開發,「阿…真的…真的不…不行了阿…」子閎鬆開了手,以綸就這樣射在子閎的衣服上。

「對…對不起…」以綸向子閎道歉,畢竟那件白色襯衫是子閎最保護的衣服,從來不會弄髒,如今卻被黏稠的液體沾到了,子閎當然不開心:「我一定要好好懲罰你才行…」將塞在小穴裡的手指拔出,從紙箱裡拿出按摩棒跟跳蛋,將按摩棒直接塞了進去,使以綸呻吟不斷:「嗯…阿…好…好棒…阿…」

「還沒結束呢…」「阿…好…好舒服…阿…哈…」子閎把以綸後穴的拉珠用力拉出,以綸又忍不著快感,又射了一次。接著又把兩顆跳蛋放進後穴裡,開到最大,淫水泛濫著,床單都被沾濕了。接著子閎把以綸鬆綁,在以綸的脖子上戴上項圈,上面還有金黃色的小鈴鐺。隨後拿出一間洋裝,逼以綸穿上,以綸根本沒力氣抵抗,子閎就把洋裝硬穿在以綸身上。

以綸穿上去,裙子的地方只到按摩棒的尾端,以綸走路時還會發出響亮的鈴聲。「我們…到街上…散步吧…小綸綸?」子閎的笑越來越詭異,但以綸也無法抵抗,只能被項圈上的鐵鏈拉著走。走在街上,許多異樣的眼光看著以綸,以綸低著頭,一直走著,只感覺到按摩棒跟跳蛋的震動越來越明顯,大腿上還有一絲絲的液體,不斷流下。

子閎把以綸帶到公園裡,沒有太多的遮蔽物,只有一片綠草及一棵大樹。躲在唯一的一顆樹後,以綸靠著樹坐,大力的喘息著,子閎突然露出了一抹微笑,讓以綸打了個冷顫。「現在…自慰給我看…」「可是…會…會不會有…有粉…粉絲看到阿…嗯阿…」子閎邊說,邊用手抽動一下穴裡的按摩棒,讓以綸發出誘人的聲音。

「放心…這裡不會有人來的…」「嗯啊…哈…」以綸身上的衣服被子閎大力的扒開,赤裸的身子讓子閎舔了一下嘴唇,子閎只不過是向前用舌滑過那凸顯的鎖骨,以綸就發出了呻吟。子閎拿著剛從以綸身上脫下的衣服,看著裙擺的部分,冷冷的說:「你剛剛…自己高潮了很多次吧…?」裙擺上有著一大片黏稠的液體。

以綸不說話,只見以綸的臉上多了兩片紅暈,子閎突然拿起以綸穴裡的按摩棒,不斷的抽插著「嗯阿…不…不要…阿…啊…又要…要去了…啊…嗯阿…」一陣快感讓以綸又高潮了一次,草地上都沾滿了乳白色的黏稠液體。

「你不自己來…就是我幫你囉…?」子閎的表情一點也不像以前的林子閎,不像那個天真可愛的林子閎。「嗚…嗯…啊…啊哈…嗚…啊…」以綸眼眶泛著淚,看著眼前一點也不可愛的子閎,一手搓揉著自己胸前的茱萸,一手大力的用穴裡的按摩棒抽插自己。

「嗯啊…我…我又要…嗚…啊…哈…」一絲白色的愛液噴灑在子閎的臉上,子閎毫不猶豫的就把所以愛液都舔掉,一滴不剩。接著,子閎拿出手銬,把以綸的手銬著,繩子跟手銬連結在一起,把繩子綁在樹上,在用繩子把以綸的腳呈現M字形固定在樹上,大腿內側的淫水不斷滑落,以綸的眼眶紅潤,眼淚不斷在眼裡打轉,看上去楚楚可憐。

子閎脫下了自己褲子,忍耐已久的分身高挺矗立著,子閎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換我囉…」一手把後庭的跳蛋拔出,一手把按摩棒拔出,跳蛋和按摩棒上包袱著一層銀色的液體。「嗯啊…嗯…哈…哈…」以綸又洩了一次,發出了嬌喘,子閎的腹肌上多了一絲的稠白的液體,「你看你…一點耐心都沒有呢…」抹起腹部上的液體,送進以綸的嘴裡,不斷的攪動著。

「怎麼樣…自己的好吃嗎…」「嗚…咳…咳…好苦…」手指從嘴裡抽出來,拉出了一條銀絲。「是嗎…那…吃吃看我的吧!」語畢,子閎將早已矗立著的慾望插入了以綸的穴裡,但卻遲遲沒有動作。「閎…為什麼不動…」以綸不安分的扭動著腰,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遲遲不肯動的子閎,示意要子閎快點動作,可知以綸早已失去了理智。

「這麼希望我幹你嗎…?」子閎拍拍以綸白皙的臀,以綸早就懂了子閎的意思,雙腳緊扣在子閎的身上,身體前後擺動著,越來越大力,要小子閎在更深入,玉囊和小穴的碰撞聲越來越大,淫水也越來越多,噴濺在兩人的人魚線上。

「啊…閎…我快…嗯啊…快去了…啊…啊…」子閎的雙手放在以綸的腰上,輔助著以綸讓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以綸已經不知道洩了多少次,子閎卻連一發都還沒有。「嗯…綸…要來了哦…」「嗯啊…閎的愛液…我…啊…會全…全部接收的…啊…」一聲低吼,兩人都一起洩了,子閎將慾望拔出,以綸的穴裡不斷流出銀色和白色結合在一起的液體。

「哈…閎…」「別說話了…累了吧…?來…把衣服穿上了…我們回去吧…」將以綸鬆綁,幫以綸穿上了他原本的衣服和褲子,把現場收拾乾淨,把已經熟睡過去的以綸背回宿舍。「林子閎…你完蛋了…我一定要報仇…zzZ」「果然是我愛的笨蛋呢……」看著自己身上熟睡的人兒說著夢話,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這一天就這樣隨著太陽的落下,結束了。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