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備份】 亞特蘭提斯 地獄級『在永絕的黑暗中』

RuthlessPursuit | 2020-02-17 18:13:56 | 巴幣 0 | 人氣 103

搭車要付車資哦,請自備破拼圖盾龍結(゚∀゚)

前言
各位安安
就是個通關紀錄 背包裡面剛好有這些卡的可以組來玩玩 (´・ω・`)
以下有文本攻略

隊員選擇

特哥 -  車長,排珠解決一切問題。
狗頭 -  與水皇權常駐增傷。開關炸半版時全隊兩倍攻,特哥-CD好幫手。
水皇權 - CD1轉水神強,優秀常駐增傷。每回合開來幫特哥-CD好幫手。
ZERO - 乾旱救星。變身後一技固定版面解王1,二技+8C增傷隨意用。
混分女神 - 我就爛。從頭到尾沒開到技能的女神可以拔卡或換第二張狗頭
夏馬西 - 公車本體

對磨穩定,面對無視減傷的關卡就開爆發處理掉。

狗頭皇權組合可以連著阿克婭拔掉,換成機械軸取向的隊員。
或是直接雪未來隊長加時計龍弦,那特哥就沒有戲唱了呢(つд⊂)。

流程

水皇每回合都可以開,狗頭有就開
第一關
需要吃一點手轉,2回合把整版弱化轉掉,濾兩組水珠。第三回合轉7c+水皇權送他下去探親。
第二關
手轉。狗頭水皇有了就開。打太慢特哥開下去。
第三關
1~3c隨意轉,慢慢把電擊珠撞到狗頭下面。
開關狗頭炸了電擊珠以後送他下去。
第四關
一血 手轉不消火可以洗技,或是7c直接踹昏她。紅綠燈有障礙開特哥。

二血 手轉造火木強,或直接開關狗頭看看有沒有火木強可以用記得點水皇,夏馬西炸光暗。手轉7c,7c有障礙開特哥龍刻記得點下去。
第五關
手轉洗技或7c嚕過去。
版面失火的時候可以開超人滅火。
一血
手轉慢慢嚕,也可以各種開技能剁到剩半條血再洗回來。
還敢實裝糞盾啊?
撒達: Am I a joke to you?
二血
水皇 狗頭 ZERO技2 夏馬西 特哥 注意特哥要最後開,龍刻一定要點,然後大概會有如下的畫面
王血3.7E,結算大概打了7.8E傷害很足。可惜手機很LAG幹你SONY就沒有截圖到。
公車到站了,阿克婭該下車囉。

後話
一直開技一直爽,謝謝收看(´・ω・`)。
有更好的隊員選擇可以下面留言。
更好的隊長就不用留言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