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熾天使福音 PAGE.2

大俠 | 2020-01-28 10:18:37 | 巴幣 56 | 人氣 330


PAGE.2 下馬威 Φ  First Contact



  聯合國際議會成立的特別專案小組,經過一陣簡短的分組,僅僅25人的五個組別,即將針對國際的人口連續失蹤案著手辦理。

  俗語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從米迦勒到達新環境後,這個「足下」,他可有相當的體會。

  第二天的早晨,米迦勒就被一雙臭腳丫壓得有些難受,五個組別被安排相隔間的臥房,男女有別,但差異在於女生都有專屬床位,男生只能躺地板通鋪。

  米迦勒費一番工夫搬動薩麥爾的粗腿還注意不吵醒他,起床號未響,他的精神卻已充足,起身就往盥洗室走去。

  這不是啥隔宿露營,也不是例行的派遣訓練,對於不知將要接什麼任務的米迦勒來說,今早就跟以往20年的每一天沒有不同,興奮也不是,緊張也不是,畢竟熾天使部隊的苦日子都不算嚴厲,他又會胡思亂想其他事情嗎?

  拐角進浴室門之前,米迦勒只用眼角餘光不小心瞄見好像有個人「裸」著從女生浴室出來?一個轉頭卻無人?是看錯了嗎?

  忽然一腳襲面而來!米迦勒下腰閃避而用受身法接住襲擊者的第二腳。

  「反應挺快的嘛?小子。」

  朝米迦勒偷襲的人是艾麗‧帕里斯,就是第一天嚼著口香糖,不怎麼看得起米迦勒的那個沉默寡言女。

  但這樣就讓米迦勒真真正正看見艾麗是裸著上身的,頂多穿一條緊貼的褲子,毛巾掛在兩肩膀,全身大汗淋漓。

  米迦勒沒有害羞之樣,反而道:「我的媽呀,我是造了什麼孽,來新部隊的第二天就被一男一女給用腳丫子伺候?」

  「你沒有一看見我的身體就轉頭不敢繼續盯著?」

  「我才想問妳被人看光都不害臊的?」

  「哼!心胸坦蕩何須在乎?不過是被人看見身體,心術不正才會想歪,我可不把自己看成是一個黃花大閨女,那不符合我的形象和風格。」

  「看妳這樣,一大清早就劇烈運動?」

  「不行嗎?」

  「不,沒什麼,我無權干涉。」米迦勒放開艾麗的腳。

  正因為是裸上身,米迦勒回過神來後更在意的是艾麗小麥色肌膚上遍佈多處的傷疤。

  「能被派來這裡的,果然都不是些等閒之輩?」米迦勒感嘆道。

  艾麗用手指頂了頂米迦勒的胸口,滿臉不屑地說道:「聽著,我只想趕快結束這爛差事然後回我的原部隊去,況且我向來獨自完成任務,要我跟任何人組隊、搭檔,都會讓我感到厭煩,清楚了嗎?熾天使大人。」

  望著艾麗的背影,米迦勒搖搖頭無計可施,怎麼好像所有人都拿他的熾天使部隊資格說長道短呢?

  不過話說回來,那接下的第二腳力道之大,掌心還殘存著麻痛,米迦勒甩甩手,這個團體裡有跟任務一樣麻煩的人物就是了……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原來是這樣,那麼是我誤會了呢
2020-01-28 10:57:33
亞爾斯特
不過就我個人的看法,阿爾法小隊的人的結局還算是悲劇性,由於因為事前傳所以大概可以知道米迦勒的結局,不過米迦勒的精神也還是會流傳到未來的
2020-01-28 11:01:39
大俠
阿爾法小隊有點像星際大戰俠盜一號,不能存活到本傳,但是能起到承先啟後的作用
2020-01-28 11:03:49
Tempest759
始於足下有感ww
突然想到,這部隊「活」不到本傳,但有會有成員變成奧菲以諾至本傳,甚至爬上幹部的可能呢
2020-01-28 13:05:00
大俠
明明身為天使卻被人踩在腳下,我想表達的就是這個意象XD

不過我說的活不到本傳是真的沒有一個能撐到龍來,米迦勒是阿爾法小隊最後一個。
2020-01-28 23:16:58
艾刃骸
[e12]
2020-01-29 12:46: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始於足下嗎w
不過被這樣踩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就是了,只是...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團體生活吧,
雖然不太明白這樣的生活,但彼此間的性格雖然不同,但這對米迦勒來說也是一種新的感受與體驗吧。
2021-07-30 20:38: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