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寫作計畫。新書可開始預購

伊凡 | 2020-01-18 17:46:26 | 巴幣 30 | 人氣 527

大家好我是伊奴,在過年前跟大家報告近況,順便提報今年的寫作計畫。

歐洲人系列第一、二集已經送印,會在年後的CWT K32販售

價格有調整,第一集為350,第二集為280。若無法蒞臨現場,也可站內信我用郵寄的,或來信ifomchris@gmail.com。

舊版第一集尚有存貨,售完為止,如果喜歡jojo風格,也可以參考。

今年會將重心放在第三季內容。這次實體書第二季有寫新章,會銜接到新的第三季,希望年底可以再出一本。

雖然以目前的寫作進度來看,今年要再出一本應該是機會渺茫啦!但現在畢竟才年初,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搞不好我之後又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寫。

第七季的部分暫時停更。雖然沒能繼續寫很可惜,若是要描寫在奇幻大陸上冒險,把之前的坑補一補是比較妥善的做法,第三季大改後,說穿了也就是新的。

那麼,新作會比較好看有趣嗎?老實說,不見得,但比較完整是肯定的。

以一個下班之後有空來做的消遣來說,這項寫作計畫是挺辛苦的,能夠完成多少,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看看這個集數可以往右增加多少吧,出第五集的話就可以叫我老婆設計書盒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EFung3945
加油啊!我在香港沒法購買,挺可惜的 :(
2020-01-19 11:21:24
David
繼續期待!
2020-01-20 00:40: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