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週記28〉人的能量與顏色

作者:阿芷│2020-01-17 23:19:48│巴幣:0│人氣:150
上周總統大選,選前超級焦慮週記晚了幾天~不過這裡比較隨性,所以有沒有人看我都沒差,就是一個習慣性記錄動作。

這次大選我一直很緊張……擔心自己一個衰運就切進韓總當總統的世界線,大選前夕靈媒繪師觀測到有700萬的能量會投向小英,半年多來香港的「反送中運動」猶如催票機一樣增加台灣人危機感,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覺得有600萬就要偷笑了…DDP從來沒拿過700萬壓!!然後跑去買了小周老師政治訂閱專案當作“雙保險”,選前一天小周老師發了文,按照選前一個月民調和線人情報做出韓總400萬起跳、小英上看700萬的預測文,並且同時預測全臺灣區域立委選情和原住民立委席次。

小周老師不愧為政治專家,這個專案文章買的超值!!事後對答案居然只有四席立委預測失準,而且都是幾乎無人料到的黑馬和五五波激戰區!各縣市區域立委全部精準命中,我還順帶認識了全台灣的新科立委,當然開出的800萬更是誰都沒想到,我只能說這個“雙保險”讓我在選前像吃定心丸一樣,結果出來後整個人總算放心下來。

小周老師事後對答案分析了小英的817萬票有吃到泛藍和中間選民,以政黨票來區分民進黨就算把獨派小黨、時代、基進、綠黨全部加上去也不足817萬張票,所以勢必有民眾黨選民票給了小英。

我個人對民眾黨感覺它算小藍……但它的形象幾乎是柯P一人政黨,所以柯P活多久民眾黨就走多久囉~我是不喜歡柯阿北,因為他實在太愛失言、歧視女性了,但做事認真我不否定。


靈媒繪師事後分享了他看到的政治人物能量色彩,讓大家放鬆一下、緩和情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量色彩,像念能力圍繞在我們身上,小英的是珍珠白、韓總的是岩漿紅、柯P的是褐色綠。

珍珠白有著柔和的能量,可以混合各種群體。
岩漿紅像不斷湧出的活火山,危險而富有魅力。
褐色綠是良藥苦口抑或摻雜劇毒端看吃下去的人怎麼想。

麻瓜我看不到自己的能量色彩……但我個人希望它是沙喜的亮黃色或是聖誕老公公的艷紅色~如果是梅露醬的梅露恐龍粉紅色也可以啦……

靈媒繪師預言最慢2045年我們就可以獨立改國號,像北歐民主國家一樣~看到這裡我就很興奮!!這是我55歲可以看見的未來。

我得好好活到那一天。

五年前(2014)我曾看過史明爺爺的文章,說小英必須讓DDP踩上KMT的位置才會顯得中立,拉到中間選民的票,進一步讓KMT往統一靠去,同時讓小黨踩在獨立的位置上;現在2020年看來史明爺爺預測的沒有錯,小英成功把「中華民國」變成「中華民國臺灣」了,KMT的“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也已經不靈光……因為習大大在2019年初的《告台灣同胞書》早已說明九二共識建立在一個中國原則上的一國兩制、沒有各表空間,而小黨也像雨後春筍般生了出來~當時95歲的史明爺爺好厲害壓~



去年史明爺爺100歲過世,經歷過日本時代、共產地下黨員、清鄉、白色恐怖、流亡日本的爺爺晚年終於回到台灣見證民主發展,他一直把台灣獨立當作一生志業,靈媒繪師說史明爺爺的能量已經變成台灣諸神的一部分,會守護台灣走下去。

__

父上選後當晚說這個結果是要年輕人自己承擔的,很多事之後回過頭來看,都會“悔不當初”!!現在他回想起來KMT的衰敗就是從李登輝開始的……當年都被老李耍了、想到老李就有氣!(由此可知阿爸1996年的那一票可能就是給老李的)

老李分裂了KMT,製造了親民黨……2004年甚至還牽起阿扁的手造勢(牽手護台灣XD),那一幕應該讓很多泛藍群眾傻眼吧……?


民主的結果就是無論如何都是所有人共同承擔,雖然這次大選看似世代分裂,但其實在各年齡層投票率小英都是領先韓總的,全部責任灌給“年輕人”來坦也說不過去,DDP也有很多老一輩的票源,現況來看只要沒有戰爭,DDP繼續生存十年是沒有問題的。

而我嘛……堅定站在光譜最邊邊,自認不是中間選民,正因為從小喜愛KMT、支持KMT,才會在20140323之後徹底被KMT推向了左派小黨之路,心態上知道自己是極端值的極少數,我知道小黨路線確實有危險,一個弄不好會將憤怒與仇恨操弄成民粹……所以我希望我所支持的小黨最多成長到10%就不用再壯大了……只要它還小小的我就會繼續把票投下去;終有一日我們的“國家”會正常起來,擁有左派政治與右派政治,不再為統獨議題吵吵鬧鬧。

我要守護我的家,看著它建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27〉七個2020... 後一篇:〈週記29〉來自靈界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