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週記29〉來自靈界的小道消息

作者:阿芷│2020-02-01 02:42:05│巴幣:0│人氣:94
最近最大的事件就屬世界級的武漢肺炎了!來說說我從靈媒繪師哪裡得到的軼聞,可以當睡前故事聽聽。

從左邊鄰居哪裡來了一個土地公公,他告訴繪師,住在左邊鄰居家的神靈們都有點受不了中國大陸人民之間的冷漠和不信任……所以他們打算做點什麼,讓人民之間的誠信與愛再次凝聚起來!這些話是去年說的。

最近土地公公又來了,說事情已經開始了,會越來越大!只要人民願意回到過去淳樸善良的樣子,他們就會幫忙讓“同步性事件”發生,疫情會漸漸好轉,反之,只要人民持續的冷漠、無情……那麼疫情便會持續的擴大下去,並非他們不願提供幫助,而是在人民團結一心、無私付出之前,他們會持續的袖手旁觀,這場瘟疫本來就會發生,只是或大或小的差別,如果能點醒越來越多的人,他們樂見其成,這是給中國人民的期末考。

可是,這樣的代價實在太大了………數據上一條條的都是人命啊……有好多人沒有得到醫療資源、無法就診,死在家中或倒在路邊,我覺得這種命運的鐵拳實在太痛太痛……可在宇宙裡事情無分對錯,這大概就是投身於中原大陸的靈魂們生前共同選擇的課題吧?


這場期末考,土地公公說台灣是坐在搖滾區,而我們會平安的度過不用擔心!能量上台灣團結的氣有70%,左邊鄰居只剩20%左右……

只是,從目前我在推特和微博上刷到的資訊來看,疫情只會全境擴散的越來越嚴重……因為中國人民歧視從武漢出來的人、封鎖一整個湖北省、把確診的鄰居家門用木板鐵條封死悍死、把馬路用泥沙土推隔離、咳嗽直接朝著別人吐口痰、將最初上報疫情的那八位醫生抓起來審訊造謠認罪、海關物流劫取民眾寄送到武漢的物資並盜賣、紅十字會收受農民蔬菜捐贈再暴利賣給超市名聲利益兩手抓、高層領導打劫民眾口罩、微博發佈真相的民眾不是被炸號就是被約談、路人發病倒在街上幾個小時沒人敢靠近……太多太多讓人直搖頭的破事!

土地公公他們希望看到的絕不是這些,這次的期末考,中國人民注定要死當……繪師說他感覺到的能量像海嘯一樣吞噬一切,良善的人會一起被這海嘯吞沒,當疫情蔓延中原大地,皇城內的趙家人還能安生嗎?


--

再談談另一件有趣的小故事,去年11月我不是參加了加拿大阿姨的簽書會嗎~加拿大阿姨去年回台灣兩次(3月、11月),阿姨說3月的時候她回來感覺高雄依然是她可愛的故鄉,可是11月回去的時候她感覺整個城市的振動變的很奇怪……有種鬱悶感……空氣中彷彿彌漫著一股排水溝的味道……?

由於一個城市的振動不應該在短短幾個月發生如此劇烈的變化,於是阿姨忍不住問友人高雄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友人才回答「市長(請假)跑去選○○了……」

這些趣談是阿姨大選過後才分享出來的,她不想影響大家判斷,所以沒有在選前說出口(阿姨已經入加拿大籍)結果選後講底下留言區還是戰成一團XDDD 阿姨粉絲團平時明明是一片祥和啊啊,由此可知即使都是阿姨粉,也是政治光譜各有不同~

我看到時忍不住笑……阿姨你的感覺沒有錯,那個水溝味兒的確是發大財市笑傲全台的光榮政績 (原來聞的到啊……((物理)

__

《筆記》2/11 早上九點-11點 西南方 接財神
他喜歡吃貢糖 喝無糖熱麥茶

我要去哪裡找貢糖 我一定要接到財神~~

二零二零☆ 發☆ 大☆ 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28〉人的能量與顏... 後一篇:〈週記30〉懸崖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