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稻草少女的遊戲人生第十篇 - 主管怎麼突然異變,稻草少女快不行

作者:惡鬼.阿骨打™│2019-12-14 09:44:06│巴幣:6│人氣:103
美主管也太會撩妹了啦!按暫停行不行?



跟美主管一起過夜會太快了嗎?
時間回到八爺奪門而出的時候。
阿刁跟稻草現在算是唯一正常的兩個人了,其他人不是醉了,撞到頭了,就是天生邪惡唯恐天下不亂。於是兩個正常人做了全天下最正常的決定,打道回府。

小華撞到頭,一直覺得頭隱隱作痛。阿刁說這種事情可大可小,還是去醫院確定有沒有腦震盪
比較保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華死活不肯。

低層員工兩人一間,阿刁跟李塵同住,所以他們就一起回了房間。小華跟爵爵一間,不過爵爵還沒回來。八爺這種等級的自然是自己一間,汪子有老闆把柄也是自己一間,而稻草,也是因為是最後擠進來的所以有自己一間。

看主管痛到話都不出來,稻草堅持要送主管到房間。也是巧,他們兩個房間正好是隔壁,所以小華也就沒有特別抗拒跟稻草一起走。

「我送你進去吧!我包包裡有止痛藥...」稻草在小華的門口說。

「不能吃藥啊...腦震盪會想吐,吃了藥會感覺不出來而延遲就醫。」看來小華的思緒還是清楚的。

「你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稻草又問了一次。

其實小華知道自己跟爵爵同房,要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讓爵爵回來的時候看到稻草在房間裡的話真的會害死人家女生的名聲。可是看著稻草一臉的擔心,他突然動搖了。

就一下下,不會這麼剛好的。再...讓我任性一次吧。
小華在心裡這麼想。

他還是沒有發現,他所有的任性,都是為了同一個人。

進了房間,稻草去冰箱拿了冰塊用毛巾包起來,拿給坐在沙發上的小華。

「你撞到哪裡就用這個冰敷,會消腫的。」稻草說。

「這次你不脫衣服給我包嗎?」小華想起上次稻草在自己家脫了上衣當冰枕的搞笑事蹟。

「這次有毛巾啊!幹嘛脫啊!」稻草小不爽的回答。

小華笑著看她,雖然眉宇間還是看得出來頭在痛,可是還是那麼的漂亮。

「有時候我覺得小華主管真的比女生還要漂亮,起碼比我這個女生漂亮。」稻草忍不住讚嘆道。

「你也變成李塵啦?你是不是也有個女朋友叫小桃啊?」小華開玩笑說。

因為剛剛撞到頭,小華並沒有發現稻草還真的跟李塵想做的一樣親了他一大口,可稻草可是知道的,於是在心裡偷偷吐槽。

我可比李塵厲害多了,你被我親了一大口呢!
稻草心裡這麼想。

心裡這麼想,臉上就會表現出來。看著稻草一臉的高深莫測,小華不禁問道:「還真有小桃?」

「怎麼可能啦!」稻草感到好氣又好笑。看著小華只把冰塊拿在手上,根本沒有要敷的樣子,稻草搶走了小華手上的自製冰包,走到他身後打算幫他敷。

由於不用眼神相對,小華鼓起了勇氣問:「那你男朋友叫什麼?」
他感覺到自己問出口之後自己的腮幫子開始發熱,整個人的體溫似乎都提升了。

「我之前不是說了沒有嗎?」稻草回答,手上卻沒有停下冰敷。剛剛在烤肉店裡面感覺不到,現在站到身後,又是那股熟悉的淡淡香水味。

是呢!之前在小華家的時候就問過了啊。

「那前男友呢?」這大概是史上最奇葩的問題之一了,怎麼會有人沒事問人家前任叫什麼名字。這個問題突兀小華自己也知道,可是此刻的自己就是無法克制的想知道關於她的一切,可以的話連小學時候暗戀誰都想知道。

「我...我沒交過男朋友。」稻草有點丟臉的說。

小華沒說什麼,可是心裡笑的可開懷啊。這個悶騷男雖然不至於有處女情節,可是絕對是個占有慾很強的人。想到稻草所有跟戀愛相關的回憶都是屬於自己的,就開心的不得了,完全忘記你連人家朋友都不是,還只是個主管。

不過,這樣他就滿足了。想起爵爵隨時會回來,他還是說:「剩下的我自己來吧,你趕快回去,免得被爵爵看到。」

稻草噢了一聲就準備要走了。看著稻草慢慢把背包背在身上,然後再把頭髮從背帶下面拉出來的一系列動作,超級像小學生下課時的樣子,突然覺得眼前的少女無比可愛,很想抱她一下。

可是想到上次她被嚇到的情景,又不敢太猖狂。於是小華臨機一動,抓起了自己掛在門上的外套,假裝是要把外套披在稻草身上,卻藉故緊緊的抱住了她。

「怕你回去的路上冷。」小華並沒有放開的在稻草的耳邊說著。

小華看見稻草的臉突然紅的跟日落一般,口吃的說:「我...我房間就是隔壁。」

他這才放開了可憐的稻草,出去的時候稻草快連路都走不好了。

這個悶騷心機男啊,手段還真高啊。

稻草一回去費了很大的精力才能克制自己想尖叫的衝動。聞著外套上小華主管的香水味,毫不猶豫的決定今天晚上就抱著外套睡吧。可是在刷完牙之後,又因為害怕自己會睡著而流口水在外套上而作罷。


主管變成GOT7稻草秒殺
接下來的幾天大家都各有各的忙。首先汪子,爵爵跟李塵是從早到晚不同的頭腦風暴,去年檢討,還有未來目標設定。汪子姊說快連廁所都沒時間去了。

阿刁有自己財務部的會議要去,雖然不多,可是很多高級主管的會議中財務也會以書記的方式旁聽,所以阿刁跟八爺也是忙東忙西的。

八爺雖然很想把稻草帶在身邊,可是高級領導參加的會議內容有時候有些敏感,新進員工不適合旁聽,只好作罷。稻草理論上是跟著小華,可是她從頭到尾沒有一個聽得懂的,於是小華便叫她自己去外面走走,當旅遊算了。

這對稻草來說其實是個好消息。自從那天晚上的外套事件之後,稻草覺得跟小華主管在一起會更讓她緊張。她自己知道她已經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這個主管了,可是越是有自知之明,反而越害怕被別人看出來。她很怕要是被發現了,小華主管不理她了怎麼辦?她也沒想過如何繼續發展,就像現在這樣也好。

就像全天下的萌芽愛情一樣,一開始大家都是安於現狀的。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會產生變化,就是在有人跟你搶的時候。

稻草就這樣到處走啊走啊的,想說幫大家買點紀念品。汪子姊的是很大的啤酒杯,可以裝兩瓶的量。爵爵的是魔術酒杯,看起來裡面好像很多酒,可是其實只有眼見的一半的量。稻草光是想像下次爵爵跟汪子拚酒的時候,汪子一臉不可置信為什麼爵爵都喝不醉的臉,就覺得好笑。

李塵的是一個滑鼠墊,在手腕的地方有一個軟軟的水蜜桃。下次再要想念小桃就去捏滑鼠墊,不要再來騷擾小華主管了。阿刁的則是一些很正常的巧克力零食類,因為他是正常人。

逛來逛去,看到櫥窗裡面有個名片夾上面寫著"宇宙最強老爹",覺得很適合八爺於是也買了下來。剩下的就是小華主管了。可是要買什麼呢?古時候送美人,不是鏡子就是梳子,可是送男生這些似乎太娘了。想起小華家那玲瑯滿目的護膚品,毅然決然的買了一包韓國很流行的保濕面膜打算給小華,好像送面膜就不娘似的。

大包小包回飯店的路上,稻草突然聽見有人叫她,回頭一看,原來是去外面開會回來的八爺。八爺本來是打車回來的,路上看到稻草就及時跳車了,留下阿刁一個人傻傻地在車上。

「買這麼多東西?送朋友的?」八爺一邊幫稻草把袋子拿過來,一邊問。

「幫你們買的啊!看你們都在忙著開會,應該沒機會出來逛,就隨便買了幾樣。啊,八爺也有呢!」稻草說完便去翻其中一個袋子,拿出了要給八爺的名片夾。

「宇宙最強老爹?我這一拿出來別人不就是會覺得我是已婚爸爸?」八爺笑著說。

「那...我拿去換最強老闆?」稻草這才發現私底下叫人家親爹是可以,被外人看到似乎真的不是很好。

「沒關係,你給的我都喜歡。」八爺再次展現了能起死回生的笑臉。「還買了些給誰啊?」八爺繼續問道。

「大家都有啊!汪子啊,爵爵啊,李塵啊,阿刁啊,小華主管,都有!」稻草說。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兩個人慢慢的走回了飯店。八爺很想把稻草留下來再聊些什麼,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便讓稻草走了。這個害羞boy就是太不會追女生了,不然也不會到現在還是一個人。不過看著手裡的名片夾,這個快四十的男人竟然笑得跟個傻叉似的,唉。

這天晚上大家都異常興奮,因為第二天便是大家要去迪士尼樂園的一天。汪子姊晚飯後便直接來了稻草的房間關心她第二天要穿什麼。後來發現爵爵在隔壁,兩個人便很無聊的隔著連結的門吵了起來。

「你管人家要穿什麼?你可別睡過頭了要大家等你,每次都要三小時化妝。」爵爵先是覺得兩間房間中間有門很有趣,後來發現對著門縫大聲點講話隔壁聽得見,就又開始打嘴砲了。

「你管我們女生要幹嘛?又不是問你穿什麼!」汪子也不吝嗇的回罵,甚至開始拿面紙盒敲門了。

「暴力狂幹嘛打門啊!也不想想那天是誰扛你回房間的?」爵爵也在叫囂。

「八爺啊!你扛得起我嗎?我腿都比你腰粗!」汪子姊連形象都不要了也要吵贏。

「你們要吵去隔壁好不好,我們不想聽!」看來阿刁也在隔壁。應該是在跟小華玩足球遊戲。

「這門沒鎖我早過去了還要你說?」爵爵回應。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汪子姊已經直接殺到隔壁了。

「隔壁女生房間,你想過去幹嘛?」汪子姊霸氣的推開根本沒鎖的門,直接去隔壁罵了,留下在沙發上嘆息的稻草。

不過,每天這樣打鬧,其實稻草並不討厭呢。

就在稻草洗完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連結的門又傳來了「叩叩叩」的敲門聲。

還沒吵完嗎?
稻草看著牆上時鐘顯示著10點,心裡想。

她也「叩叩叩」的敲了回去。

窸窸窣窣的,門縫裡出現了一張紙。

『還沒睡嗎?小華』紙上這麼寫著。

稻草趕緊拿筆在紙上寫『要睡了』

『那我明天要穿什麼?』再次遞來的紙上寫著。

『穿什麼都好,我也不知道你帶了什麼。』稻草回信寫著。

「欸,聽得見嗎?」門縫裡傳來了熟悉的,稻草每天都在夢裡聽見的小華主管的聲音。

「寫字很累,用講的吧!」小華說。

「他們回去了嗎?」稻草問。

「汪子跟爵爵吵了十分鐘就去喝酒了。剛剛阿刁也回去了。」

「喔。」稻草坐了下來,背靠著門。

「你上次說我穿襯衫不好看,那我要穿什麼?」小華問。

「我沒有說過啊!」稻草解釋。

「你上次問我為什麼一直穿襯衫,我問你不好看嗎,你也沒回答。那時候我們還不熟,所以你應該是不好意思直說。」小華笑著說。聽著聲響,他應該也是靠著門坐了下來。

「小華主管穿什麼都好看。電玩界霍建華呢!」稻草開著玩笑。

「那我明天穿卡通裝,反正什麼都好看。」小華笑著。「還有妳那個什麼電玩界霍建華這種話是哪裡學來的啊?亂七八糟的。」小華又補充。

「汪子姊啊!她說她是電玩界趙麗穎,要跟你再譜電玩界花千骨呢!」稻草笑著說。

「你聽她吹吧!全電玩界只有爵爵會理她。」小華笑答。

「很晚了,去睡吧。」小華就算再捨不得,也是不能跟人家隔著門聊整晚的。

「等一下!」稻草講完就站了起來,似乎是在翻著什麼。然後,小華看見門縫裡遞進來了一張東西。拿起來一看,竟然是單包裝的面膜。

「你..你幹嘛啊?」小華問。

「買給你的,有一整盒,可是塞不進去,只能一張張塞。」稻草說。

「你..你不會直接拿過來嗎?」小華都快無語了,想這個女生會不會太蠢。

「喔。」稻草回。

「欸等一下!」小華怕這個蠢妹子真的就跑來了,急忙阻止她。「你大半夜跑男生房間都不怕的嗎?」小華說。

「怕什麼?門口而已。」稻草說。她的人生由於相貌太過普通,目前為止連街上吹口哨都沒遇見過,所以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萬一我把你拉進來呢?」小華突然低聲說。在小華自己的心裡,此刻他是覺得自己又大男人又狂野,肯定撩得人家小妹妹不要不要的,不由得邪笑上臉。

「拉進來幹嘛?你不會敷面膜嗎?」稻草真的是蠢笨的可以。

「我不想跟你說了,晚安。」真的是千年的愛火都能澆熄的反應。小華無趣的回答。

第二天,當稻草看到小華的時候,她甚至懷疑自己會心臟病發當場吐血身亡。

那件...那件上面有著唐老鴨的寬鬆上衣....不就是自己最愛的韓國男團GOT7的造型之一嗎?為什麼小華主管會穿的跟韓團一樣?!

平常都是襯衫西裝褲或是牛仔褲的小華,不知道哪裡弄來了一條黑色緊身牛仔褲,還是時下很多男團愛的破洞牛仔褲!

仔細看,破的也太誇張了,大腿露了一大截!嗯...還真白...啊不是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啊!之類的心音就這樣在稻草的腦海裡折磨著她。

最過分的是,小華在看到稻草之後,竟然給了個不折不扣的百分百微笑。

此時的稻草覺得自己就像是背對著海站在石頭上,然後超大浪花就這樣碰的一聲盛開在自己的背後一般。

「靠!要不要這麼帥啊?」 汪子姊都看的罵髒話了。

你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八爺因為要開會,早上無法跟他們一起去玩,他心裡可是萬分焦急啊,深怕一不小心稻草跟別的男人走太近怎麼辦啊!

中場會議休息,八爺一個人在休息的長廊走過來走過去的,活像是在產房外面踱步的凖爸爸。其他公司的高層正在跟自己太太打視訊電話,妻子看到後面踱步的八爺,馬上大喊:「那不是八爺嗎?」

這個高層嚇了一跳,自己太太怎麼會認識這個今天才見面的同行。

「親愛的,當年我們學校的校花跟校草可都是他包辦了呢。學校裡是個母的都喜歡他啊。」

八爺尷尬的微笑之後又逃回了會議室裡。全校都喜歡有什麼用,他還是一個只會對著名片夾傻笑的膽小鬼。

不過心急如焚的八爺在心裡暗暗發誓,等一下趕去迪士尼樂園一定會用盡辦法讓感情加溫,更進一步的!

鏡頭轉去稻草這邊,從小華主管出現之後,她就一直用迷妹般的眼神在盯著小華主管,完全無法顧忌別人的眼神了。

就在小華覺得一定是因為自己太會穿衣服了,自我感覺良好到頂端的時候,稻草說出了讓人噴飯的驚悚發言。

「小華主管,你能說句韓文我聽聽嗎?」稻草說。

「什麼?」小華完全費解。

「不然你聽聽這首歌!」稻草把自己的耳機拿給小華主管,「你哼兩句也好,你跟我家歐巴穿一模一樣實在是太像了!」稻草眼睛都要變愛心了。

「唉唷,我還想說怎麼一覺醒來稻草對你眼神都變了,原來是你心機模仿人家偶像啊?」汪子姊一語道破,小華一陣臉紅。

「我沒有要模仿,就是之前她說我穿襯衫不好看,我想說換一個...」心慌的小華一時口快,和盤托出。

他其實也沒有要模仿的意思,只是單純除了襯衫,也沒有特別去鑽研男性時尚,於是就依照著稻草桌上的海報照穿。不過他也是真的有點「既然你都放海報了,你應該喜歡男生這樣穿」的心態在就是了。

「照著人家偶像穿,你安的什麼心啊?」爵爵也加入戰局。

「韓流歐巴不是都要不穿上衣或是撕開上衣的嗎?我有看過一些。」李塵想起曾經看過野獸團體的表演,也接了話。

「稻草說她喜歡歐巴都不穿!」汪子果然又把話題扯去19禁。

不過這次稻草倒是在腦海裡真的想像了歐巴們不穿,噗滋一聲,一股鼻血噴了出來。

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適合各式各樣的人。喜歡可愛的有可愛的佈景跟人偶可以合影,喜歡刺激的也有過山車,垂直墜落可以玩。愛買的也有各式精品可以帶回家。

汪子姊嫌小孩子玩的騎乘遊戲太無趣了,竟然拿出了藏在袖子裡的烈酒來跟爵爵划起酒拳來。喝的微醺了連玩咖啡杯都笑得像是什麼似的。

李塵原來心裡是個少女,看到公主就一直追著照相,嚇得保全差點趕他出去。小華因為穿著唐老鴨,看到有唐老鴨的東西就要合照,這樣的顏值又讓很多人都誤會他是什麼網路明星,連來要合照的都有。

一群人不想背著八爺玩太多,於是開始排隊跟唐老鴨合照。

「欸說生日有特典,有人最近生日嗎?」爵爵問。

問了一圈,連本月生日的都沒有。

「那就只能假求婚了。李塵,你等下假裝去跟稻草求婚。」爵爵真是個壞心眼。

「不要!」李塵才不上當。

「求婚有什麼特典?」汪子姊問。

「送你米老鼠頭紗,米老鼠禮帽,還有餐廳打折。」爵爵看著手機上面的旅遊介紹說著。

「弱耶,還以為會送迪士尼酒店一晚之類的。」汪子沒興趣的說。

天氣很熱,酒也喝完了,汪子有點不耐煩的說:「不能李塵一個人排嗎?幹嘛大家都要陪他啊?」

「你想想,要是他自己一個人跟唐老鴨合照,傳出去他一定娶不到老婆的。」阿刁幫李塵解釋。

「快到了,快到了。」爵爵說。接著他偷偷轉去跟小華說:「你等下就偷偷去求婚,我一定要拿到折扣。」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買了個糖果戒指拿給了小華。

「不好吧?」小華說。

「李塵阿刁都說不要,就剩你了。你她主管,稻草不會生你的氣的。」

其實小華嘴上說著不要,心裡倒想著自己穿的跟韓團歐巴一樣,就算是假求婚假歐巴,稻草應該也是會非常高興的。到時候燈光好氣氛佳,再來個打蛇隨棍上的說個什麼「結婚太早了,就先交往著吧」之類的帥氣台詞,還真是想想都來感啊!

「欸欸八爺說他進來樂園了,我跟他說了我們在排隊照相,應該會來找我們。」汪子看著自己的手機說道。

過了沒多久,總算排到他們了。

就在汪子很煩的一直換位置,堅持不站在小臉旁邊的吵鬧中,總算是站好位置了。爵爵害怕小華不肯上陣,還準備了隨時踢他膝蓋逼他跪下。

就在攝影師的三,二,一的倒數聲中,小華出列轉身,面對稻草,似乎是要單膝下跪了。

之前說過,上蒼是愛開玩笑的。

那一瞬間,八爺來了。他正好站在照相區的外圍,看著自己的同事們正在跟唐老鴨照相,然後小華走了出來。

爵爵也看到了正要跟他們揮手的八爺。爵爵其實只有嘴壞,他是個善良又心軟的人,不然汪子也不會這麼放心的跟他夜夜笙歌。他想起了那天八爺在日式燒烤奪門而出的景象,也看得出來在外面紅著雙眼的八爺是哭過了。如果只是意外親了一下都能讓他這麼難過,爵爵實在是不忍心八爺又看到求婚這麼重口味的場景。

於是,他往前轉身單膝跪下直接一個move完成,怕來不及,屁股還刻意把小華給撞出去,空中接過了小華因為往外飛去而脫手的糖果戒指,直直的對著汪子大叫:「嫁給我吧!你個潑婦」

喀嚓的照相聲傳來。

啪!汪子俐落的給了爵爵一耳光,然後轉身走了。

醫護室裡,稻草陪著被撞飛而受傷的小華主管。這個時候他開始恨自己幹嘛穿破洞牛仔褲了,露出來的地方都破皮了。

小華已經跟稻草解釋了爵爵的詭計了,可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爵爵會臨門一腳把他踢飛,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不知道的地方得罪了他。

爵爵現在則是拿著米老鼠贈品到處追著汪子姊道歉,什麼豬狗不如人神共憤的都用上了。

小華不想影響到其他人遊玩,所以堅持大家繼續玩。稻草當然是不願意的,連帶著八爺也以主管責任之名,實為不讓你們獨處跟了過來。

「我以為你不會肯來醫務室。」稻草說。

「為什麼?」小華不解。

「你上次不是不肯去醫院看腦震盪嗎?我想說你是不是有醫護人員恐懼症之類的怪病。」稻草說。

「哪有這種病!」小華說。

「我上次不去,就是不想去啊。」小華嘴硬說。其實他之所以上次不去是因為知道稻草這樣的個性,如果要去醫院這麼嚴重她一定會內疚的要命,因為算是她把自己弄傷的。這次兇手是爵爵,就無所謂了。

「你也摔得太重了,褲子都破了。」八爺說。

「這褲子本來就是這樣啊!」稻草解釋。

「破的也太多了吧?」家教嚴格的八爺根本無法想像這種風格。

「唉唷說你是我親爹你也不用這麼像吧!我歐巴就這樣穿啊!好看!」稻草連忙護衛自己的韓團歐巴穿衣風格。

「你為什麼叫他歐巴!」八爺當然不知道稻草說的是GOT7,還以為自己開個會回來小華就成了歐巴,激動的指著小華,稍微大聲了起來。

「不是說小華主管啦! 是說我的偶像韓團歐巴!」稻草都笑了。

自覺失態的八爺滿臉通紅的低下頭來。說真的這麼拙劣的手段,也就只有這個傻稻草看不出來八爺對她的心意。

這下子小華也不好意思在八爺面前太打情罵俏了。

包紮結束,大家繼續玩。輪到了兩人一組的過山車。稻草是不敢玩太刺激的,小華因為受傷也不加入。本來八爺也是不想玩的,不過貌似汪子還是沒有跟爵爵和解的樣子,一直吵說不要跟爵爵一起坐,硬是拉了八爺坐旁邊,留爵爵還在後面座位賠罪。

在椅子上看這些少根筋的同事打鬧,也是一種樂趣。

「我們去買飲料等他們回來喝吧?」小華說。

「可是折價券在爵爵那邊,不等他們回來嗎?」稻草詢問。

「那多浪費時間,不然我也來求一個婚,這樣我們也有折價券了。」小華壞心的說。

稻草聽了嚇得逃走了。

看她嚇成這樣,小華有點慶幸自己剛剛沒有成功了。

「我是第一次跟這麼多朋友來遊樂園呢。」稻草在排隊的時候這麼說。

「學校不是有校外教學嗎?那時候沒去?」小華問。

「我...我唸書的時候沒什麼朋友。」稻草自卑的說。

「我也是呢。」小華仔細想想,自己也是一路獨行俠到現在,今天也是他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來遊樂園呢。

「不過現在你試過了,你覺得你喜歡多人,還是少人?」小華問。

「遊樂園當然是要多人才好玩啊!不然你看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不都你一個人在玩,我在下面等嗎?多無趣啊?」稻草說。

「不知道,下次試試就我們兩個人來看看,我再告訴你。」小華笑著說。這個男孩自從發現稻草很好欺負之後,老是說些這種話來鬧稻草。

果然,稻草臉紅著不理他了。

其實在稻草心裡,也不懂為什麼小華主管最近一直開玩笑。她也嘗試過理智思考,是不是自己滿心邪念才會覺得小華主管說什麼都是別有深意,可是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認為那天晚上的外套是她多心。

買好了飲料,兩人走回到了原來的椅子。因為走路震動到傷口,小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這時太陽已快下山,夕陽像黃金,撒在小華的髮梢,透至他那白玉般的臉頰上,跟畫一樣美,稻草都看呆了。

看見了皺起的眉頭,稻草想都沒想,就像是在一匹絲綢上看見灰塵會想撥開一般,踮起了腳,試圖去用手指撫平這眉間。

看著稻草的臉慢慢靠近自己,昏黃的夕陽透過自己的髮絲,映照在她那反射出自己的瞳孔,小華的理智也彷彿不見了一般,直覺的聆聽了心裡聲音,低下頭去。

此刻,他非常想親吻這個眼前的女孩。在不知不覺間,他已經喜歡她到無法自拔了。所有的手段都不重要,任何台詞也都是多餘。就這樣,慢慢的,靠近就可以了。

上蒼,依然還是那個愛惡作劇的上蒼。

八爺他們正好玩完回來,看見了這個凡偶像劇一定會出現的畫面。
之前慢了一步他已經自責很久了,這一次無論如何也要保護好女孩子。

現在的距離,八爺只有兩條路。一條是跟爵爵頂開小華一樣,撞開或推開稻草。可是小華受傷就算了,怎麼能讓稻草受傷呢?

於是,八爺發揮了當年學校百米賽跑第一名的實力,箭步奔向小華與稻草,就這樣,一把抓住了小華的臉,硬轉向自己,親了下去。

嗯,感情是加溫了,也更進一步了,可是,對象錯了吧?

*** *** ***
縮圖是證明GOT7有穿過唐老鴨
我怕迷妹們不相信
因為一開始稻草本人還在靠北說他們那麼成熟
怎麼會穿唐老鴨
一張照片過去啪的打臉
爽啊!

下一篇完結了
我知道你們有人是很期待的
我跟八爺感情還是很好
我跟小華還是話都沒有說過
聽說我們倆都是雙子座
這麼燜騷大概到離職的時候才會說一句掰掰

聖誕快到了
聽說我買了超過一打的酒





聖誕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gell
小酌即可,大飲傷身

12-14 18:30

惡鬼.阿骨打™
小酌是藝術,有時候很難12-16 16:20
小忍
如果有小華跟八爺的歡樂結局好像也不錯啊...[e16]

01-06 18:44

惡鬼.阿骨打™
你要他們做什麼?01-07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yabi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九篇 - 盛世美顏惹禍... 後一篇:稻草少女的遊戲人生完結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