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北斗之拳-傳承者再臨》體驗原著拳法奧義

| 2019-11-29 13:43:05 | 巴幣 10 | 人氣 2476

今天要分享一款最近在玩的遊戲【北斗之拳-傳承者再臨】
這是由
SEGA GAME以『北斗神拳』的原作故事做為題材製作的遊戲
相信這名字蠻多人都不陌生(不管是直接看過還是間接在其他影片聽過..像是北斗爆X)


北斗神拳是一部由原哲夫在1983年繪製的格鬥漫畫,因此遊戲的開頭就非常的熱血。內容講述199X年時世界因為核子戰爭導致毀滅,海水乾枯、土壤龜裂,所有生物都幾乎滅絕...但是!!!

人類卻還活著!!

不管是漫畫還是遊戲,我看到這邊的時候莫名笑了出來,講的好像某種生物www
存活下來的人類因為文明盡失,資源匱乏,演變成為了一種極端的弱肉強食的社會,以暴力為主宰,面對強者欺壓,弱者無力反抗。這個時候卻出現了一個人試圖改變這樣的現況,就是我們的主角拳四郎!
-拳四郎-

遊戲劇情進度跟漫畫是一樣的,而且它是用漫畫搭配動畫來展現,可以邊玩邊懷舊一下當年看的故事。


本來有點擔心以格鬥類漫畫作題材的遊戲,會因為太過手殘玩不起來,不過隨著新手教學進入戰鬥操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簡單點擊即可。
畫面中會閃過七星,隨著七星點亮到最後一顆時按下,就可以得到較高的攻擊效益Excellent

-各階段大概這樣-

各階段點出來是BadNormalGoodExcellent,如果覺得七星不好抓時間,也可以按下左下暫停鍵,會跳出另外幾種形式讓你挑選。

-七星型式任君選-

如果每輪都點出Excellent可以迅速結束戰鬥,不過!!點這個七星有個隱藏的每日小任務喔~
常常看到頻道上有人喊『EEEEG(想說什麼密碼)後來好心人說明才知道,原來是按照順序來點出ExcellentExcellentExcellentExcellentGood
-每日好心人-

後來我某天的COMB密碼是EGGGE,照著按就拿到每日的小任務獎勵
-完成COMB-

完成後獎勵會寄到信箱裡~不過可能要挑難一點的關卡按,像是南斗或是打地痞、破碎岩層之類的,不然一般劇情任務的怪招架不住幾招就爆了。

-敵人爆成一袋錢錢,很可惜他不是像漫畫那樣爆成一團肉泥(?-


-經典不能少-

遊戲的戰鬥一次可以派六個人上場,所以又分了前後排,一般來講敵人無法跨過第一排打後面的人(範圍和特殊除外)
所以在編隊時,建議將防禦值較高的角色放前排(右邊這排),攻擊力高皮薄的躲在後面偷打ヽ(゚▽゚)ノ

-戰鬥畫面-

-邊隊畫面之胖的都丟右邊-

在主頁拳士裡可以看到左邊圈起來的那列都能提升基本的戰力,需要的素材也會告知在什麼關卡可以獲得,其他是人物介紹、角色全圖、服裝及主頁站崗設定(不過服裝目前好像開放的不多)

-基本的戰力提升頁面-

-貼心的介接素材獲得方法-

在群體的那個部份,點其中一項進去以後可以看到一些角色,像下圖這樣只要有收集到角色,就能激發群體獎勵,依角色擁有的多寡來決定獎勵等級,而且角色不用放在隊伍中就能發揮效果喔!每個角色擁有的群體人物都不ㄧ樣。

-群體獎勵角色-

另外,建議公會要加入!
因為只要在阿米巴的研究所玩戳戳樂d(`)b,就有機會獲得二哥托席的碎片,運氣好的話一天可以戳34片。而在配給那邊,每天都可以抽拾弗、天星石跟鈑手,千萬不要錯過!

-公會介面-

-配給抽獎-

遊戲中還有些小地方,像是當畫面中會有隻白鴿子飛過去.....

就快把牠打下來!!!
那是敵人的微型炸彈,降落後主畫面的角色會被炸死

沒事我亂講的(◔౪◔)

-信鴿停放處-


-開信畫面-

-每日好心人2-

點開可以看到六卷信,其中有一卷是兩倍報酬,至於是哪一卷?我們就要繼續關注頻道上的好心人啦~有時後他們會說什麼顏色兩倍或是講位置(右下中下左上之類的),獎勵不一定是錢,也有別的。

最後其他有什麼特別需要關注的話,應該就是各種活動的開放了,因為遊戲中的一般的天星石轉蛋池是無法獲得UR卡的,只有UR活動開啟時,才能在活動轉蛋池抽到,而且開啟的時間都不長,所以進遊戲時要好好關心一下公告,千萬要把握時間!

整體來講遊戲並沒有我想的困難,開放新的的項目都會派帕德來跟你好好說明一番,內容蠻容易理解,角色戰力也有明確說明該如何提升,不至於讓我看完新手教學完還搞不清東南西北(ω)
而且目前每天照著每日指令走一遍,再過過主線劇情,等級就蹭蹭蹭一路蹭上去了~玩起來沒壓力!
歡迎北斗的老粉或想認識北斗故事的人一起來玩唷ξ( ✿>◡❛)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款我也有玩 [e19]
2019-11-29 13:55:46
玩起來感覺蠻輕鬆的~
2019-11-29 14:20:34
紳士
你有看見信用卡上的死兆星嗎?
2019-12-02 12:24:02
樓上你成功讓我噴飯了,哈哈哈哈
2019-12-02 12:25:37
hhhdd
好想給你gp
2019-12-02 12:33: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