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第1-8話)

潔美娜 | 2019-11-26 05:36:38 | 巴幣 4 | 人氣 581

想分享一下本人看完第1-8話的心得,以便為將來的劇情作鋪設XD

首先劇情上:
一開頭以小恩子的死打開整個故事,真想令全球的閃恩廚哭嗎?我女神這樣和本人邂逅的過程太刺激了!梅林麥基利斯,你都有今日了!當時勞動節台服活動為何要用呼符單抽召喚你呢!?
↑梅林表示↑

雖然在提升好感度一段環節中有些許修改,但是都不影響整個故事的發展,要說影響嘛...就是某老人的對話中透露的三人了!!!這三人的影像很明顯啊!

至於配音上,植田小姐所配的伊絲塔女神所表現出的傲嬌,正中我的好球帶啊!淺川悠可蘿可御的巡音聲線也不錯的!


總括來說,這部動畫不枉當年我用課金玩FGO來出資製作動畫的!

最後,伊絲塔~~~我準備好用寶石方塊來收購妳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