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10-任務開始的開場白-極短

作者:人不痴│2019-11-15 09:08:46│巴幣:4│人氣:90
我來到一個辦公室,地方不大,雙邊的牆壁都是裝滿資料夾的箱櫃。

陳語嫣學姐坐在靠百葉窗的辦公桌。

她要我坐在辦公桌前的沙發,看起來像是會客的設施。

她吩咐一位女學生泡茶水放在沙發前的桌上,是給我喝的。

嗯….這個服務怎麼說呢,比某個偵探社好多了。

我講出去的話,紫薇社長會不會把我揍扁一頓。

「我和小薇是從小的玩伴,從小學就認識到高中,雖然我跟她算是要好的朋友,但是她的脫序行為嚴重影響我們學生幹部的進行,我很頭痛。」
陳語嫣學姐這樣開門見山地說。

我覺得社長的行為怎麼樣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只是先回一句:「妳直接跟他說不就好了,她又不是小孩子,她還不算是聽不懂人話的那種的。」

「她就是小孩子!而且是聽不懂人話的那種!」

她冷冷地嗆聲著說。

哇,好不客氣,她們倆真的是兒時玩伴嗎?

「妳這樣說妳的朋友不太好吧,社長不是聽說功課很好,是全年級前三名的。」
我幫忙緩頰,畢竟羅紫薇姑且還算是我的社長。

先幫她說聲幾句好話吧。

陳語嫣聽了不為所動,嘆氣地說道:「是很好,但是我的意思是她骨子裡充滿了野性。」

野性?等等,這句話好像有別的用意。

「野性?她雖然有時候很野蠻,但是我認為不至於這樣說,妳這個說法有點妙。」
我故意試探她的話。

陳語嫣學姐對我點一個肯定的點頭,莞爾一笑地說著:「你的洞察力不錯,沒錯,我要說她有叛逆的性格,你知道這裡是什麼樣的學校嗎?」

「呃……是超有錢的貴族學校吧。」
我坦白地回答。

這段時間,我對這間學校的想法就是錢錢錢錢錢,沒有其他的。

身邊的同學都是用最新型的蘋果手機,我還在用舊型的三星手機,而且不是旗艦基那種的,是最最基本款的。

身上的物品都是高價位的牌子,真的都是少爺千金。

「這裡學校的學生都是高官和企業未來繼承人的孩子,還有成功人士的孩子送來這裡就讀的學校,相對的,校規比一般學校還要複雜。」


又是這種奇怪的說法,不是應該說嚴格才對。


我說道:「複雜,妳這說法到底是褒還是貶。」


「你如果還在這間學校能夠繼續執行任務時,慢慢就會明白這間學校的複雜之處,我這樣一說,你就明白了吧,外來人。」
陳語嫣壞心地一笑。


聽到「外來人」這個說詞,我就明白,這女的一定調查過我,而且極有可能跟我老哥有關連。


看來任務真的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學姊|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後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