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新良篇-05-十面埋伏的危機

人不痴 | 2021-09-03 17:29:23 | 巴幣 4 | 人氣 139


桃園的航空區外,鐘家的重鎮區,會議室聚集了三個大當家,鐘神父和陳紹南,還有未來的當家鐘克。
        
三人坐在會議室,喝著咖啡,討論昨晚夜音處理掉賣毒的黑幫,這則新聞震驚外界。
 
鐘克拿著手下給資料,冷笑著,他心裡盤算著,如何對付劉新良。
 
「劉新良總算行動了,他派出四大高手了。」鐘克也是尋找劉新良的蹤跡有兩年。
 
可惜劉新良隱藏得太深,連實力雄厚的鐘家都查不到。
 
「嗯,我有派人跟那位叫夜音的行蹤。」鐘神父也知道這消息,馬上派人出馬去搜索。
 
「鐘伯父,你動作還真快,我也正要去搜查劉新良的行蹤。」鐘克對這位大伯產生敬意,心想真不愧是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神父。
 
「你可要小心,劉新良那小鬼很狡猾的,你派人跟蹤,可能會被處理掉。」鐘神父說出這個重點,如果派人跟蹤。
 
如果被劉新良反殺,損失的是自己人,所以派的人一定要實力才行。
 
「這個我明白,不過找到劉新良的話,你和陳紹南當家一起解決,那衫井幫的四大高手根本不值得一提。」鐘克認為他們還是有優勢。
 
兩大武藝高強的高手都在鍾家,連衫井幫的餓狼都打書鐘神父,鐘克不把四大高手當一回事。
 
「還是不能小看他們,他們這兩年鏟除不少小型幫派。」鐘神父還是謹慎。
 
畢竟領教劉新良的陰招,也吃不少虧,雖然合作過,但是鐘神父還是明白劉新良的可怕之處。
 
「啊,嗯,看似低調,但是暗地裡做了不少事,劉新良掌管後,衫井幫實力又變強了。」鐘克也清楚衫井幫近年來實力提升不少,又暗地處處對鐘家的政策幹擾。
 
所以鐘家的目的就是衫井幫,他嚴重影響鐘家的發展。
 
「就由我先出面,鐘克少爺,一旦有消息,請你馬上告訴我,我一人就擒住劉新良了。」陳紹南說出這句話,表決他的殺心,他一人就夠了。
 
鐘克聽了還是不妥,說道:「陳當家,還是不要太獨斷獨行比較好,劉新良是個陰險狡詐的人。」
 
「我曾經解決他四大高手之一,很清楚他們的實力,只會耍小動作而已,不足畏懼。」陳紹南在十年前殺死四大高手之一的人,他也是不把四大高手當一回事。
 
「紹南,我跟你去吧,兩個人行動總比一個人獨行好。」鐘神父也是不放心,怕陳紹南中劉新良的詭計。
 
「阿黎,你先守住這裡,我是怕劉新良耍小手段,突襲這裡,這裡需要一個實力強悍的人守住這裡。」陳紹南說出他的目的,必須有一個實力相當的人守鎮這個家。
 
怕被劉新良搞背後突襲,之前就被他這樣陰過,所以必須小心。
 
「我明白了,劉新良確實有可能這麼做,那我們就兵分兩路。」鐘神父也明白陳紹南的用意。
 
這個方法妥當,一方面能制住劉新良,一邊還可以防守自己的家園。
 
「正是,只要除掉劉新良,這國家最大問題就解決了。」陳紹南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除掉眼中釘,就什麼就解決了。
 
「陳當家所言極是。」
鐘克聽了也放心了,答應陳紹南的行動。
 
但是搜索劉新良的行蹤還是需要其他人去搜查。
 
「鐘克少爺,到時候麻煩你了。」陳紹南散發出強烈的殺氣,只要一知道消息,馬上撲殺劉新良。
 
陳紹南的殺心已經任何人抵擋不住了。
 
鐘克看了,慎重地點頭看著陳紹南,他很久沒看到陳紹南當家這麼認真想解決一個人。
 
看來劉新良這下死定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