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11提款機

作者:Boris│2019-11-03 09:11:05│巴幣:0│人氣:289

  因為種種原因而放置的水11,梅喧從抽到放到現在也剛好半年,終於讓我1分鐘斬殺啦~感動~原本的配置是維德瑞和雷歐,因為水扇的機制,使得裝備要求降低許多,為了滿足s2的發動條件,雷歐也只好收起來了,覺得有點可惜。

  關卡採用二人一組的分工,第一波小怪最低速度要求160,Buff手防亂速+10,水扇s3+s2能收掉小怪就行,第二波主要靠梅姐自身能力,所以就算水扇s1夾擊其他隊友,應該都不會使其隱身(受1萬2傷害後隱身),除了Vva以外 0.0...

  最低斬殺條件是破防+四層流血或破防標靶+二層流血,過關時間(進關卡到完成)1分10秒。以下說明配置:

Vva:一速Buff,免疫可以防止第一波小怪的中毒,而三回合的攻Buff可以讓梅喧s3+s2都能保持在攻Buff的狀態。本人配置的憤怒套非必要,燦爛的永恆可以換成白日夢或其他有助於穩定攻擊手的卡片。

水扇:二速輸出,第二波標靶擔當。由於水扇能在回合外輸出,第一波小怪的清場裝備要求低許多,只要3000攻×220左右的爆傷就能達成,傳統一波流輸出大概需要3500攻×250爆傷,還要160速up。第二波上標靶美中不足處是有可能會夾擊,以我的隊伍只有上標靶跳Vva時會打超過1萬2讓王隱身,其他夾擊跳梅喧或暗爪都沒問題。神器選用異界的機械增加aoe傷害。

暗爪:三速破防。我的原配置是179速,這裡特地找一雙鞋子降速,可以代換成任意100%破防的角色。實務上,只要打到王關沒破防就能重來,現在有關卡重來鍵比以前方便很多。神器選用月夜之花補滿水扇爆率。

梅喧:如果沒有高練度+憤怒套角色,最低配的輸出手就是梅喧,缺點就是限定角色。梅喧機體很好,只要第二賽季套、百爆、攻3500,爆傷200左右就很穩了,命中不到55爆傷要更高。s2雖然上面寫有二層流血會無視抗性,但不知為何也有低機率失敗,王身上會一個流血都沒有。神器選用埃刀,也可以用畫像、拐棍,看哪個用的順手。

  實際操作,問題都會在第二波的破防,流血反而不太會失敗。10次失敗1~2次是正常現象,即使如此還是比刷一場3~4分鐘有效率,農裝備換現金兩相宜。

  接下來就有一個快速消體和換現金的手段了,可以更加鹹魚了,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pic7|第七史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ris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伲爾伽(戰士、降攻減溢,... 後一篇:滿包能量研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