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53話:地球激鬥!悟飯出陣!修行的瓶頸…(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19-10-18 22:05:03 | 巴幣 38 | 人氣 5482

第53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地球這邊是進入大規模戰爭的前奏啊,死與生的修行…哪邊能先找到突破口?









第53話「煞剛波銀河強盜團」










魔羅一伙逼近悟空、達爾不在的地球!!



在上集接到加克通知的布馬帶著布拉、撒旦跟比克回到了天神殿,並開始召集地球戰士前來對抗即將來襲的魔軍。悟飯在大學的授課結束後會馬上趕來,天津飯因為沒有手機所以聯絡不到(布馬:都什麼時代了還沒有手機XD),正當克林提到要不要跟飲茶說一聲的時候加克剛好來到地球,轉移焦點後大家又都當作沒有那麼一回事了(習慣性把飲茶忘記已經是一種梗了嗎XD)。結果馬上就來的就只有最空閒的克林(克林:我才沒那麼閒…XD)…

想供獻一份心力的艾斯卡也跟著加克一起來到地球,在得知新那美克星只有艾欺卡一人得救、目前就只剩下3名那美克星人存活的比克顯得有些悲憤。這時一旁被比克用牢寵關押的帕斯塔嘲諷眾人只會落得被魔軍殺死的下場而已,聽了很不爽的加克表示事件一旦結束後就會馬上把他關回銀河監獄,帕斯塔笑加克還不清楚現在的狀況,此時加克才知曉由於先前比克的失手,魔軍本隊正朝地球這邊進發…

畫面轉往正朝地球進發的3名魔軍先遣部隊,這3人的名字各別為賽門斯里、西蒙雷卡和允巴。西蒙雷卡和允巴都沒聽過有關地球的事,允巴希望地球是個有很多美食的的星球(Bingo!),而他本身就是為了吃東西的目的才跟著大家逃獄的。從賽門斯里的數據資料記錄指出地球為4032之綠色877惑星,是位於北區域邊緣位置的太陽系第3惑星,資料顯示地球是沒得發展的無價值星球,雖然這是他被銀河巡警逮捕以前的舊資料就是了。這時允巴大喊肚子餓,因此他們暫時降落到附近的星球…

地球這邊在加克的通報下從本部得知了正朝地球進發的宇宙船正體判明,在得知3人的身份後加克相當驚訝被稱為OG73-I的賽門斯里也在其中。加克說他們全都是煞剛波的手下,是惡名昭彰的銀河強盜團成員,好不容易才將在銀河中大鬧的他們全都逮捕。聽加克這麼說的布馬本以為是加克抓的,結果是梅爾斯…。自知打不過的加克打算落跑,但被布馬硬拉不放,比克要加克至少在落跑前先提供一下這3人的情報,加克表示這3人都很強,特別是賽門斯里的能力…
這時暫時降落到某顆星球上的賽門斯里已經撂倒了該星球的幾名人類,西蒙雷卡和允巴則在一旁大吃大喝。像是刺蝟的刺蝟人把頭部和背部上的毛髮化成針刺向賽門斯里進行攻擊,賽門斯里抓了旁邊的刺蝟人屍體作擋箭牌,並且展現了他的能力,只見抓過刺蝟人的他額頭上的水晶體浮現出那名刺蝟人的身影,隨後頭上和背部突然長出了毛髮,也跟刺蝟人一樣用毛髮化成的針刺進行攻擊…

與此同時在地球的加克說明下得知道賽門斯里擁有複製能力,只要頸部被抓能力就會被他盜走,複製過去的能力30分鐘後就會消失,而被他複製過來的能力則會添加進他本來就很強大的自身當中。加克接著說賽門斯里其實是一個人工生命體,他是在一顆具有極高科技力的星球上被製造出來的,幾乎沒有情緒,就只是個聽從同伴命令的殺人機器…
就在賽門斯里殺得差不多、西蒙雷卡他們也搶得差不多的時候,賽門斯里發現了某個特殊刺蝟人正在用特殊能力把小孩子傳送到別的地方…。地球這邊在聽完加克的情報後也一併得知離賽門斯里他們到來尚需10天,就在克林對比克說要不要趁此期間修行的時候(比克:就算沒這些事我也都一直在鍛鍊),賽門斯里他們突然殺到,原來賽門斯里複製了那名特殊刺蝟人的"蟲洞"能力,因此提早了10天一下就到達地球,還直接來到天神殿…

一見到馬卡雷尼三兄弟,西蒙雷卡原本要先殺死馬卡雷尼三兄弟,因為魔羅說他不需要會擅自行動的叛徒,但就在他下手之前被比克阻止,因為比克不允許有人在神聖的天神殿殺生,並警告地球不允許邪惡入侵,要他們快快離去(憂柔寡斷又是失手的前兆)。自知跟比克有實力落差的西蒙雷卡向賽門斯里使了眼神,賽門斯里隨即就用"蟲洞"瞬間來到比克背後,沒預料到的比克就這樣被抓到頸部被盜走了能力…
偷得比克能力的賽門斯里用複製過來的魔貫光殺砲展開攻擊,比克千均一髮躲過,但是一旁的加克被賽門斯里用從比克身上複製過來的伸長四肢能力打出天神殿,比克見狀也飛出天神殿欲救加克,賽門斯里和西蒙雷卡追擊,克林本想跟過去,但被允巴拖住。加克靠著可以在一定時間浮空的噴射鞋安全著地,也一起下到地面的比克被加克調侃明明就提醒過了還這麼簡單被奪走能力,比克也只能為自己的大意感到抱歉(神的智慧啊…),再問起該怎麼跟盜走自己能力的賽門斯里戰鬥,得到的結論就是得跟自己有相同戰鬥力的對手戰鬥就對了…

雙方開始交戰,比克和跟自己有相同戰鬥力、技巧、能力的賽門斯里展開激戰,一旁本想用雷射槍攻擊賽門斯里的加克被西蒙雷卡趁機奪槍,於是兩邊各自進行1對1的戰鬥。只是比克似乎顯得越打越辛苦,這時加克才想起他忘了說賽門斯里有無限體力,再加上他現在擁有和比克相同的能力和力量,所以和他正面交戰是贏不了的(比克:現在才講@@)…
在天神殿上的克林也正和允巴展開戰鬥,克林覺得允巴看起來不怎樣攻擊卻十分了得,一旁布馬硬推撒旦加入戰鬥,撒旦只好硬著頭皮加勢(撒旦都叫克林柏青歌頭嗎?),這時允巴突然使出了滾動攻擊把克林從天神殿撞穿,雙雙往地面墜落,布馬等人見狀也坐上飛機跟了下去…

地面上比克苦於自己的招式,和賽門斯里各自使用魔貫光殺砲對波,但是賽門斯里的威力更盛比克(無限體力優勢),一旁的加克也明顯被西蒙雷卡壓制,雙雙陷入苦戰…
加克說只要忍耐30分鐘賽門斯里就會恢復原樣(比克:真是有夠長的30分鐘啊…),只是話才剛說完賽門斯里就增加威力壓過了比克,危急之際,悟飯終於趕到…

比克:「幫大忙了悟飯」
悟飯:「抱歉我來遲了,這幫傢伙是怎麼回事!?」
比克:「待會再說明…聽好了悟飯,千萬別被那傢伙抓到脖子,要是你被複製那就完蛋了」
悟飯:「複製?」
比克:「因為你現在是地球上最強的」
悟飯:「…也就是說爸爸他們現在不在地球上」

另一邊,離地球很遠的無人星球,悟空正和梅爾斯在與外界隔絕的異次元世界裡進行修行

一直不得要領的悟空被梅爾斯打得遍體鱗傷,悟空開始覺得他之前能在力之大會開啟自在極意完全就是僥幸。梅爾斯問起悟空得知當時發動技巧的時候是處於生死搏鬥的極限狀態,所以為了能再次發動,統一相同的條件會是最快的方式,也就是說這個修行必須抱著死亡的覺悟…
梅爾斯:「就是這樣」
悟空:「好啊…那你就抱著殺死我的想法來吧」

也是另一邊,亞德拉特星

只見已經換上亞德拉特星服裝的達爾跟長老皮瓦拉、還有另一個高端亞德拉特星人各別處在高聳細尖的石柱上…
達爾:「喂…還要幾天才行啊!」
皮瓦拉:「你的精神比悟空還更不穩定,首先得先調整身心的平衡」
高端亞德拉特星人:「順道一提,悟空在這裡待了150天左右」
達爾:「1…150天!?」
皮瓦拉:「你看你又破壞平衡了」
達爾:「可惡…我開始後悔來這顆星球了…」



何時才能完成修行!?



~待續~







從悟空和達爾修行的瓶頸來看,感覺地球的戰鬥好像會拖很長耶,可能賽本斯里他們只是第一波,隨著戰鬥進行魔軍會一波接一波出現(十大高手還有7位啊),參戰的戰士也會越來越多,然後在各處開戰場…,希望啦,畢竟這一篇的確有搞大的本錢…

說起來這兩集根本就是比克秀下限特輯啊,明明有神的智慧,卻一直在失手,真不曉得是不是越來越善良的關係導致的…。不過也好在有他的犧牲打啦,至少身體力行摸清了賽門斯里的套路,對在這話最後現身參戰的悟飯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賽門斯里看起來很麻煩,能複製對手戰鬥力和能力,又跟人造人17號、18號一樣有無限體力,基本上只要被他抓到他就能立於不敗之地,但如果事先知道他的特性好像又不足為懼的感覺,畢竟只要不被抓到脖子就好了,比現在的比克強很多很多的究極悟飯一招就能秒了吧…

至於西蒙雷卡如果也沒有什麼特殊能力的話,估計也是很快就能解決了。允巴有點意思,他的目的是吃美食的話…那用地球的美食征服他不就可以了,他跟克林那邊的戰鬥還有道具特多的布馬和意外性特強的撒旦在,感覺好像會有什麼有趣的發展XD

修行那邊的節奏真的慢,真要花上100多天來完成修行我想也不太可能,估計兩邊會有什麼突破口吧。悟空沒意外會被打個半死後初步掌握極意,雖然我想大家最好奇的還是梅爾斯的實力。達爾的話…真猜不到他會怎麼突破耶,比起早就看過的極意,達爾的成長最讓人期待^^

稍稍被提起又馬上被遺忘,被遺忘的戰力真的完全變成是地球戰士們習以為常的惡趣味了XD



創作回應

真是令人晶彥
這篇感覺在強調的不是力量而是武功
2019-11-17 09:49:42
化學超男子
應該說,超把這個特點漸漸拉回來到一個程度…
2019-11-17 13:22:59
追逐夢想的小乖
大大 …17號了 …還沒有圖透啊
2019-11-17 20:01:12
化學超男子
還沒哦,最快明天、最晚20號
2019-11-17 22:34:49
追逐夢想的小乖
是哦 20號不是出漫畫了嗎
2019-11-18 01:07:09
化學超男子
最近大多是這樣,53話算例外了
2019-11-18 01:14:36
追逐夢想的小乖
月中變月底了 …嗚嗚
2019-11-18 11:40:36
追逐夢想的小乖
20號了 …等待啊 嗚嗚
2019-11-20 17:59: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