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rcaea各曲目分析:免費曲包-4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10-12 12:08:32│巴幣:16│人氣:529
免費曲包:再再續


回到8級:

Bookmaker (2D Version):
獻醜用的紅譜成績:


嗄?為毛我要用零光?我爽啊,來打我啊笨蛋(X)

主要難點整理:

這首不難,我初見就EX了(


要注意的是這首有非常多這種較大幅度的左右晃動的蛇,你不能將手放在原位,必須跟著滑才行。


還有M字型的蛇蛇,滑法參考#
橘色圈圈是判定點


Diode
獻醜用的紅譜成績:


99成功~
曲名是Kono Dio da!
才怪,Diode的意思是二極管,不過這貨跟紅有什麼關系嗎#
才剛出第一天就有人用Dio畫風惡搞曲繪了...

主要難點整理:
最新三首最休閒的一首,群裡眾大佬表示一臉欠P還有一個已經P超過五次了(當然不含我,我才P過一首紅譜@@)

都說成這樣了,很明顯這首是8級下位,不過有幾個容易初見殺的地方還是要注意,不擅長抓蛇的應該會爆炸(



這裡小心漏蛇,手不要太快放


FREEF4LL
獻醜用的紅譜成績:


自由落體(無誤)

主要難點整理:

8級上位曲,反手反到爽#


注意這裡要停頓一下再繼續打


這就是我上一篇提到的天地交互,只是這首的交互相對複雜,手要轉好,不然...給我ㄘlost啊菜鳥!(O)


注意前方空音共四下(因為間距很短所以哪隻手先都沒差←別一直用糊的啦喂)


右手不要放開!!用左手點空note,類似組合會出現好幾次,不要被坑了(雖然我一直被坑555)


注意逐漸上升的空音,跟著曲子的節奏基本上就不會掉(我有時可以全接,有時會智障,像這張圖就是智障證明)




Grimheart
獻醜用的紅譜成績:


Puru的曲子好香哈斯哈斯哈斯(此帳戶已被羈押)

沒,我是說,很棒,嗯(沉穩)

但是譜面有夠ㄊㄇㄉ機車

主要難點整理:

歡迎我們大Puru氏環登場~~


怎麼滑Puru氏環在上篇已經介紹過了,除了Puru氏環以外,這首還有該死的Puru氏同軌天地壓,像下面這張:


跟該死的Puru氏雪花連擊以及該死的Puru氏擋視線蛇蛇跟該死的Puru氏節奏(妳意見很多喔)

但最該死的還是這個:


明明是天地雙壓,非要弄成這樣,害我有夠常爆lost,沒截圖看影子我還看不出來這是要雙壓的555

總之跟我一起喊:幹你吐司(((


接著暫時回歸到9~

Cybernecia Catharsis:
獻醜用初見成績:


第一次黑C,我ㄊㄇ再也不碰這首了氣氣氣氣氣#

主要難點整理:這首我打的太廢了,廢到沒地方截圖(つд⊂)

前段跟後段的變速超級機車,怎麼打怎麼farlost你以為你是某記憶森林嗎

這首剛好都是我不擅長的東西,比如一手滑蛇底下快速連打跟變速啥鬼的,然後就很慘@@

求大佬協助分析((


Dreamin' Attraction!:
獻醜用的紅譜成績:


俗稱芬達(

這蛇芬達喝太多了是唄#

主要難點整理:
這蛇非常之好動,好動到我不知道怎麼截才能表現出它的好動#

但最明顯的大概就是下圖這樣:


果真芬達喝太多#

而且途中還有不少次蛇蛇無限顫抖(無誤)跟抽搐(依然無誤),嗯...

這蛇不行了,不如我們帶去河邊(ry

除了蛇以外,note也有過動傾向,各種爆炸連擊,天地高速交互連打等等的,不擅長的會死很慘(像我@@)

Nitro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圖片已達上限量,分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文解說|介紹|免費曲包|Arcaea

留言共 3 篇留言


10-12 12:18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つд⊂) 10-12 12:25
好欸

10-13 08:10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つд⊂) 10-13 10:18
hheelllloo
幹你吐司www

10-13 18:2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我說的很對吧(((o(*゚▽゚*)o)))10-13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caea各曲目分析:... 後一篇:俗話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