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緬甸之行 第五日

作者:niat│2019-10-11 05:38:28│巴幣:2│人氣:180
第五日,正好是星期日,也就是主日。

今天的早會由神學生負責,主講由我們這邊的弟兄分享。





早會結束後,稍事休息,才是主日崇拜。

主日崇拜時,孤兒院的小朋友也會出席,並且之後還有主日學。


當然,雲彩家園的小孩有專車載送,其實很早就來了。


我們這邊也準備了一些手工要教,照片內是在做準備工作。

小朋友也準備了詩歌






由於主日和主日學之後同時進行,我們只好中途離開。


負責教導的再次分成2組,分別到二個課室。




小朋友都很開心,也很感謝這邊的教師願意配合,因為溝通的關係,時間沒矯好,他們臨時中斷課程讓我們進去教手工。


小朋友也很開心。


途中外面的主日崇拜也進行著,我抽空出去拍照。


結束後,看他們這種交通工具回家……這邊應該很習慣了,是我少見多怪吧?


午餐帶我們去外面的餐廳吃,也算是送別餐,我們明天就要離開,到比較靠近機場的城市,方便後天趕飛機。


這邊應該都是外包洗碗吧?


這間是這邊的中餐廳,看看緬甸的中餐有啥差別。


飯後,要求傳道安排我們去買這邊出名的咖啡店,買些咖啡回家。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裡。


從入口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很可惜本人不能喝咖啡。就到處看看……



周邊喝咖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旁邊還有紀念品店,因為不會緬甸語,也不想被當作遊客砍。


手機太爛,拍出聖光……



很可惜,這邊賣的咖啡豆和咖啡粉,必須要家裡有專門喝咖啡的設備,才可以用,因此也沒什麼人買回去。只有部分人,直接在這邊買了來喝。

晚上,一樣在神學院用餐後,大家準備明天的另一道馬來西亞食品:辣死你媽(Nasi lemak/椰漿飯)


我想,這手機,除了這種很近的照片基本是不需要遮臉吧?(上面一堆都沒遮臉)

第五天(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緬甸|歸正|神學院|旅行|基督|雲彩|孤兒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緬甸之行 第四日(下)... 後一篇:緬甸之行 完結歸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