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哥哥的店子失火了

赤野海藍 | 2019-09-25 18:40:09 | 巴幣 4 | 人氣 164

這種事不用宣傳圖

簡單來說……大前日的深夜時,老媽突然將我給吵醒,然後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哥Cafe火燭啦!」

我當時沒怎麼在意也好像沒聽清楚……或許只是因為未睡醒,於是沒聽到一半又倒下去打鼾。

接下來,早上老媽跟我再提一次,我才知道老哥的店真的有被燒到。而且還是深夜時份由於電線短路起火,當時店裡沒人結果消防要破門而入才能救火

聽說店被熏黑,店內儀器及支票等等都被燒掉,不過損害比想像中少所以算是比較幸運吧。不過他最慶幸的倒是他放在店裡的模型沒有太大損傷—有幾個放外面的無法避過被燒毀,這算什麼啊(注:他的模型我基本上看不上眼,以歐美及變型機械人為多,現在連洛克人相關都沒個,龍珠的都很難看,可能是中古品吧。不過這些放在店裡就只有難看)。

如是這般,目前店當然是關閉狀況,要等保險公司那邊Claim得如何了。

另外,到了傍晚時份,老哥和兩位姪兒突然出現在我家,而且手上還拿著許多的……Cafe用急凍肉類和麵包。

他說由於店裡沒電,所以原本冰在那裡的肉全部都要拿回家,只是他家的冰箱沒有那麼多空間,而我家卻有個大冰櫃,所以就拿過來給我和老媽,請我們「兩個人」幫他吃掉。

我看著那些肯定會塞滿全櫃的份量……可以吃幾個月啊?

……只能想辦法,分給鄰居們或帶去公司讓同事們吃掉了。

--
順便一說,老哥的朋友幫他開了個Go fund me,但由於巴站好像不准個人眾籌(看場外的討論串裡沒有一串有,應該不行),加上老哥討厭我直接幫他……所以算了。

創作回應

VJ
幸好沒人受傷呢
2019-09-25 18:50:43
赤野海藍
是啊,那裡是商店街(澳洲的食店最晚10點關,除連鎖快餐店外鮮有開通宵的),深夜不太可能有人在
2019-09-25 18:54:53
Kun
沒人受傷比什麼都重要
2019-09-30 03:39:14
赤野海藍
謝關心,我哥目前在Camp, 心情不錯
2019-09-30 05:5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