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五章 異界遊人譚 好戲開始

作者:蒼天落葉│2019-09-20 08:12:50│巴幣:42│人氣:268
  
  影軍團的支援讓黑暗精靈受到沉重打擊,這也是潘多斯堡守軍第一次獲得的勝利,當地軍團長也不是笨蛋立刻就讓手下追擊,結果在影軍團的輔助下又找到這些黑暗精靈的駐地,潘多斯堡軍團長大喜,馬上就讓手下前往寒冰堡求援。
  
  追擊戰經歷的一番腥風血雨先不多說,黑暗精靈的根據地是一個低窪森林,上方有大片密林遮住陽光,導致下方的低窪森林既溫暖又潮濕,而這剛好是蜘蛛最喜歡的環境…..當然也是黑暗精靈最喜歡的。
  
  「集團軍長!感謝您的支援,我軍已經包圍敵軍,他們現在根本無路可逃!只要炮兵團就定位,您一聲令下就能讓這些骯髒的精靈下地獄去!」駐守潘多斯堡軍團的軍團長現在高興的有些失態,不過這不怪他,之前讓自己無比頭痛的敵人現在只要一念之間就能完全殲滅,這反差絕對會讓所有人都興奮的無法自拔。
  
  「你失態了,將軍。」不過對於一板一眼的納恩來說,只要是自由的軍人、為莫亞效忠的戰士,不論是士兵將軍都必須保持嚴謹跟認真,不過露西卻不在乎這些,只是轉過頭道:「納恩,火炮都就定位了嗎?」
  
  喀,噠!
  
  納恩馬上立正,做出一個無可挑剔的軍禮,「報告集團軍長,我軍三十門野戰砲與二十門臼炮以就位,隨時準備炮擊!」在寒冰堡的集團軍前來時,駐紮在潘多斯堡的軍團早已傾巢而出,用所有的力量包圍住這個低漥森林。
  
  若是一般的精靈就會提早發現逃跑,不過由於是低漥森林包圍容易,又有影軍團的協助,付出些微死傷後便築好防禦工事,要由下往上強攻必定會損傷慘重,不過這片低漥森林也不小,自由軍若讓步兵往下進攻,在那片幽暗的森林裡也不會討到什麼好果子吃。
  
  「嘿,就讓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吧。」整個集團軍七成的兵力都出動後這裡的包圍更加固若金湯,黑暗精靈只能進行一次次毫無希望的突圍,在看著一輛輛馬車把炮彈運往森林,絕望地等待那爆炸的盛宴在自己家裡盛開。
  
  「納恩,下令讓火炮齊射吧!」
  
  「是!」
  
  ……
  
  「安絲瑟琳!那些人類都在上面!我們無路可逃了!我們該怎麼辦!」一名黑暗精靈十分慌張,而在他面前則是黑暗精靈的中隊長,此時拿著魔力弓毫無生氣地靠在一顆扭曲的樹上。
  
  「我們本來就只是誘餌,那個惡魔…..本來就不會放我們走的。」被稱為安絲瑟琳的中隊長搖搖頭,絕望道:「不論是我們…..還是那些人類,都只是他算計之中的棋子罷了…..」
  
  「但、秩序之王明明說,只要我們打贏這些人類,他就會放我們自由的!」
  
  「傻孩子,惡魔的話怎麼能相信呢。」安絲瑟琳苦笑,而不過多久一道到尖嘯聲從上空傳來,一眾絕望的黑暗精靈仰頭看天,只見一顆顆黑影以極快的速度落下。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爆炸聲不絕於耳,一道道火光照耀陰暗的森林,破碎的彈片撕扯黑暗精靈們的血肉,金屬與血液,火紅的火焰升起後是膨脹的黑煙,整座低漥森林陷入火海,上方自由的包圍網發出隆隆不絕的炮聲,如同在演奏一曲死亡的哀歌。
  
  「打啊!打!把這些臭婊子轟進地獄!!」
  
  「哈哈哈哈!!這些暗精靈也有這一天啊!」
  
  「愚蠢的傢伙們,再怎麼威風,到頭來還不是要在我自由的火炮下瑟瑟發抖!」
  
  原本的潘多斯堡守軍看著眼前森林被炮彈一點一滴磨平,看著敵人的血肉之軀被炮彈炸開,以往怕被不知不覺殺掉的懼意都在此刻發洩出來,這些士兵嘶吼著、大叫著,彷彿要把一生所有的負面情緒發洩出來般。
  
  很快近千發炮彈都落在這片森林裡,北方集團軍兩千名步兵在影軍團的帶領下開始下森林探索,其中蓮娜也跟著下去,這位女孩一直想加入影軍團,儘管露西十分不願只想要女孩待在身邊,不過蓮娜的個性就是跟牛一樣倔強。
  
  而這件事後來也通報給莫亞,後者想就當作是給女孩的歷練,只能吩咐影軍團的強者暗中照顧女孩,順便提供最好的資源給女孩。
  
  折斷的樹被燒的焦黑、大大小小泥濘不堪的彈坑、地上還有些燒焦味的肉碎屑,在這低漥森林完全看不出有生靈殘存,一切的一切都被那大口徑、充滿毀滅性的火炮給摧毀。
  
  一名名全副武裝的士兵往森林深處搜索著,偶爾一些僥倖不死重傷哀嚎的暗精靈也會被抓出來擊斃,兩千人雖規模龐大,但搜索一整片森林卻也不是輕鬆的事,兩千人就跟沉入大海裡的石頭,很快就全部進入森林。
  
  而一切的畫面都反映在一顆魔法水晶球裡,水晶球前的人影看著低漥森林裡的自由士兵,雙眼滿是冷意。
  
  「大人,那些黑暗精靈奴隸成功把自由的部隊帶入森林,不過外圍還有約三千人、二十五具自由者機甲、五十門火炮的地面部隊,要開始行動嗎?」
  
  「開始吧,讓所有部隊準備就緒,我先去測試看看,我的力量。」那道人影站起身來,而旁邊彙報的少女微微欠身退下,「秦沐大人,請您小心。」
  
  「放心,迪妮莎,他們傷不了我。」秦沐雙腿弓起,接著猛一使勁整個人居然往上彈去,這一彈就有百米高,再運用風魔法飛向低漥森林的上空,緊接著如同一顆隕石般墜下。
  
  「嗯?那是什麼東西?」首先是正在高處的的露西看到,秦沐整個人包裹著赤色尾焰重重落下,下一秒一倒轟隆聲響起,聲勢居然不比剛剛的砲擊小,一些就在附近的自由士兵甚至腳步不穩地倒下,且一臉驚恐地看著面前。
  
  「那是……什麼……?」眼前的景象宛如魔獸世界的煉獄魔降臨,在這位士兵眼前的是高達八米,全身赤紅如岩漿的八角怪物,那如同霸王龍的頭顱,比大腿還粗的利齒,那如同鎧甲般滿覆全身的紅岩鱗片,還有一米多粗比鋼鐵還硬的尾巴,看起來就像是一頭站立的火龍,不過卻又比普通火龍更多菱角跟甲殼,就算隔著數十米也能感受到迎面撲來的熱浪,在看著這怪物腳下正燃燒的樹皮,令人不禁質疑彈頭是不是在接近這怪物前就會先融化掉。
  
  使用狂神之心變身的秦沐緩緩抬頭,冰冷且充滿殺意的眼神讓被盯上的士兵寒毛炸起,立刻舉起槍開火,不過子彈打在紅岩鱗片上卻馬上彈開,看起來連一道白痕都沒有。
  
  「火器…..無效嗎?」變身後秦沐的聲線無比低沉,僅是發出聲音就震的人五臟肺腑難受,而附近一個個士兵趕來,看著越來越多的自由士兵圍上,無數把步槍槍口瞄準自己,秦沐本想勾起嘴角,不過變身後他的笑容卻變的無比猙獰,令所有士兵發寒。
  
  「那麼————」
  
  「好戲——開始——」
  
--------------------

內戰正式拉開,真正的好戲開始,而我記得之前好像早就有人預測到穿越者聯盟內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喵君
我傳了,你看過OK今天就可以發了

09-20 12:56

蒼天落葉
我有空看看09-20 16:09
lai
某人:槍沒用?那拿炮出來!都沒用?那一定是不夠大支!同我拿64磅炮出來!(海防炮(定點炮),因為太大,不易搬!)

09-20 17:21

蒼天落葉
不愧是巨砲主義者[e21]09-20 17:32
lai
囗徑是正義!倍徑是真理!
這個世上只有正義及真理的射程之下!
倍徑https://www.google.com/amp/s/kknews.cc/zh-hk/military/4nyxxg3.amp

09-21 15:25

蒼天落葉
omg,又長知識了[e26]09-23 07:32
夜梓的臨殃
可怕的秦沐qwqqqqq
但是好緊張好緊張!!
戰鬥又將再起!!

09-29 18:33

蒼天落葉
沒錯,秦沐是最可怕的敵人呢09-30 19:01
莫莉安
這怪物不曉得要怎麼解決……

04-08 07:11

蒼天落葉
用噴水槍吧04-08 08: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帥氣的秦沐火龍!(≧▽≦)

08-27 12:21

蒼天落葉
秦沐龍08-28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